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0章: 危机化解

180章: 危机化解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可以将这场僵尸的危机化解,我可以将这些僵尸医治好,我可以控制住这些僵尸病毒,这怎么可能的呢?”

小黄却显出自信的样子猛地点头说:“我认为,你肯定可以的,否则,死神就不会多此一举要让这么多的僵尸来攻击你了!”

“是这样的吗?”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又是再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又是猛地点头说:“是的,陈医生,肯定是这样的!而且你想呢?这里面是密封区,按照道理,僵尸是没有哪么快就会出现在这里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问小黄说:“你是说,僵尸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就是因为,专门来攻击我的?”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肯定是死神让它的来攻击你的!”

“是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了起来。

小黄又是猛地点头说:“是的,陈医生,肯定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我可以化解这场人类危机,不可能呢?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住这种僵尸病毒,更加没有办法,将这些僵尸治好,让它的变回人类!这怎么可能的事?”

小黄却又是猛地点头说:“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而且就连死神都认为你可以,这当然是可以的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清楚他地说道:“可以吗?”

小黄猛地点头说:“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现在根本就找不到治疗僵尸的办法,怎么可以呢?”

“一定可以的!”小黄却仍然是坚持道。

陈小明又再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治好这些僵尸,没有办法控制僵尸病毒,说什么有办法!”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来,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想了想,忽然他猛地看着陈小明给僵尸咬伤了的伤口,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现在有什么感觉?”

陈小明摇了摇头不以为然地说:“没有,没有什行感觉!还不是一个样!”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真的没有一点的感觉,真的跟原来的一样?”他马上猛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什么感觉!我还是跟原来一样!”

小黄听后猛地打量着陈小明。

陈小明看到他猛地打量着自已,并且问一些令他不解的问题,就奇怪了。“小黄,怎么了?”他问小黄道。

小黄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说:“陈医生,你忘记了吗?你可是给僵尸咬了的,而且还咬得十分利害,到处都是给咬的伤口!”

陈小明一听猛地醒起来了。“对呀!我给咬这么久了,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按道理如果,我感染了病毒的话,我肯定有什么不对劲的感觉的!”他也醒起来地说道。

小黄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是的,就是这样的,你给咬了,竟然没有什么不妥?这或者说明,这些病毒对你根本就不起作用!”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或者正是这样的!这些僵尸病毒对我特殊的体质不起作用!”

小黄显出更加精神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且猛地看着小黄说:“既然我的身质可以对僵尸病毒免疫,哪是不是从这方面着手的话就可以找到控制甚至化解这些僵尸病毒的药物了呢?”

小黄又是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这就有突破口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从这方面着手!”

小黄马上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我相信你肯定能成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想了想,忽然他又醒起来了。“对了,我的体质有一个特性,而这个特性肯定正是我可以免疫僵尸病毒的原因了!”他说道。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特性?”他马上问清楚道。

“毒!”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却显出不解的样子。“毒?”他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精神至极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用毒!”

小黄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你是说,用毒做药引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毒能做药引吗?”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笑了笑说:“这正是所谓的,以毒攻毒了!”

“哦!”小黄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僵尸的成因,虽然说有神鬼的东西在里面,但是,从科学上来说,这也是因为一种病毒的使然,而且是一种十分十分强大的病毒!”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这种如此强大的病毒,就唯有以毒攻毒才能控制得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这种病毒可以说,也是一种毒,而且是一种比一般的毒性强千百倍的毒,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化解得了这种毒,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以毒攻毒的方法!”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问陈小明道:“而且,看来这种能控制这种病毒的毒素,必需十分强大!”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必须是能与僵尸病毒的毒性能抗衡的病毒,否则根本就没有用!”

小黄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这种毒素必须有足够的毒性,所以这种毒素也不好找呢?而且,现在必需找到一个试验的对像!”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说:“如果行的话,毒素的问题,虽然难找到这种毒素,但是也肯定能找到的,或者说还是能够提练出来的!”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