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7章: 有毒药物

187章: 有毒药物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然而他们用小黄的方法,果然抓到了几个僵尸,然后他们就对这些僵尸注入大量的有毒药物!之后他们就在等待着结果了。

“陈医生,你想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呢?”这时小黄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想了想,忽然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小黄,我忽然觉得我们会失败!”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他。“陈医生,你说什么?”他似乎是没有听清楚的样子问清楚道,同时样子十分紧张。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沮丧的样子。“我觉得我们会失败!”他再次说道。

小黄听清楚后即时又不服气起来的样子。“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们不可能会失败的!”他猛地摇头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对他说:“小黄,我的感觉从来不会有错,我看肯定是这样了,我们这一次的试验会失败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又是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如果我们真的失败了的话,后果会是怎么样的呢?”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也即时猛地看着小黄,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的样子,他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才回应说:“如果我们失败了的话,哪这些僵尸就会变得强大百倍,而他们身上的僵尸病毒也会强大百倍!”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更加可怕的是,这些强大百倍的僵尸病毒,其传播速度也会快百倍!”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害怕起来的样子继续在说道:“这些强大百倍的僵尸,将会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灭掉他们,而他们却可毁掉一些,包括我们!”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在叫道。

陈小明继续说:“小黄,我看后果极有可能就是这样了!”

小黄这时已经紧张到了极点,他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好呢?”

陈小明听后忽然猛地醒起来这个问题,他猛地对小黄说:“跑,逃跑!有多远逃多远!”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他说道:“小黄,照我说的哪样去做,逃离这里,而且越远越好!”

小黄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你呢?”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他想了想猛地看着小黄说:“我必须留在这里!”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必须留下来!然后继续研究抑制这些僵尸病毒的药物!”

小黄的样子十分激动,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如果你留下来的话,哪些强大百倍的僵尸就会攻击你了!如果它的攻击你的话,你将他没有何逃脱的可能,它们大强大了!”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也激动起来了。他看着小黄说:“小黄,我必须研制出抑制这些僵尸病毒的药物,我必须控制住这场灾难!”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激动的样子。“陈医生,一般的僵尸,我们或者可以逃脱得了,但是,这些可是强大百倍的僵尸来的,如果它们攻击你的话,哪你根本就没有存活的机会了!它们会将你撕得粉碎的!”他告诫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但是,你想呢?要是这样僵尸病毒仍然是抑制不了,它们这些强大百倍的僵尸病毒传播到外面的话,这些可以快速百倍的传播速度,一下子就会将全世界的人类都变成僵尸了!”他马上这样说道。

“陈医生,---”小黄叫了一声,忽然不知如何说好了。

陈小明就看着小黄说:“小黄,你赶快离开这里吧!”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催促他说:“你必须马上逃离这里,逃到一个偏僻,没有人烟的地方!唯有这样才能会生存下去的希望!”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地摇头说:“陈医生,我是不会走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并且叫了起来。

小黄的样子十分激动。“陈医生,我是不会走的!”他坚决地说道。

陈小明的样子十分之激动。“小黄,如果你不走的话,哪你就会死定了,而且以后连一个机会都没有了!”他激动地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解了。“陈医生,连一个机会都没有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说:“小黄,有一个说话说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就明白过来了。“你是让我留下拯救世界的机会?”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然而小黄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就能你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又怎么可能做得到呢?”

陈小明激动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小黄,人在机会在!”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走吧!”陈小明就催促他地说道。

小黄听到陈小明的催促之后,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走!”

“哪快点吧!否则就来不及了!”陈小明看到小黄同意了,就马上催促他说道。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犹豫起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催促他说道:“小黄,快走!否则等这些僵尸苏醒起来的话,你就走不掉了!”

小黄听后再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跟着转身跑着离开了。

陈小明就看着小黄离开,然后平静下来地思索起来。

正在这时,忽然“轰!”一声的巨响。陈小明马上往响声处望去,只见,关着哪些僵尸的房间烟尘四起。

陈小明心里马上在想道:不好,这些僵尸已经苏醒过来了,而且它们如果剧烈的动作来分析,我这样个试验肯定是失败了,它们不但仍然是僵尸而且变得更加的强大,强大百倍以后。

“轰!轰!”接着又是两声的巨响。

陈小明听后马上在说道:“不行,我得马上离开这里,否则它们肯定会破门而出,然后攻击我了!”

想到这里,陈小明马上转身跑着走了。

然而陈小明赠跑出几步,忽然身上几响“轰!轰!---”几声巨响,接着几条人影如内电一般飞了出来,这几条人影十分迅速,它们一下子就将陈小明追上了!

原来这几条人影正是苏醒过来的僵尸,这几个僵尸追向陈小明后,即时将陈小明扑倒在地上,然后它们拼命在撕咬着陈小明。

而陈小明忽然感觉到他给咬的伤口里面有一股十分强大的热气蜂涌至全身,接着陈小明感觉到自已拥有无穷的力量,而且精神十足。

陈小明觉得自已充满着力量,他就“啊!”地大叫一声,身体一抖动,即时将几个僵尸摆脱掉。

将僵尸摆脱了之后,陈小明马上从地上站了起来。而这时,僵尸又马上向他蜂涌而至。

陈小明就马上挥动拳脚。他一拳打一个僵尸的头上,僵尸即时向后倒退了几步,然而这个僵尸站稳了之后,又向他扑了过来。而其他的僵尸扑到陈小明身上后,马上又对陈小明撕咬了起来。

陈小明马上挥动拳脚,一个个地将僵尸们击退,然后他看到,他虽然可以击退僵尸,却根本就不能将它们制服,就唯有转身跑着走了。

而僵尸们看到陈小明跑着走,就马上向陈小明追了向去。

陈小明给僵尸追了一会,却遇到了小黄。

“小黄,你怎么回来了?”陈小明看到小黄后,就马上大声地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一脸无奈的样子说:“陈医生,楼下全都是僵尸,我根本就跑不掉!”

“是这样!”陈小明明白过来道。

小黄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陈医生,现在怎么办?”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这时发现身后的僵尸也已经追向来了,就马上对小黄说道:“必须找个地方躲藏起来!”

小黄想了一下回应说:“到停尸房怎么样?”

“快走!”也不容陈小明多考虑了,他马上答应道,因为身后的僵尸已经快要扑过来了。

然后陈小明就让小黄先往停尸房跑了过去,自已拦了一下僵尸后也向停尸房跑去了!

陈小明进到停尸房后,小黄就马上将门关上。

“陈医生,停尸房是密封的,所以暂时僵尸还是找不到这里来的!”将门关上后,小黄就马上这样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然而这时小黄又显出十分担忧的样子。“但是,这些僵尸看来的确比原来强大很多了,所以这里也肯定不是安全的!”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