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78章: 人类灭绝

178章: 人类灭绝

张小丽点了点头。“肯定正是这样了!”她肯定道。

小许听到这里,即时显出更加惊恐的样子。“也就是说,现在医院里面出现的哪么多的僵尸也是它的所为了?”他又问清楚。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也点了点头肯定了。

小许的样子十分惊恐。“它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这可是会让人类灭绝的!”他惊呼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却显出平静的样子,她想了想说:“它这样做肯定是有它的理由的!”

小许想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张小丽说:“它的理由就是,对付陈小明?”

张小丽也想了一下,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小明实在是大该死了,它彻底地愤怒了,为了夺取陈小明的生命,它都已经不顾一切了!”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愤愤地说道:“总之,陈小明就是该死!”

小许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他就是该死,他自已死好了,现在还要拖累这么多的人!”

张小丽也显出咬牙彻齿,十分凶恶的样子说:“就是!他就是该死!”

小许听后看了看张小丽,这时又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张总,以后可能会是到处都有僵尸了!我们以后怎么办好呢?”他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却仍然是镇静的样子,她冷笑了一下说:“哪才最好呢!”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冷冷地说道:“是的,到处都是活死人,哪才是最好的!”

小许显出十分惊恐的样子看着张小丽。“张总,你---”他叫了一声,不知如何说好了。

而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总之,陈小明必须死!他的生命必须让它夺去!”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猛地看着张小丽问她说:“张总,哪我们现在还要对付陈小明吗?”

张小丽马上猛地点头说:“要当然要!”

小许听后不解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又问清楚地说:“哪要怎么做呢?”

张小丽显出极凶恶冷酷的样子说:“找人砍杀他!”

“什么?”小许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再次冷冷地说道:“砍杀他,将他砍杀为止!”

小许看到张小丽凶恶的样子,不禁害怕起来了,他胆战必惊的样子点了点头。

张小丽这样猛地怒视着小许。“快去找人!”她厉声地对小许说道。

小许听后即时为难起来的样子。“张总,去医院就会变成僵尸,这哪里还会有人愿意去呢?”他为难道。

张小丽听后显出更加冷酷而凶恶的样子睁大眼睛怒视着小许。“少费话,快去!”她厉声地回应说道。

小许听后也没有办法,只得点头说:“好吧!”说完他转身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张小丽忽然又将他叫住。

小许听后停了下来。“张总,你还有什么吗?”他问张小丽道。

“找多几个去!”张小丽厉声地吩咐说。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好吧!”跟着转身继续去了。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专心地在研究着如何破解僵尸病毒的问题,忽然有人破门而入。

陈小明马上看去,只见小黄急急地闯了进来。

“小黄,怎么了?”陈小明问小黄道。

“陈医生,到处都是僵尸,整间医院现在除了你和我,都是僵尸了!”小黄惊惶失措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

“什么?这么快?”陈小明惊讶道。

小黄就猛地点头说道:“是的,而且我相信,这些僵尸很快就会攻击到这里来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难受的样子。“你是说,全体医院的人,都变成僵尸了,包括院长,护士她们一切的人?”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再继续说道:“陈医生,照这样下去的话,用不着多久,整个片区,甚至整个城市都会是僵尸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也就是说,整个城市的人都会变成僵尸,他们都会变成死活人了?”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又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

陈小明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我会害死这么多的人,我一个人的问题,死神为了报复我,竟然连累这么多的人了!”他痛苦地说道。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罢了!接下来,就会是全国,甚至很快就会是全世界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他。“你是说,我会害得人类都灭绝了?”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陈医生,这怪不得你的,都是死神!”

陈小明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如果,我不惹怒死神的话,死神也不会这样做的!”

小黄又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现在的时候,并非是你自责的时候!”

陈小明听后平静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并非是自责的时候,是解决问题的时候!”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似乎才醒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对,说得对,是要解决问题的时候!”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想到办法解决问题了吗?”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又猛地看着小黄说:“是的,我或者想到办法了!”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显出激动起来的样了,跟着他说道:“死神的目的,不是要我的命吗?其实问题也很好解决的!”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死神不就是要我的命吗?给它就是!”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是的,它已经所以会弄得人类灭绝的程度说到底,都是因为我,我向它屈服就是!”

小黄显出极激动的样子。“不行,绝对不行!”他马上反对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吗?”

小黄仍然是十分激动。“陈医生,绝对不行的,这是绝对不行的,你千万别对死神屈服了!”

而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说:“但是,我现在为止根本就研制不出化解这僵尸的病毒,除此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不行,绝对不行的,你绝对不会服输了的!”小黄却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反对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说:“不行,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发现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根本就是死神的一个陷阱来的!”他回答说。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死神就是因为知道,只要它拿全人类的危机来威胁你的话,哪你就肯定会屈服了!”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死神是故意造成人类危机的样子,然后让我就范,屈服于它?”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或者正是这样的,但是,我还是必须得屈服了!”

“陈医生,你千万别冲动了!”小黄听后马上努力地劝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不,先别冲动,千万不能对死神屈服了!”小黄就继续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不然,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正在陈小明的许音刚落间,忽然有人破门而入,陈小明和小黄看去,只见有几个僵尸直冲了进来。

陈小明见状马上对小黄说道:“小黄,你先从后门走,我挡一下!”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快速地从后门离开了。而陈小明看到这几个僵尸直向他冲了过来,就猛地将面前的桌子推倒。

然而面前的两个僵尸给陈小明推倒的桌子压住,而后面的却不断地向陈小明扑了过来。

陈小明心知这些僵尸用银针插其穴位,根本就没有作用,就唯有用拳脚功夫了。

陈小明左一拳,右一脚地打向向他扑过来的僵尸,然而这根本就没有用,这些僵尸根本就没有任何感觉,不会感觉到疼痛!陈小明的拳脚功夫对它们没一点作用。

很快陈小明就招架不住了,有两个僵尸扑到他的身上,并且咬了他数口。

陈小明看到招架不住,并且已经给咬了,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唯有拼命地将僵尸推开,然后夺门而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