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92章: 不堪一击

192章: 不堪一击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他。“什么?也就是说,还得抽取你的血液作为药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了!”

“什么?”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这是我研究了这么久,研究出来的最佳方案了,我计算过了这些僵尸的数量,如果将它的都治好的话,也根本就不用将我身上的血液全都抽取完!”

“但是---”小许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叫了一声,没有说下去。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办法啊!”他感慨地说道。

小黄看了看他,然后又问他说:“陈医生,哪到时候,你会变成怎么样呢?”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十分脆弱!”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是的,到时候,我将会十分脆弱,不堪一击!”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大声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要治好这么多的僵尸就必须抽取我身体上的百分之九十的血液,没有了这百分之九十的血液,我只得去用普通的血液来替代,但是,用这些血液作为替代之后,我的身体必然会变得十分脆弱起来!”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没有其他办法了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了!就只有这样一个办法,而且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

小黄停了一下,忽然又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要是你变成脆弱起来的话,你就即时有危险了!”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对此,我肯定是知道的!”

小黄显出越来越担忧的样子。“特别是张小丽,她不会放过你的!”他提醒地说道。

“她!---”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样子十分难受。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张小丽,她非得要你的命,而你脆弱之后,她肯定是趋你病要你命了!”

陈小明样子更加的难受,没有说话。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说:“而且还有一个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你是说,李敏儿?”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他!”

陈小明听后又是一阵的难受,他停了一下,然后说:“是啊!这个女人以后也肯定会像张小丽哪样整天想着如何弄死我!”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要是你变得脆弱起来的话,哪你就没有能力保护自已了,你就会是一个任人宰割的人!”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小黄停了一下,跟着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了,唯一的办法,而且是啊佳的办法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到时候,哪两个女人会械你的命的!”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苦笑了一下说:“哪就到时候,再说吧!”

“唉!---”小黄听后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好了,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

小黄听后却停在哪里。“陈医生,你可想好了?”他再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只有这样做!”

“但是,到时候,哪两个女人会要了你的命!”小黄就再次告诫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的!”

小黄没有说话了,只是停在哪里。

陈小明就马上催促他说道:“小黄,这事不能再拖了,时间越久,僵尸就会越多,我们就会越难救治!”

小黄听后只得马上点头说:“好吧!好吧!马上开始!”

然后他们就按照陈小明拟好的计划进行一系列的工作!

之后,他们果然将僵尸病毒控制住了,并且碌碌续续地将僵尸治好,让僵尸变回人类。

忙了很多天了,陈小明实在是顶不住就坐了下来,休息一下。小黄看到陈小明坐了下来,就马上走到他跟前。

“陈医生,没有事吧?”小黄关心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事,休息一下就行!”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十分担忧的样子,他打量了一下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你以前从来就不用休息的,也从来不会如此虚弱的样子!”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不是跟你说过的吗?抽取了我这么我的血液,我必然会脆弱了起来!”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你现在已经跟一般的人一样了!”

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应该说比一般的人更加的脆弱!”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就没有办法让你强大起来吗?”他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是的,没有办法,而且不但没有办法,我只会越来越脆弱!”

“什么?越来越脆弱?”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极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会越来越脆弱!”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会脆弱到什么程度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看着小黄回答说:“一个手无抓鸡之力的弱女子也可以将我弄死!”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会比一般的人脆弱许多!”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又如何抵挡得住张小丽对你的攻击呢?”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听后又是显出难受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哪你就等于坐于待毙了吗?”小黄马上激动地问陈小明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