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3章: 解药

183章: 解药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他。“原来你早有准备了!”他说道,而他的样子却十分之忧虑。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样子十分无奈也十分忧虑。

然后陈小明根据小黄的计划果然抓到了两个僵尸,并且在小黄的办法下,将大量的镇静药物注入这些僵尸的体内。

跟着他们就在等着这些僵尸的反应了。过了几个小时,给困的僵尸忽然暴燥了起来,他们忽然变得力大无穷将关着它们的铁笼子冲破,然后猛地向陈小明和小黄攻击了过来。

陈小明见状马上对小黄说:“你赶快往楼上跑!我在这里顶一下!”

小黄听后只得点了点头,然后往楼上跑了向去。

陈小明手里拿着支铁柱,拼命地阻止着僵尸的攻击,最后他还是给僵尸咬了几口后才摆脱了。陈小明摆脱了僵尸的纠缠之后,拼命地往上楼跑去。

陈小明跑上最顶层,小黄马上打开门迎接他。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又是问陈小明道。他这时发现陈小明身上又多了几个给咬的伤口。

“没事!”陈小明回应说道。

小黄这时低下头,显出歉意的样子。“陈医生,我错了!”他对陈小明包歉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也不怪你的!”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总结出来了!”

陈小明听后不解。“你总结出什么来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说:“我总结出来的结果就是,这一切都是死神的所为,并非是科学能解决得了的事情!”

陈小明听后十分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早就说过了,这根本就是死神的所为,并非是用科学的手段能解决得了的!”

小黄显出懊悔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错了,这根本就不能按照科学的原理来处理这些事情!”

陈小明也马上点头说道:“是的,僵尸的出现本来就并非是科学上能解释得了的事情,这根本就是关乎鬼神的问题!”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停了一下,也是出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现在这两个僵尸已经变得更加的强大,比原来的僵尸大是十倍,而它们身体上的僵尸病毒也比原来的僵尸病毒强大上十倍,而这些强大的僵尸病毒会迅速地传播开来,比原来快上十倍的传播速度!”他分析地说道。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显出十分悔恨的样子说:“陈医生,都是因为我,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现在并非是自责的时候,我当然还不是想试验一下!”

“但是,如果不是我劝说你的话,你不会这样试验了!”小黄又是懊悔道。

陈小明又是摇了摇头说:“好吧!我们先别自责了,还是看看有无拘回的机会吧?”

小黄听后即时停了下来,他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原来不是还有一个计划的吗?”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哪个以毒攻毒的计划?”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

然而这时陈小明却又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看来,这也根本就没有用了!”

“为什么?”小黄听后马上不服气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了十分沮丧的样子说:“这根本就不是科学能解决得了的事情,是有关鬼神的事情!”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我们无论怎么做都不会有用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并非是科学能解决得了的事情,我们怎么做都不会有用!”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没有用的,僵尸的现像本来就是关乎鬼神的问题,用科学的方法根本就解决不了!”

小黄这时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难道,我们现在就放弃了吗?”他大声地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犹如受到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小黄,他想了想,然后说:“否则又还能怎么样呢?”

小黄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陈医生,如果你放弃了的话,哪就等于向死神屈服了!而全人类也会因为而灭绝!”他大声地提醒陈小明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跟死神争斗了这么久,怎么能就这样对它屈服了的吗?”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想了想,跟着他无奈地说道:“但是,这关乎鬼神的东西,我一个凡人,怎么能解决得了呢?”

“哼!---”小黄听后却冷笑了一下,然后才说:“陈医生,你以前不是说过的吗?你要战胜死神,你要打败死神,现在怎么又说关乎鬼神的东西,你左右不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然后思索着。

小黄就继续努力地对他说道:“总之,陈医生,你必须震作起来,你必须战胜死神,拯救全人类!”

陈小明听后显出平静起来的样子看了看小黄,然后想了想,跟着却仍然是无奈的样子说:“但是,这些僵尸,根本就不是科学的问题,根本就不能用科学的方法去解决,而我一个医生只懂得用科学的方法去解决问题,这又叫我怎么解决这些鬼神的问题呢?”

小黄却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他。“但是,陈医生,我还是相信,你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来解决这此鬼神的问题的!”他说道。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能吗?”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肯定能!”

陈小明却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是关乎鬼神的问题,根本就是医学上解决不了的!”他再次提醒地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