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01章: 下狠手

201章: 下狠手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对于此,还能做什么事情!”

小黄听后不服气起来了。“难道,对此什么预防措施也不去做了吗?”他问道。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不是不去做,而是根本就做不了!”

“做不了?”小黄马上问清楚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反问他说:“怎么做?”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也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看来的确是做不了!”

陈小明又是摇了摇头说:“是的,最怕的就是这样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看也没有办法了,唯有这样做!”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怎么样做?”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狠心一点!”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小黄,你在说什么呢?这能狠心的吗?”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陈医生,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他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痛苦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你是要我对我的女人下狠手,我能做得到吗?”

“陈医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了!”小黄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再次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也不能用这样的办法!”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摇了摇头说:“而且我也做不到!”

“陈医生,----”小黄叫了一声,也不知如何说好了。

陈小明就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小黄这时却又是不服气起来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服气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说:“小黄,其实这正是我的死穴来的,给我抓到死穴了,哪里还会有办法?”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这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了。

而在张小丽她们这里,这天张小丽忽然将李敏儿叫了过来。

“难道是想到办法对付他了吗?”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小丽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了!”

李敏儿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什么办法?”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听到李敏儿这样问后更加是得意洋洋的样子。“死穴,弱点!”她回应说道。

李敏儿听到她这样的回答后,却不解了。“死穴,弱点?到底是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就是找到他的死穴弱点了!”张小丽说明白道。

李敏儿即时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你是说,找到他的死穴了?找到他的弱点了?”她马上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得意洋洋地说:“正是!”

李敏儿仍然是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样子十分有兴趣。“哪他的死穴是什么?他的弱点又是什么?”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听后停了一下,忽然显出极认真的样子,然后她才冷冷地回应说:“就是我!”

然而李敏儿听后却更加不明白了。“就是你是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冰冷的样子。“我是说,他的死穴,就是我!”她说明白道。

李敏儿却仍然是不解。“你是说,他的死穴就是你?这怎么说?”她马上又问明白道。

张小丽显出十分冰冷凶恶的样子。“总之,他的死穴就是我,我就是他的死穴!”而她又似乎说了没有说的样子。

李敏儿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哪你打算怎么做?”

“我亲自去!”张小丽回答说。

李敏儿一听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她。“你是说,你要亲自去对付他?”她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亲自去对付他!”

李敏儿打量了一下张小丽,又问她说:“你一个弱女子怎么会是他对手呢?”

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说:“问题是,难道,我自已也不是我自已的对手吗?”

李敏儿听后又是不解了。“什么意思?”她问明白道。

“就是,我自已杀死我自已,难道我也做不到吗?”张小丽说明白道。

李敏儿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你要将自已杀死?”她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威胁陈小明,一命尝一命,我死,或者他死!”

李敏儿听后彻底地明白过来了。“原来你是要威胁他?”她明白道。

张小丽冷笑了一下说:“是的,这正是他的弱点,或者说是死穴所在了!”

李敏儿马上点了点头说:“对,对,这个办法真的是绝了!”

张小丽又是冷笑了一下说:“是的,如果我威胁他,如果他不死的话,我就死在他面前,以他的性格,他肯定会屈服的!”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然后他就会自杀而死,根本就不用我们动手了!”

“对,就是这样了!”张小丽肯定道。

李敏儿马上竖起大母指说:“高,实在是高明!”

张小丽仍然是冷冷地说道:“是的,你不是说,我们根本就对付不他的吗?哪就让他自已对付他自已吧!我们对付不了他,他自已都还对付不了他自已吗?”

“是的,正是这样的!”李敏儿肯定道。

“哼!----总之,这一次他是绝对跑不掉了!”张小丽咬牙彻齿地说道。

“是的,正是这样的!”李敏儿也肯定道。忽然她又显出不高兴起来的样子。“不对!”她不由自主的样子说道。

张小丽听后不解了。“有什么不对?”她马上问明白道。

李敏儿显出越来越不高兴的样子。她怒视着张小丽问她说:“威胁他的人,你觉得你自已去合适吗?”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怎么不合适了?”她反问说道。

李敏儿仍然是十分不高兴的样子看着张小丽。“我认为有一个人更加的合适!”她回应说道。

张小丽一听不服气起来了。“谁?是谁,是谁比我更加的合适?”她厉声地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就是我!”

张小丽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她,并且十分之不服气的样子。“你?”她愤愤地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我了!”

“哼!---”张小丽冷笑了一下,然后问清楚她地说道:“你是说,在他面前对他说,如果你不死的话,就我去死,然后他就会屈服而自杀而死,而这人去做的人最合适的是你?”

李敏儿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我,我才是最合适的!”

张小丽冷笑了一下说:“李敏儿,你以为自已是什么东西?”

李敏儿听后也生气起来了。“张小丽,你也别以为自已经是什么东西了?”她也冷嘲热讽地反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用凶恶致极的目光怒视着李敏儿。“李敏儿,他只有我,才会威胁得了,只有我才能让他屈服,你根本就不行!”她愤愤地宣布说道。

李敏儿听后冷笑了一下说:“这个人应该是我才对的吧!只有我,他才能去死,他只会因为我而死去!”

张小丽十分愤怒的样子瞪着李敏儿。“你以为自已是谁?”她大声地问李敏儿道。

“什么?”李敏儿听后叫了一声,不知如何说好了。

张小丽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说道:“他只会因为我才哪样做的!”

“因为我!”李敏儿却这样回应说道。

“因为我才对!你算什么东西?”张小丽冷嘲热讽地说。

李敏儿忽然显出平静下来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然后说:“这样吧!我们一起去!”

“一起去?”张小丽听后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没有错,一起去!”

张小丽听后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一起去,就一起去!”

李敏儿看到张小丽答应了,就即时显出放心了的样子。“好,哪就行了!”她说道。

“等等!”然而张小丽却忽然又叫停道。

李敏儿听后不解了。“怎么了?”她疑问说道。

张小丽看着李敏儿,一会儿后才回应说:“到时候,谁先谁后呢?”

“这个!”李敏儿听后叫了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张小丽就怒视着李敏儿继续对她说道:“李敏儿,对此也必须商量好。”

李敏儿想了想说:“对此,我无所谓,总之,他肯定会因为我而屈服,因为我而去死的!”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点了点头说:“哪好吧!哪就由我先上吧!”

李敏儿仍然是大方的样子。“随便你!”她大方道。

张小丽再次点了点头。“哪好,就由我先上!”她再次强调地说。

李敏儿想了想,然后又猛地看着张小丽说:“不,我还是觉得我先上为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