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05章: 交易

205章: 交易

李敏儿冷酷而凶恶地怒视着陈小明厉声地问他说:“哪你说,你到底跟不跟我做这个交易!”

陈小明冷笑了一下说:“当然不跟你做!”

李敏儿听后即时显出一阵的痛苦难爱的样子,她怒视着陈小明厉声地问他说:“真的不跟我做?”而她似乎又是不死心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当然不做!我们能做这样的交易吗?你以为我疯了吗?”

李敏儿继续十分难受的样子怒视着陈小明。“真的不做?”她再问清楚地说道。

“当然不做!”陈小明再次否定道。

李敏儿样子十分难受痛苦,她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才说:“哪好吧!既然这样,我也认命了!”

陈小明听后即时紧张了起来。“你要做什么?”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李敏儿怒视了一下陈小明说:“我还能做什么呢?哪当然是结束自己的生命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冷冷地说道:“你不是说,不跟我做这个交易的吗?我也唯有结束自己的生命了!”

陈小明这时紧张到了极点。“李敏儿,你千万别冲动,有话慢慢说!”他努力地劝说道。

李敏仍然是十分气愤而又十分冷酷的样子。“没有什么好说的,现在的情形,就唯有让我结束自己的生命了!”她厉声地回应说。

陈小明看了看她,想了想,然后又对她说:“李敏儿,你听着,我刚才跟你说,不跟你交这个交易,并非是我不重视你,并非是我心里没有你!而是我认为,这个交易大不值得了!生命是最重要的,这怎么能随便拿来做交易的呢?”

李敏儿听后却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总之,你不跟我做这个交易,我就马上自杀而死!”她态度十分坚持地说道。

“你!---”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又是无可奈何的样子。

李敏儿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总之,一命换一命!”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看着李敏儿。“你怎么能这样的呢?”他十分难受的样子说道。

李敏儿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就是这样的了!”她得意洋洋地回应说。

陈小明对她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李敏儿冷冷地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怎么样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李敏儿再冷冷地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咬牙彻齿地对他说:“怎么样?没有想好吗?还是已经决定下来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总之,我不会去死的!”

“什么?”李敏儿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极气愤起来的样子。

陈小明再次说道:“是的,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李敏儿显出咬牙彻齿十分愤怒的样子。“陈小明,你这个该死的滚蛋!”她大骂道。

陈小明却平静地看了看她说:“总之,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李敏儿极愤怒地看了看陈小明说:“难道,我的生死你都不顾了吗?”她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说:“总之,我不会去死的,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我还要救很多的人,将很多的人救活!”

李敏儿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我去死,你也无所谓了?”她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冷笑了一下说:“这根本就是你们的陷阱来的罢了,我凭什么明明知道是陷阱了,还要进去!”

李敏儿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这明明是个陷阱,所以你是绝对不会进去的?”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当然就是这样的了!”

李敏儿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但是,我不相信,你不会进入这个陷阱!”她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后显出惊讶的样子看着李敏儿。“你不相信?”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是的,绝不相信!”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我不会中你们的诡计的,我绝对不会去死的!”

李敏儿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冷笑了一下说:“不会,哪你就等着睢!”

陈小明听到地却即时紧张起来了。“你想怎么样?”他马上问李敏儿道。

李敏儿冷笑了一下,然后反问陈小明说:“你说,我还能怎么样呢?”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

李敏儿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厉声地问他说:“怎么样?你屈服吗?”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好吧!好吧!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李敏儿听后冷笑了一下说:“哪好,哪我们现在就做一个交易!”

陈小明马上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她。“不是我死,就是你死的交易?”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冰冷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李敏儿就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哪你现在是怎么样的决定呢?”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说:“我还有其他选择的余地吗?”

然后李敏儿却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她显出很有兴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地说道:“什么意思?”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哪当然是用我的命换你的命了!”

李敏儿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要去死,而我不用死?”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根本就没有其他可以选择的余地了!”

李敏儿这时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你不让我死,而你自已要去死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

李敏儿显出极兴奋的样子。“哪好,哪就赶快吧!”她马上催促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从身上将一个瓶子拿了出来。

李敏儿看到他这样就马上问他说道:“你要怎么样?”

“服毒自杀了,我还能怎么样呢?”陈小明用冷嘲热讽的语气反问他说道。

李敏儿马上摇了摇头愤愤地说:“服毒自杀?陈小明,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

陈小明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怎么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李敏儿冷笑了一下说:“你百毒不侵,服毒自杀有用吗?”

陈小明苦冷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你放心吧!这毒并非是一般的毒,它可以要我的命的!”

李敏儿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真的?”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又是冷笑了一下说:“这还能的假吗?”

李敏儿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行,我还是不放心!这毒肯定毒不死你的!”

陈小明再冷笑了一下。“能不能将我毒死?等一下,我服下去之后,不就知道了吗?”他愤愤地问李敏儿道。

李敏儿听后忽然又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说:“好吧!”

陈小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将手里的瓶子拧开盖,跟着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跟着他怒视着李敏儿,没有说话。

李敏儿就打量了一下他说:“好,我就看看你是不是,会死!”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忽然他品喷鲜血,猛然倒在地下。

李敏儿看状马上打量了一下他,跟着她附下身体给他检查了起来。

张小丽就马上问李敏儿道:“他怎么样了?”

李敏儿显出极兴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没有错,他的确是已经死了!”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他的的确确已经死了!”说完她转身得意洋洋的样子走了。

而张小丽就呆呆地站在哪里看着陈小明的尸体,过了很久之后,她才离开。

李敏儿和张小丽一起离开,她们走在一起。李敏儿看了看张小丽样子得意洋洋的,她然后对张小丽说:“用不着你了,他的命已经换了我的命!”

张小丽听后即时停了下来,并且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呆呆地站在哪里。

李敏儿看到她这样就问她说道:“怎么了?”

张小丽怒视了一下李敏儿,没有回应。

李敏儿看到她这样知道,她明显就是不服气了,就显出更加得意洋洋的样子。她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冷嘲热讽地问她说:“怎么了?不服气吗?”

张小丽听后又是怒视着李敏儿,仍然是没有说话。

李敏儿就对她冷笑了一下说:“我看你就是不服气罢了!”

张小丽仍然是在怒视着李敏儿,仍然是没有回应。

李敏儿就仍然是冷嘲热讽地对她说:“你也别不服气了,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他只会为了我而去死!”

“你!---”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样子十分的气愤与不服气。

而李敏儿就继续说道:“如果是你的话,他肯定不会去死的,他只会因为我而去死!”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