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99章: 脆弱

199章: 脆弱

“什么意思?”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就是经过这一次的巧合事件之后,我的身体强壮了一些!”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笑了笑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现在已经没有以前哪么脆弱了!”

小黄这时忽然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哪什么时候,你才能灰复到以前哪样的强大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哪就难了!”

小黄听后却不解。“难?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就是我现在仅仅是灰复了一点点,距离我原来的休质相差大一截!”陈小明解释说道。

小黄听后也就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希望你早点灰复过来吧!这要的话,就有能力应对张小丽对你的打击了!”

“嗯!”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然而他们的样子却是眉头紧皱的。

再说在张小丽她们这里。

这天小许急急地闯进张小丽的办公室。

“张总,失败了!”小许看到张小丽后马上对张小丽叫了起来道,样子惊慌失措的。

张小丽听后即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什么?”她似乎又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小许低着着,犹如一个犯人的样子。“张总,对不起,我们失败了!”他再次说。

张小丽显出极生气,极冷酷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厉声地问清楚道。

小许听到张小丽这样问后,忽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个陈小明其实本来就很是警惕的,他竟然连接地换掉了饭盒,当然也将我们下了毒的哪个饭盒给换掉了,然而巧合的是,哪个给下了毒的饭盒最终还是到了陈小明的手上,并且让陈小明给吃下去了!”他解释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许。“这正是它在帮助我们了!”她显出自信的样子回应说道。

小许一听即时又惊恐了起来。“是它?”他不禁地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正是它!是它在帮助我们了!”

小许点了点头,明白过来道:“原来是这回事!”

而这时张小丽又怒视着小许厉声地问他说:“既然陈小明已经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这怎么又会失败的?”

小许听后即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总之,他已经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而且也的确出现中毒的迹象,然而一会儿后,他忽然又没有事了!”

张小丽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激动地问道。

小许又是迷惑不解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好像就是弄不死似的!”

张小丽越来越激动的样子。“不,不可能的,他不可能弄不死的!”她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问题是,他真的不容易弄死呢?他大利害了!”

张小丽想了想,忽然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看来,李敏儿是对的,她说我们根本就没有能力将他弄死是对的!”她不禁地在说道。

小许听后也猛地看着张小丽。“张总,你是说,我们根本就没有能力弄死他?”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李敏儿就是这样说的!她还说,你们这一次肯定会失败!”

小许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也不禁地在说:“是的,这个陈小明的确是大利害了,我们似乎是怎么做,也弄不死他!”

张小丽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滚蛋,实在是利害!”

小许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他说:“张总,我们是不是放弃了呢?”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而她哪冷酷而凶恶的眼神,即时让小许胆战心惊起来。“为什么要放弃?”她厉声地问小许道。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显了有道理的样子说:“张总,既然始终还是弄不死他的,不放弃又有什么用呢?”

张小丽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眼神怒视着小许。“他必须死!”她咬牙切齿地回应说道。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咬牙切齿地说道:“是的,没有错,他必须死!”

小许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小心翼翼地说:“但是,根本就弄不死他的呢!”

张小丽听后又是怒视着小许。“弄不死!也得将他弄死!”她咬牙切齿地回应说道。

小许听后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既然是弄不死,又怎么能弄死呢?”他疑问说道。

张小丽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说:“这个问题,我也跟李敏儿争论过,就是她说,我们根本就没有能力将陈小明弄死的,而她却又说,弄不死也得将他弄死!”

小许就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是的,就是这个问题了,既然弄不死,怎么又能弄死了呢?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他又是再疑问说道。

张小丽这时又显出咬牙切齿的样子说:“总之,陈小明必须死,就算我们没有能力弄死他了,我们也要将他弄死!”

小许看到张小丽仍然是哪句说话,忽觉有些明白,却又仍然是不明白,就只得点了点头说:“好吧!总之,要将他弄死就是!”

张小丽猛地点头说:“是的,总之,必须将他弄死为止,社是必须的!”

“好吧!”小许就再次点了点头。然后他又问张小丽道:“但是,现在我们该怎么做呢?既然没有能力对付他,我们现在做什么好呢?”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猛地醒起来地回应说:“找李敏儿商量一下!”

小许听后也猛地看着她。“李敏儿?”他不禁地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李敏儿!”

小许这时显出迷惑的样子,他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忍不住的样子问张小丽道:“张总,这个李敏儿到底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张小丽却不解地反问他说道。

“她怎么会将陈小明当成是仇敌的,她明明就是陈小明的女朋友来的!”小许将他的疑问说了出来。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小许,然后她才回答说:“她说了,她不是陈小明的女朋友,而是陈小明的仇人!”

“仇人?怎么会这样的呢?”小许听后仍然是不解的样子疑问说。

张小丽就怒视着他问他说:“我说你怎么回事才对呢?”

小黄听后心里在想:是的,本来你张小丽也是这么奇怪的罢了,你原来还不是陈小明的女人,但是后来却又忽然将陈小明当成是仇敌,非要将陈小明弄死不可了!

张小丽看到小黄,没有说话,就又是厉声地问他说道:“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黄听后马上摇头说:“没有,没有,可能是我最近有些想多了!”

张小丽听后就怒视了一下他,然后对他“哼!”了一下。

而小黄马上又问张小丽说:“是了,张总,哪现在该怎么做好呢?”

“去将李敏儿叫过来!”张小丽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是的,张总!”小许称是道,然后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李敏儿果然来了。

“找我有事?”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小丽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才回应说:“正如你所说的哪样,他们果然是失败了!”

李敏儿听后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笑了笑说:“我都说了,陈小明没有哪么容易死的!”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你是对的!”

李敏儿仍然是胸有成竹的样子。“总之,弄死他绝对不是哪么容易的事!”她强调地说。

张小丽点了点头,然后问李敏儿说:“你有什么意见吗?”

李敏儿却摇了摇头说:“没有!”

张小丽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你说什么?没有?”她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是的,对于此,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想法与意见!”

张小丽又是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也就是说,你放弃了?”她厉声地问李敏儿道。

李敏儿马上摇了摇头说:“不,绝对不会放弃,我一定要将他弄死为止!”

张小丽显出不解的样子看着李敏儿。“既然不放弃,而你又什么办法,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她马上疑问说道。

“继续去弄死他!”李敏儿冷冷地回答说。

“但是,我们根本就没有能力将他弄死呢?”张小丽听后马上又疑问说。

“没有能力,我也得将他弄死!”李敏儿仍然是冷冷地回答说。

张小丽听后忽然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跟我想的一个样!总之,无论如何都得将他弄死,一定要将他弄死为止!”

“对,就是这样!”李敏儿肯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