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8章: 强大百倍

188章: 强大百倍

然而陈小明听后却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我肯定不会有事的,而你我相信我还是可以保护你的!”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奇怪了。“陈医生,你怎么就如此自信呢?这些僵尸可是比原来强大百倍了!”他不解地疑问说。

陈小明仍然是自信的样子。“是的,它们的确强大了很多,但是,我却强大了更加的多!”他回应说。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就更加之不解了。“陈医生,你这样说到底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就是说,我也强大起来了!”

小黄听后打量了一下陈小明,忽然发现陈小明全身上下全是给僵尸咬的伤口!“陈医生,你怎么给咬成这个样子了?你没有事吧?”他马上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哪样自信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不但,没有事,而且感觉到十分的舒服,十分的强大,十分的精神!”

小黄听后显出惊讶的样子他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你是说,你给僵尸咬了之后,身体更加的舒适,变成更加的强壮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给这些更加强大的僵尸咬了之后,我就变得更加的强大,更加的舒适了!”

小黄听到这里,显出十分迷惑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就是说,我的身体已经将这些僵尸病毒吸引利害了,而且更加强大的僵尸病毒我也同样将其吸收利用了!”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是这样一回事!”他明白过来道。

“也就是说,我的身体上的一些特殊物质可以化解甚至将僵尸病毒吸引利用了!”陈小明说道。

小黄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越是让僵尸咬,你就越是强大?”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绝对可以这样说!”

小黄显出难以置信的样子打量陈小明。“陈医生,这真的是大神奇了!”他不禁地称赞说道。

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僵尸病毒的问题,仍然是没有办法解决,而且非但没有办法解决,反而让僵尸更加强大了!”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他打量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既然你的身体上有抑制僵尸病毒的东西,哪就从你的身上寻求突破口!”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忽然他一会儿后却又沮丧起来了。“但是,我这休质为何会是这样,就连我自已也弄不清楚!这大复杂了!”他说道。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这到底从什么地方开始好呢?”他不禁地疑问说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打量着陈小明,一会儿后他说道:“陈医生,我觉得还是从你身上开始!”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我看,其他也没有办法了,就唯有从你身上寻找突破口!”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忽然有东西在猛地撞门。

小黄看到这样即时惊惶失措起来。“怎么会这么快呢?这些僵尸没有由理这么快就找到这里来的!”他不禁地在说道。

陈小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不解样子。“是的,这些僵尸都是没有思想的东西,它们没有理由知道我们会躲在这里的!”他也不解地肯定道。

小黄也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是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小黄,似乎醒起来的样子。“难道是张小丽做的?”他说道。

“张小丽?”小黄听后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说:“是的,就张小丽,她现在就是要将我弄死为止!”

“张小丽!”小黄又是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越来越激动的样子。“是的,就是张小丽!”他咬牙彻齿地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说:“陈医生,这似乎也不可怪张小丽的!”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是死神?”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是因为促使张小丽这样做的,这根本就怪不得张小丽!”

陈小明听后也没有哪么激动了,他点了点头说:“这样说也对!”

小黄就继续说道:“总之,不能全怪张小丽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你的意思,就是要我对张小丽要不将她当成敌人一样看待对吧?”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无论她犯了什么错,哪都是因为死神,根本就不能怪她的!”

陈小明听后没有说话了,只是在痛苦的样子思索起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总之,你不能将张小丽将死里整!她再怎么样都是你的女人!”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她是你的女人,你一定要记住!”他再次强调地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再继续对他说:“陈医生,张小丽再怎么样都是你的女人!”

陈小明没有说话了,只是在忧郁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这时,哪些僵尸也已经冲破房门,冲了进来。

陈小明见状,马上将他们拦在小黄的面前,并且挥起拳脚,将这些僵尸全都打倒在地上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已经将僵尸全都打倒在地上了,就马上走到陈小明的跟前。

“陈医生,这些僵尸肯定并非是刚才哪些试验过的僵尸,这些僵尸并不强大!”小黄对陈小明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