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2章: 一具僵尸

182章: 一具僵尸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就对李敏儿的身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过后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在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到陈小明没有说话,只是在思索起来,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她怎么样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她没事了!”

小黄一听也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说什么?”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才回应说:“是的,李敏儿的心跳正常,跟平常人的一样,也就是说,她已经不是一具僵尸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好,大好了!”他兴奋地叫了起来。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怎么会没有事了的呢?”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小黄也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或者是因为镇静药物起作用了!”

陈小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镇静药物可以抑制僵尸病毒?”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就是这样了!”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根本就没有这么简单的事情,而且我也试验过了,镇静没僵尸病毒没有任何的作用!”

小黄听到这里却不服气起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哪李敏儿这个现象又怎么解释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

小黄就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陈医生,这肯定是因为镇静药物对僵尸病毒有抑制的作用!”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肯定并非是这样的!”

小黄看到陈小明仍然是在否认,就更加不服气。“陈医生,李敏儿的事情,可是活生生的例子来的!”他努力地对陈小明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说镇静药物可以抑制僵尸病毒,根本就不合乎常理,没有科学根椐!”

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你就是在认为,镇静药物在你的试验过程中,对僵尸病毒没有起作用,所以就说镇静可以治愈僵尸病,根本就是没有科学根据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个问题十分简单!就如同,毒素只会要人的命,而不会让人健康起来一个的道理!”

小黄依在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说:“但是,李敏儿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呢!”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就再打量了一下李敏儿,然后问小黄说:“你是要我,用镇静药物来治疗僵尸病?”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我正是这样的想法!”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仍然是在思索起来的样子。

小黄就马上对他说道:“而且,现在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行的!”

小黄看到陈小明反对了,即时紧张了起来。“陈医生,这怎么不行了?”他努力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回应说:“小黄,镇静药物里面含有一种元素,这种元素实际上有可能会使僵尸更加强大起来的!”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是的,这也正是我刚才拼命地说服你,镇静药物不可能抑制僵尸病毒的原因了!”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看了看李敏儿跟着他又是不服气的样子说:“陈医生,哪李敏儿到底是怎么解释呢?”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是的,李敏儿这样的现象根本就解释不了!也就是说,在李敏儿的身上,镇静药物对僵尸病毒起抑制作用,这根本就无从解释!”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仍然是十分之不服气。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这是种现象无从解释,我们也根本就不能用这种现象作为参考!”

小黄显出十分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李敏儿明明就已经没事了,明明就已经正常了,这怎么不能用作参考呢?”他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这根本就不合乎常理的事情,怎么能作为参考价值呢?”

小黄用极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觉得我们必须这样做!”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我们得用镇静去治疗僵尸病?”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我们也根本就找不到其他方法了!”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行的,这没有科学根据!”

小黄十分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僵尸的存在根本就没有科学根据,你还用什么科学根据呢?”他努力地劝说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他这样说后忽然醒起来了。“对了,李敏儿之所以没有事,之所以会变成正常人了,哪肯定是因为一个原因的!”他说道。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到底是什么原因?”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一会儿后他才回应说:“是因为死神!”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是死神让李敏儿正常起来的,是死神让李敏儿变成一个正常人的,而并非是镇静药物?”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就是这样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十分不服气的样子说:“陈医生,你刚才还口口声声地说要根据科学呢?现在怎么又扯上死神了!”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自信起的样子说:“我相信,李敏儿这个现象肯定是因为死神的因故!”

小黄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也就是说,是死神让李敏儿复活变成人类的?”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而且我相信,李敏儿也以张小丽一样,是一个新生的人了!”

小黄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新生的人?你是说,李敏儿复活之后,就是再是原来的她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小黄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而且,我相信,死神之所以要李敏儿复活,就是让她对付我!”他又补充地说。

小黄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如同现在的张小丽一样,对付你?”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

陈小明点了点头,愤愤地说:“是的,这些都是死神的所为!”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但是,陈医生,这些都只不过是你的猜测罢了!”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是的,的确只是我的猜测,但是,我认为肯定是这样的!”他回应说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样子十分认真严肃。“陈医生,我认为,还是用镇静药物试试!”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是说,李敏儿这种现象可以做为参考价值?”他问清楚地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你不是口口声声说科学根据的吗?李敏儿能复活过来,就是科学根据!”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马上努力地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老是说是死神的原因,你这会是会是因为想得大多了!”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你是说,我是因为给死神吓着了,所以事事都与死神扯上关系?”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镇静药物真的抑制不了僵尸病毒的,而且弄不好,就会让僵尸更加的强大,让僵尸病毒传播得更加快了!”

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但是,李敏儿这种现象必须作为参考价值!”他大声地提醒说。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而且,陈医生,你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余地了!僵尸病毒传播得十分快!照这样下去整个城市的人都会变成僵尸了!”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

小黄看到陈小明答应了,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哪我们开始吧?”他马上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说:“现在要做的是,必须想办法抓到一些僵尸,然后向它的注入大量的镇静药物!”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自信的样子出来。“办法我已经想好了!”他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