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95章: 用什么毒

195章: 用什么毒

张小丽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用什么毒?”她追问说道。

“一种专门对付他的毒!”李敏儿回答说。

小许听到这里,也忍不住了。“到底是什么毒?”他问清楚说道。

“一种专门对付他的毒!”李敏儿冷冷地回答说。

“到底是什么毒?”小许再追问说道。

“一种对一般人来说,就是一种营养极丰富的东西,而对他来说,却是最致命的毒物!”李敏儿解释地说道。

“是这样!”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

李敏儿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唯有这样才能要了他的命!”

张小丽听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而这时小许又是不服气起来了。“对付一个废人,还用得着如此麻烦吗?”他再疑问说道。

李敏儿听到他这样说后,又是猛地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眼神怒视着他。“他是神医!”她厉声地提醒地说。

小许看到她这样,就只得马上低下头,没有说话了。

张小丽就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对她点了点头说:“好吧!就依你的计划!”

小许看到张小丽答应了,就马上问她说:“哪到底要怎么样做呢?”

“去找一个营养极丰富的东西让他吃下去就行!”李敏儿马上这样回应说。

小许听后却又显出怀疑起来的样子。“这样就行了?”他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听后马上又是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眼神怒视着他,没有说话。

小许看到李敏儿这样的眼神不禁又胆战心惊起来,他连忙点头说:“好吧!好吧!哪就这样做吧!找些营养丰富的东西,哪还不容易!”

李敏儿听后就看了看他,没有说话。

而张小丽就对小许说道:“就这样做吧!快去!”

“是的,张总!”小许称是后马上转身去了。

小许去了之后,张小丽打量了一下李敏儿,问她说:“你不是陈小明的女人?”

李敏儿马上猛地摇头咬牙彻齿地说:“他是我仇人!”

张小丽又是再打量了一下李敏儿,又问她说:“你真的想他死?”

“当然!他是我仇人,我当然想他死了!”李敏儿肯定道。

张小丽继续再打量了一下李敏儿,然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而李敏儿就继续咬牙彻齿地说道:“总之,我一定要将他弄死!”

张小丽点了点头,然后说:“这个等着好消息就行了!”

然而李敏儿却摇了摇头说:“你们以为,他有哪么容易死吗?”

张小丽听到她这样说后,奇怪了。“怎么没有了?”她不以为然地反问说。

李敏儿认真的样子看着张小丽说:“他是可是一个神医来的!”

张小丽听后又是打量了一下李敏儿。“你认为,这一次仍然弄不死他?”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他没有哪么容易死的!”

张小丽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显出奇怪了的样子问他说:“你就这样认为他这么难死?”

李敏儿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因为,他是神医!”

张小丽又是看了看李敏儿,然后点了点头,跟着问她说:“哪你认为,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弄死他呢?”

李敏儿却摇了摇头说:“事实上,我们根本就弄不死他!”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再次说道:“是的,凭借我们的本事,根本就弄他不死!”

张小丽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我们怎么就弄不死他了?”她不服气地问道。

李敏儿摇了摇头说:“我们没有这样的能力!”

“他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废人而已!”张小丽大声地提醒说道。

“但是,他仍然是一个神医!”李敏儿却这样强调地说。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李敏儿。“神医?”她问清楚地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是的,他是一个神医,就算是现在他仍然是一个神医!”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又问李敏儿道:“你说,我们根本就弄不死他,哪我们现在难道要放弃对付他了吗?”

李敏儿马上摇头说:“当然不是!”

“哪我们现在要怎么做?”张小丽马上追问说道。

李敏儿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弄死他!”

张小丽听后显出奇怪了的样子,她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你刚才不是说,我们根本就没有本事将他弄死的吗?”她马上疑问说。

“没有本事,也要努力去做!”李敏儿却这样回应说道。

张小丽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没有意义,还能去做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当然能!”李敏儿点了点头肯定道。

张小丽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又问她说:“哪到底我们还能不能弄死他呢?”

“能!肯定能!”李敏儿马上肯定地回答说。

“但是,刚才你不是说,我们根本就没有本事弄死他的吗?”张小丽看到李敏儿说得自相矛盾,就又追问说道。

李敏儿听后显出咬牙彻齿的样子。“没有这样的本事,也得将他弄弄!”她咬牙彻齿地回应说。

张小丽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这样的本事,能将他弄死吗?”她再次疑问说。

“不能也得能!”李敏儿回答说。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咬牙彻齿了起来。“好,好,总之,必须将他弄死为止!”她咬牙彻齿地肯定道。

李敏儿也咬牙彻齿地点了点头说:“是的,一定要弄死他!”

然后她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坐在医务室里面工作着,忽然打了个冷战,他马上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什么事情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小黄,我忽然觉得自已有十分严重的生命危机了!”他马上回应说道。

小黄一听即时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张小丽她们要对付你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显出难受的样子说:“除此之外,也应该没有其他了!”

小黄这时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陈医生,你现在如此脆弱,根本就抵挡不住张小丽她们对你的攻击,如果她们直接攻击你的话,哪你就肯定完蛋了!”他大声地提醒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正如你所说的哪样,如果张小丽她们要致我于死地的话,实在是大容易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必须想到一个办法才行!”他马上又这样说道。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但是,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难道就坐以待毙了吗?”他大声地提醒说。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忽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或者有一个办法的!”

小黄一听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其实我作为一个医生,让我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使自己一下子强大起来,还是可以的!”

然而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你是说,你要使用药物使自己在短时间内强大了起来?”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的眉头皱得更加紧了。“陈医生,这些药物可都是有副作用的!”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这些药物的确有副作用,而且对于我来说还是十分大的副作用!我使用了这些药物之后,会让我更加的脆弱起来!”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的问题了!”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了!”他无奈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真的决定这样做了吗?”他马上再次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说:“等等!”

“怎么了?”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说:“难道,张小丽她们肯定是会用武力的方法来攻击你了吗?要是她们不是用这样的方法呢?”

陈小明听后也想了想说:“但是,我现在是一个废人,一个十分脆弱的人,她们这是知道的,她们不用这个方法还人用什么方法呢?”

小黄又是再想了想说:“但是,如果她们不是使用武力的方法的话,你却让药物使自己在短时间内强大了起来,而药物又让你的身体更加损害更加的脆弱,哪就亏死了!”

陈小明想了想说:“但是,照按常理的话,她们肯定会使用武力的方法来要我的命!”

“如果不是呢?”小黄马上这样提醒说。

“这个!---”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