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09章: 为我而死

209章: 为我而死

张小丽猛地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了!”

李敏儿越来越激动的样子。“也就是说,他只会因为你而去死,而不会因为我而死了?”她不服气地再问清楚道。

然而张小丽听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并非是如你哪样说的!”

李敏儿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怎么说?”她愤怒地问清楚道。

张小丽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才回应说:“准确的说法是,他只会因为我而去死,而不会因为任何的人而去死!”

“什么?”李敏儿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事实是这样的!”

李敏儿十分气愤,十分不服气的样子,她在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没有说话。

而张小丽就得意洋洋的样子对她说:“李敏儿,我知道,你很不服气,也十分气愤,但是,没有办法,这才是事实!”

李敏儿仍然是平静的样子看着张小丽,一会儿后她才回应说:“这一次,还是我去威胁他!”

“不行!”张小丽马上反对说道。

“不行,也得行!”李敏儿有些蛮横无理的样子回应说道。

这时张小丽又平静了起来,她平静地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对她说:“这样吧!我们一起去!”

“一起去?”李敏儿问清楚道,样子显出有些无可奈何。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是最公平的了!”

李敏儿想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同意了。

“哪好吧!这一次要是他仍然是没有死的话,哪我们就一起去,然后用威胁的方法,让他自己自杀而死!”张小丽最后总结地说道。

“等等!”然而这时李敏儿忽然又叫停道。

“怎么了?”张小丽马上问清楚道。

“这一次,仍然是是先上!”李敏儿回答说。

“什么?”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

李敏儿就继续说道:“是的,这一次,仍然得我先去威胁他自杀!”

张小丽这时气愤起来了。“李敏儿,次次都是你先上,这公平的吗?”她愤愤地问李敏儿道。

李敏儿听后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张小丽,你不是说,他只得因为你而去死的吗?你不是说,在这个世界上,他只会因为你而去死的吗?哪你怕什么我先上,还是我后上呢?谁先谁后还不是一个样,总之,他只会因为你,而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她得意洋洋地分析说道。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继续说道:“总之,这还是我先上!”

张小丽看了看她,然后一咬牙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始终认为,他只会因为我而去死,所以谁先上都无所谓了,哪就你先上吧!”

李敏儿听后冷笑了一下说:“好,这样行了!”

张小丽却怒视着她,样子显得很是担心,眉头紧皱的。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好了,现在也只有等着他在医院里面的消息了!”

张小丽听后也点了点头。

而在医院里面,小黄和李医生来到陈小明的病房里面,小黄跟陈小明检查了一遍,然后对李医生说:“尸体没有变质,就如同刚刚才去世的一样!”

李医生听后意外了。“死去多天却仍然是没有变质?”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说:“李医生,我不是跟你说过的吗?他是陈医生,不是一般的人!”

李医生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样!”李医生听后叫了一声。

小黄就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是的对于这样的情形我的确不知如何做好!”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又问小黄说道:“哪该怎么办好呢?”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李医生,我看,我们现在是什么都不用做了!”

“怎么说?”李医生听后马上不解地问清楚道。

小黄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做些什么好,而且,这是陈医生,我还是相信他!”

李医生听后显出惊诧的样子看着小黄。“黄医生,你似乎是在说,陈医生会自己将自己救活?”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显出惊愕至极的样子。“但是,陈医生已经死了,一个死人怎么能自己医治自己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要的疑问后,就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话并非是这样说的!”

“哪怎么样说?”李医生马上追问说道。

“因为,他是陈医生,并非是一般的医生!”小黄解释地说道。

李医生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陈医生是一个非凡的医生,这样的医生就算是死了,也会自己将自己救治活?”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正是!”小黄肯定道。

李医生惊讶至极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不禁地在说道。

小黄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陈医生肯定会是这样的!”

“一个死了的人,竟然也可以将自已救治好!”李医生又是不禁地在说道。

“这就是陈医生!”小黄却强调地说。

李医生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摇了摇头说:“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小黄仍然是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这就是陈医生了!”

李医生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他也点了点头。

在张小丽这里,小许已经打探到医院里面的消息了,就马上找到张小丽。

“怎么样?”张小丽看到小许后就厉声地问他说道。

“死了!”小许马上这样回答说。

张小丽一听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许。“死了?”她再问清楚地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死了!”

张小丽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小许。“确定?”她再问清楚,说道,显出极不放心的样子。

“是的,确定!”小许肯定道。

张小丽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怎么还是感得他没有死的呢?或者说根本就没有这么容易死的了?”她疑问说道。

小许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她说:“张总,会不会是你想得大多了的原因呢?”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这是它告诉我的,绝对不会有错!”

小许一听即时又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是它?”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十分冷酷凶恶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它!”

小许十分惊恐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

张小丽冷冷地看了看小许说:“总之,他仍然是有存活的可能性!”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问张小丽说:“哪现在该怎么做呢?”

张小丽想了一下,然后问小许说:“真的确定他已经死了!”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有一件怪事!”

“什么事?”张小丽马上问清楚道。

“他死了之后,却没有将尸体推起家停尸房,而是继续放在病房里面!”小许回答说。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许。“放在病房里面?”她再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还是一般的病房!”

“这样!”张小丽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许就继续说道:“人死了,却没有去停尸房,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然后说:“也就证明了我的感觉是对的!”

“对的!”小许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并且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这证明我的感觉肯定是正确的了!”

小许显出惊讶的样子。“也就是说,陈小明没有死?”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小丽却摇了摇头说:“不,他已经死了,的的确确已经死了!”

小许一听又是不解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张小丽显出十分严肃的样子。“就是他的的确确已经死了,但是,以后肯定会起死回生!”她解释地说。

小许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起死回生?”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起死回生!”

小许显出极惊讶的样子。“陈小明能够起死回生吗?”他仍然是大相信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会!”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是的,看样子陈小明真的会起死回生了!”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猛地看着张小丽问她说:“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张小丽想了一下,然后对小许说:“你去将李敏儿叫过来!”

小许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转身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