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96章: 十分危险

196章: 十分危险

小黄就继续说道:“陈医生,如果我们的预防措施做错了的话,哪你同样是十分危险的!如果,她们并非使用药物而是使用其他方法的话,到哪时候,你就完全没有应对的措施了!”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说:“现在的问题还是得知道她们到底会用什么方法来攻击你!”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没有办法了,就赌博一把吧!”

小黄听后也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还是要做她们武力攻击你的预防措施?”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按照常理他们也肯定会这样做的!”

“但是,如果她们到时候并非是用武力的方法来攻击你呢?类如用毒?”小黄再次提醒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哪我也只好认命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真的决定使用药物让你自己短时间内强大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这时也无话可说了,就只得停在哪里。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小黄,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现在?”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现在,我现在觉得我的生命危机越来越严重,这肯定是有人要攻击我了,所以就是现在,我现在就得强大起来!”

小黄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

陈小明马上对小黄说:“哪你现在就去将哪些药物拿来!”

小黄听后再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然后他就去了。

跟着小黄将陈小明吩咐他拿的药物拿了过来,而陈小明就将这些药物注射到自己的身体上。

陈小明刚刚才完成注射并且觉得药效起来的时候,他马上又感觉到生命危机已经到了极致。

“小黄,她们要来了!”陈小明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也马上紧张了起来,并且作为打斗的准备。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

“来了!”陈小明听到敲门声后马上这样对小黄说道。

小黄就马上拿过来,将一支手术刀拿在手上。

而陈小明也紧握双拳试了一下,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现在的力量足可以对付三五个人了!”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没哪么紧张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这时来人看到陈小明他们没有回应,就又敲门。

陈小明听到敲门声后,停了一下,看了看小黄,意思让他准备好,然后才回应说:“进来!”

跟着门开了,然而让陈小明他们意外的是进来的竟然是护士。

“李护士,你有什么事吗?”小黄看到是护士,就马上问她说道。

李护士看到陈小明和小黄十分紧张的样子,奇怪了,她打量了一下陈小明和小黄问他们说:“你们怎么了?”

小黄却反问她说道:“我问你,你来做什么?”

李护士一听显出更加奇怪了的样子。“陈医生,要吃饭了,我是拿饭来给陈医生吃的!”她愤愤的样子回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护士就仍然是生气的样子。“陈医生,这阵子不是因为身体十分脆弱,所以连吃饭都让我拿来给他吃的吗?”她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解释地说道。

小黄只得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而这时陈小明也感觉到自已饿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的确是该吃饭了!”

然而小黄却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不对呢!”他大声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小黄,有什么不对?”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反问他说:“陈医生,你不是感觉到现在有十分严重的生命危机的吗?”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小黄马上继续说道:“陈医生,既然你有这种危机感了,就肯定不会有错的吧?”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不会有错!”

“但是,这根本就没有人来攻击你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黄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说:“也就是说,我的生命危机并非是在于有人来攻击我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原来猜想的,或者说下的赌注是错误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看来的确是这样了!”

小黄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也就是说,你这次亏死了!不但没有应对得了张小丽她们对你的打击,而且还让自已身体受损?”他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摇了摇头,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的主要问题还是必须找到,让你有生命危机的地方在哪里?”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说:“除了张小丽她们哪里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的地方了!”

小黄想了想说:“也就是说,如果是张小丽她们现在要攻击你的话,哪她们肯定不是用武力的方法了!”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然后想了想说:“不是武力,还会用什么方法呢?”

小黄摇了摇头说:“是的,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异常的东西,根本就不知道她们会用什么东西来攻击你!”

而这时手上拿着饭的护士,这时问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的饭放哪里呢?”

陈小明听后这才发现护士正拿着饭站在哪里。

而小黄听后却马上警惕了起来。他打量了护士手上的哪个饭盒问她说:“李护士,这饭盒是从哪里来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