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5章: 强大的僵尸

185章: 强大的僵尸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僵尸没有我身体上这样一种特殊的专门能化解吸收一些强烈的,包括僵尸病毒的毒素的元素的呢?”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以毒攻毒的方法,弄不好的话,反而会使僵尸更加的强大,僵尸病毒传播得更加的快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实际上,从科学上来说的话,以毒攻毒用治疗僵尸根本就行不通的!”

小黄听到这里,又是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好呢?”他对陈小明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他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我看还是得试验试验!”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也明白他的意思了。“你是说,用李敏儿来试验?”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小黄听后马上又心急了起来。“哪我们就赶快去吧!”他心急道。

“等等!”陈小明听后却马上又叫停道。

“怎么了?”小黄马上停下来问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李敏儿,可不同哪些僵尸的,她并非是完全因为鬼神或者说给僵尸咬了才会变成僵尸的!”

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了。“是的,她是你使她变成僵尸的!”他补充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忽然醒起了什么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按道理的话,你可以使她变成僵尸也可以使她变回人类的!”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却无奈地摇了摇头说:“话肯定不是这样说的,人可以将他弄死,但是,将他弄死之后要将他救活就难了!”

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道理!”他也点头肯定道。

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我现在就是要将她弄死之后,又将她救活呢!”他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能成的!”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激励之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我还是可以将李敏儿治好,让她变回人类的!”

“嗯!”小黄听后就点了点头。

陈小明这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李敏儿的的确确跟哪些僵尸有所区别的!”他又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就是因为,她是你让她变成僵尸的,并非是因为鬼神或者说给僵尸咬了?”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她也有死神的作用在里面的!也就是说,死神也让她变成僵尸了!”

小黄显出不大明白的样子。“就是说,你和死神一起让她变成僵尸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或者也可以这样说吧!”

然而听到这里,小许却迷惑不解起来了。他看了看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我听你说了这么多却听不明白呢?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陈小明十分痛苦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要说的是,李敏儿应该是可以治好的,她是可以变回人类的!”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哪就行了吗?”他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痛苦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李敏儿之所以会给治好,她之所以会变回人类,哪可不仅仅是我医术高明的问题,还有死神的作用在里面!”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是死神让李敏儿活过来的,是它让李敏儿变回人类的!”

陈小明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一下,忽然猛地明白过来的样子。“陈医生,你是说,李敏儿之所以会好起来,她之所以会变回人类,就是因为死神要让她对付你?”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显出完全明白过来的样子。“原来是这回事!”他明白道。

陈小明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一回事了!”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看了看陈小明问他说:“哪陈医生,你现在要怎么做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没得说的,必须将李敏儿治好!”他坚决地说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治好之后,变回人类之后就会是你的仇敌了?”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顾不上这些了!”

小黄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会像张小丽一样会杀你的!”他又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到张小丽这三个字后,即时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顾不上了,就算她要杀我,我也必须将她救活!”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就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好了,我们走吧!”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跟着陈小明去了。

陈小明和小黄小心翼翼地来到李敏儿的病房里面。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李敏儿,跟着对小黄说:“我们开始吧!”

小黄听后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去准备设备了,然而他走了两步却忽然停了下来。“等等!”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叫后,不解了。“怎么回事?”他问清楚小黄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样子十分气愤。“陈医生,这根本就是死神的圈套来的!”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死神就是知道,你就算知道李敏儿复活之后,变成人类之后,她会将你当成仇敌,她会想方设法要来害死你,但是仍然会拼了命地去救她!所以它就设了这样一个圈套,套你进去!”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想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个的确是没有错的,即使明明知道这是死神的陷阱了,我也得跳进去!”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道:“不要说,李敏儿是我的女人,我必须得救她了,就是因为她是无辜的,我也必须拼了命地救她!”

小黄听后忽然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去吧!先将她救活了再说!”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跟着陈小明和小黄就给李敏儿注入了大量的十分剧烈的有毒物质。之后,陈小明就和小黄等着结果。

“陈医生,你认为结果会是怎么样呢?”小黄看了看陈小明,问他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没有问题的!”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就如此自信,李敏儿可以活过来?”他不解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她是死神的人,死神会夺去她生命吗?”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她是死神选定做其替身的人,死神不会让她死的!”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说话了,只是在眉头紧皱起来。

一会儿后,李敏儿动了动,然后将眼睛打开。

“陈医生,她醒过来了!”小黄看到李敏儿醒了,就马上对陈小明叫道,然后他发现李敏儿不对劲了。“她怎么好像有些不正常呢?”他又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难受的样子说道:“他跟张小丽一个样!”

“她也是一个新生的人,不认得你了?”小黄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痛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就越来越难受的样子说道:“是的,以前是张小丽现在是她,她们都会成为我的仇敌了!”

小黄听后忽然醒起什么问题,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忽然发现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发现你的女人都会让死神控制了,都会成为死神的替身,然后成为你的仇敌。”

陈小明听后想了一下,然后也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是的,的确是这样的,成为我的女人,就会成会我的敌人,她就会要杀我!”他点头肯定道,并且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这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他咬牙彻齿地在说道:“死神实在是大可恶了!竟然对我的女人下手!”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它显然就是故意的!”

陈小明越来越气愤的样子。“让我的女人杀我,让我的女人成为我的仇敌,死神大卑鄙了!”他咬牙彻齿地骂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