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章: 神经病

2章: 神经病

“什么?”小黄小听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去吧!没有办法啊!”

小黄样子仍然是半信半疑的,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个张董事长真的会死?”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还是很快就死了,就在一会跟他治疗的过程中!”

小黄仍然是惊讶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惊讶道。

陈小明无奈地笑了笑说:“是的,而且是在等一下的治疗过程之中,所以这会是一个医疗事故!”

“这样!”小黄依然是半信半疑的样子。

“去跟院长说吧!准备一个医疗事故!”陈小明再次吩咐小黄道。

小黄听后仍然是半信半疑的样子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哪好吧!”说着他转身走了。

另一方面,在院长室里面。

“这样吧!既然陈医生不肯跟您诊治,就让我跟您看看怎么样?我虽然比不上陈医生,但是我却也是一个在本院数一数二的主治医生来的。”院长对张华夏建议说道。

张小丽听后马上点头说:“李院长,你是一院之长,我们当然是信任你的!”

“哪好吧!哪就让我看看吧!”院长点头说道。

接着院长就跟张华夏诊断了起来。诊断过后,李院长笑了笑对张华夏说:“没事,的确只是受了点凉,有点感冒而已!给你打支针就行了!”

张小丽听后也放下心来了。“谢谢李院长!”她对院长道谢说道。

“别客气!”李院长大方道。

正在这时小黄也来了。小黄来到后看了看众人,然后走到院长的跟前小声地对院长说:“院长,陈医生说,要你准备一个医疗事故!”

“什么?”院长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陈医生叫我这样对你说的!”

院长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又是不知所措起来。

张小丽看到院长停在哪里,没有反应就问他说道:“李院长,怎么了?”

院长听后这才醒悟过来。“啊!没有什么?我吩咐护士给董事长打支针就是!”院长回应说道。

张小丽听后笑了笑点了点头。

然后李院长就吩咐小黄说:“小黄,你带董事长到注射室打针吧!”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说:“是的,院长!”

小黄就对张华夏说:“董事长,我们走吧!去打针!”

张华夏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就站了起来,与张小丽她们一起跟着小黄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李院长忽然又将她们叫住。

“李院长怎么了?”张小丽停下来后,马上问李院长道。

李院长想了想,然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张小姐,我想还是先别去打针吧!”

“怎么回事?”张小丽听后显出不高兴的样子问道。

李院长犹豫了一下,然后才说:“我怕会出医疗事故了!”

张小丽听后更加生气了。“李院长,你们刚才的说话我都听到了,他就是一个神棍,一个骗子罢了,你们这都相信他吗?什么叫你准备医疗事故,他根本就是一个装神弄鬼的神棍罢了!”她愤怒地说道。

“但是,---”李院长听后却不知如何说好。

张小丽不耐烦了。“李院长,你到底想怎么样?”她厉声地问李院长道。

李院长犹豫了一下说,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我就是害怕出医疗事故了!”

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李院长,一个神棍的说话,你能相信吗?我看他不但是一个神棍根本就是一个胡言乱语的疯子罢了!”

李院长仍然是为难的样子。“但是,我真的害怕会出医疗事故了,特别是像董事长这样的大人物!”他仍然是为难道。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李院长,然后大方的样子对他说:“好吧!这样吧!就算出事故了,我也不追究你们这该行了吧?”

“这样!”李院长听后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

张小丽就催促地说道:“李院长,给我爸打针吧!”

李院长听后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对小黄说:“小黄,带董事长打针去吧!”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她们就去了。

张华夏她们去了之后,李院长仍然是忐忑不安地坐在哪里。过了一会后,忽然有人破门而入。

“院长,不好了出事了!”来人正是小黄,小黄来到后马上惊慌失措的样子叫了起来。

李院长一听即时站了起来,样子十分紧张。“出什么事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华夏给打了一针后,即时抽搐了起来,很快就晕迷过去了!”小黄马上回答说。

“哪现在呢?”张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正在抢救!”小黄回答说。

“什么?”李院长叫了起来,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

小黄就继续说道:“院长,护士打的针,都是按照你吩咐去打的,她没有出错!”

李院长听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小黄听后却平静地看了看李院长,然后对他说:“院长,陈医生说得是对的,要出医疗事故了!”

“什么?”李院长听后猛地看着小黄叫道。

正在这时,又人一人冲了进来。李院长看清楚,正是主治医生许医生。

“院长,张华夏抢救无效死亡!”许医生进来后马上这样对李院长说道。

“什么?”李院长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许医生惊惶失措的样子问李院长道:“院长,这可是一个医疗事故来的!”

李院长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也是跑不掉的!没有办法啊!”他无奈地说道。

这时小黄听到李院长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李院长,似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是神了,他真的是一个神医呢!”

李院长听后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说:“他本来就是一个神医,是一个十分神奇之人,只不过你刚来不知道罢了!”

正在这时又有一个人冲了进来,众人定神一看此人满脸泪水,梨花带雨的,原来此人正是张华夏的独生女,张小丽。

“你们到底怎么回事?我爸好好的,怎么会忽然就没有的!”张小丽进来后,即时大声地叫了起来,样子十分激动。

李院长马上回应说道:“张小姐,这个我们也很难跟你解释的,总之,你父亲这样,我们也无能为力,没有办法的!”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什么无能为力?我告诉你们,你们一定要负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