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1章: 更加的强盛

211章: 更加的强盛

“就是比以前更加的强壮,生命力更加的强盛!”陈小明回答说。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不禁地叫好道。

陈小明就笑了笑,没有说话。

而这时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迷惑的样子。“陈医生,我有一事不明!”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看着他问他说:“你有什么不明呢?”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一个死了的人竟然也可以将自己治好?”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神奇的了!”

小黄听后将眼睛睁得更加大了。“陈医生,也就是说,你真的在自己死了的时候,将自己救活了?”他马上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一声。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哪时候,我或者可以就是死了,我什么意识都没有,却有一种让自己活过来的意识!而在这种意识下,我甚至可以运用动力,使自己的机能动行了起来!”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陈小明就显出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的神奇!”

小黄点了点头,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讶,他停了一下之后忽然又醒起来了。“是了,陈医生,你是如何战胜哪毒素,而哪些毒素对你的身体有什么的影响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就是运用身体上的各种机能来抵抗这些毒素,最后让这些毒素为我所用了!”

小黄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为我所用了?什么意思?”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就是将这些毒素消化吸收了!”陈小明说明白道。

小黄又是惊讶至极的样子。“既然是毒素这能消化吸收的吗?”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小黄,我的身体机能对有毒物质进行消化吸收又不是第一次了!”

小黄一听也即时醒起来,他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显出认真的样子说:“而且,这些所谓的有毒物质哪是仅仅对我特殊的体质有毒罢了,而实际上它根本就是一种十分营养丰富的营养物质来的!”

小黄听后也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又是点了点头说:“总之,我现在已经没有事了!”

小黄也马上点头说:“是的,是的,没有事就好,你没有事就行了!”

陈小明笑了笑点了点头,然后他又忽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

小黄看到他这样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你担心她们两个还会来对付你?”

陈小明忧郁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们现在已经并非是以前的她们了,她们现在就是死神的替身,她们只会想我死去!”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难道她们就没有一点以前的思想,或者一点都没有受到以前的人的影响吗?”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们虽说是一个新生的人,跟以前的人不一样了,但是,肯定也会有一些以前的思想,也肯定会受到以前的哪个的人影响的!”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她们或者从心底里面还是喜欢你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或者是这样的吧!”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她们真的没有可能治好了吗?就是让她们变回原来的她们,以前的她们!”

陈小明沮丧而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这并非是医学上的问题呢!”

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了。“你是说,这根本就是关乎死神的问题,是死神在作怪,所以对此你也无能为力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又是停了一下,跟着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死心地再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起码,现在我就是没有办法!”

小黄一听却即时精神了起来,他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听你这样说的话,也就是说,以后你还是有这样的机会的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这时精神起来了。“真的希望能快点将她们治好,将她们变回原来的她们!”他希望地说道。

陈小明就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跟着陈小明和小黄就继续聊了下去。

在本地区有一个富豪,一个后起之秀,而且甚至有超过张小丽的态势。这个富豪漆下无子无女,他就认了一个干几子。

然而这个干儿子,却并非是一个等闲之辈,根本就是一个残忍狡诈之人。此人为了彻底地而且尽快地得到富豪的所有财产,而使用了十分残忍的手法,将这对富豪夫妻害死。

这天陈小明正坐在医务室里面研究着事情,这时小黄破门而入。

“陈医生,有紧急情况!”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对他这样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将手中的东西放下。“有人危在旦夕,你们没有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站了起来。“走吧!”他对小黄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马上与陈小明一起去了。

“此病人中的毒十分奇怪,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鉴定其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毒素,甚至表面上看,他根本就没有中毒的迹象!”小黄边走边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问小黄道:“病人有什么症状呢?”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自然死亡!”他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马上停了下来。“自然死亡?”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病人看上去就是自然死亡的迹象!”

陈小明听到这里显出眉头紧皱迷惑不解的样子。“小黄,你怎么前后矛盾了呢?刚才你是不说他是中毒了的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中毒之说,是我自己的猜测!”

“猜测?”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清楚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说:“是的,这仅仅是我自己的猜测罢了!”

“怎么说?”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明白道。

“凭感觉!”小黄马上又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凭感觉?”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凭感觉!”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问他说:“这怎么说?”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有一个十分奇特的现像,就是,这是一对病人!”

陈小明听后又是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就是两夫妻!”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也意外地叫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两夫妻一起!”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也奇怪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事大蹊巧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事主,已经死亡?”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两人都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这两个病人也只有你才能救得了他们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而小黄就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还有一件事,我必须告诉你的!”

“什么事?”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她们可都是好人,是慈善家来的!”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小黄就再介绍地说道:“而且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我也必须告诉你的!”

“什么事?”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神情凝重的样子说:“正是因为,她们是好人,是慈善家,所以她们救了很多的人!”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她们救了很多本本来就是该死的人?”

“是的,或者说是死神认为该死的人!”小黄肯定道,并且补充地说。

陈小明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如张小丽父亲哪样的情况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在非洲某国发生饥慌了,本来会饿死很多的人的,然而他却拨出了一大笔资金卖了很多的粮食救了很多的人!“

陈小明听后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一回事!”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事实上她们根本就不该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