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97章: 吃饭问题

197章: 吃饭问题

护士一听奇怪了。“黄医生,饭盒哪当然是买来的了!还会从哪里来?”她反问说道。

陈小明就笑了笑对护士说:“好了,李护士,你将饭放在我桌面上就可以了!”

护士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将饭盒放在陈小明面前,跟着她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没有其他什么事情了吧?”

陈小明对她笑了笑摇了摇头说:“没有了,谢谢李护士!”

李护士也对陈小明笑了笑,跟着她转身走了。

“等等!”正在这时小黄却对护士叫停道。

护士听后停了下来。“黄医生,你还有什么事吗?”她问小黄道。

小黄打量了一下,放在陈小明桌面上的哪个饭盒,然后问护士说:“这饭盒,从哪里买来的?”

护士一听又是奇怪了。“就是我们预订好的哪家快餐店,也不会有其他的地方了!”她回应说道。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继续再打量着这个饭盒。

而陈小明就马上问小黄道:“小黄,你怀疑问题就出在这个饭盒里面?”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也没有其他的地方可以怀疑的了,就这个地方!”

陈小明听后打量了一下这个饭盒然后也思索了起来。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问护士说:“在拿来这饭盒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人了?”

护士马上摇头说:“没有!”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而护士就问小黄说:“黄医生,有什么问题吗?”

小黄听后马上摇了摇头说:“也没有了,你去吧!”

护士仍然是十分奇怪的样子,她看了看小黄,然后看了看哪个饭盒,跟着转身走了。

护士离开了之后,陈小明就问小黄道:“小黄,你有什么意见没有?”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问后,就看了看哪个饭盒,然后回应说:“陈医生,我的建议还是别吃!”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眉紧皱的样子。“不吃?”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还是不要吃为好!”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问题是,我现在的确是饿了!而且我总不能不吃饭的吧?”

小黄停了一下,再打量了一下这个饭盒说:“但是,我认为,这饭盒确实有问题!”

陈小明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但是,饭是我必须得吃的,否则,也不用其他,我就活活给饿死了!”

“这样!”小黄听后又是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饭我还是必须得吃!”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猛地看着陈小明说:“要不换一换怎么样?”

陈小明想了一下,点了点头说:“这个可以!”

而小黄就马上给护士打了个电话。

跟着李护士又回来了。

“黄医生,怎么了?”护士看到小黄后马上问小黄道。

“将哪个饭盒换过另一个!”小黄回答说。

护士一听不解了。“为什么?”她马上疑问说道。

“别问哪么多了,你照做就是!”小黄却这样回应说道。

护士听后只得点了点头,然后拿过陈小明面前的哪个饭盒,转身走了。

护士走了之后,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道:“小黄,我觉得这根本就没有用!”

小黄听后却不解了。“没有用?怎么说?”他问明白道。

“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哪些饭盒里面有问题,而我又必须得吃饭!”陈小明回答说。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这根本就没有用!”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他说道:“也就是说,这根本就会防不胜防!”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继续在说道:“而且,我们甚至还根本就不知道,问题是不是就出现在饭盒里面了!”

小黄听后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一会儿后护士也回来了。她将饭盒放在陈小明的面前,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这饭盒应该不会有问题了吧?”

陈小明对她笑了笑说:“没有问题了,谢谢!”

“不,还有问题!”小黄却马上这样说道。

“什么?”护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十分为高兴了。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这饭盒仍然有问题!”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也不解了。“小黄,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陈医生,这饭盒仍然得换掉!”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一听显出吓了一跳的样子。“什么?小黄,我现在十分饿呢?”他对小黄说道。

小黄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陈医生,为了安全起见,这个饭盒仍然得换掉!”他坚决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不行吧!我饿死了!”他反对说道。

小黄却十分坚持的样子。“陈医生,为了你的安全起见,还是得换掉!”他坚持道。

“但是,---”陈小明却仍然是为难的样子。

小黄就解释地说道:“陈医生,如果我们一直地换掉饭盒的话,哪她们就会无从下手了,如果下了手,哪就会失败了!”

陈小明听后也觉得小黄分析得有道理,就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

小黄看到陈小明同意了,就马上对护士说:“李护士麻烦你再去换一下!”

“什么?还要换?”护士听后显出很不愿意的样子叫了起来道。

小黄认真地点了点头说:“是的,要换!”

护士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但是,这要换到什么时候呢?”她愤愤地问道。

“继续换就是!”小黄坚持道。

“但是,---”护士想说什么却让小黄给打断了。

“李护士,这是为了陈医生的安全,是关乎陈医生的生死问题的!”小黄打断李护士的说话说道。

护士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哪你快去吧!”小黄就催促护士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护士离开了之后,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对小黄说道:“这样做真的有用吗?”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有用!”

陈小明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你始终还是担心对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死神是神来的,它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所以根本就是防不胜防!”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说:“但是,我觉得这样做肯定有用的,肯定是可以骗得了它的!”

陈小明又是停止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然而他的样子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

跟着护士又将饭拿来了,而小黄又是要求她去换掉,就这样换了几次,这时陈小明饿得实在不行了,就对小黄说:“小黄,我看就到此为止吧?”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而陈小明看到小黄答应了,却反而呆呆地看面前的这个饭盒,没有动手去吃。

而小黄看到陈小明这样就奇怪了。“陈医生,怎么了?”他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再看了看面前的这个饭盒,然后反问小黄说:“小黄,你真的确定这个饭盒不会有问题?”

小黄听后显出自信的样子笑了笑说:“陈医生,这饭盒已经换过这么多次,肯定不会有问题了!就算她们下毒,而下毒的哪个饭盒肯定给换掉了!”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而他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他仍然是没有动手去吃饭盒。

小黄看到陈小明仍然是没有吃饭,就又是奇迹怪地问他说:“陈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的,眉头皱得更加紧了。他想了想,然后才说:“我忽然感觉到我的生命危机十分之严重,比任何时候都严重!”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面前的这个饭盒,然后继续说道:“我想,问题会不会就在这个饭盒里面呢?”

小黄听后也看了看哪个饭盒,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要不继续换吧!”

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不要换了,就这个吧!”

小黄听后却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你既然感觉到有问题,就必须换掉,这怎么不换了?”他不解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这要换到什么时候呢?我总得吃饭的吧?而且都已经换过这么多次了!”

“但是,---”小黄听后叫了一声,忽然也觉得不知如何说好。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继续说道:“我看,就算这饭盒有问题了,我也得认命,没有办法!”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也就是说,你要吃?”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当然要吃,人总得吃饭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