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2章: 谋财害命

212章: 谋财害命

“是的,正是这样的!”陈小明也马上激动的样子肯定道。

小黄又是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她们不能死,她们不该死!”他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想了想,跟着问小黄道:“她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黄想了想,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说:“看样子,这不是意外!”

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有人故意将她们弄成这样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就是这样猜测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说:“有些人为了钱,什么事情都会去做?”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听你这样说的话,你似乎是断定,这是因为有人谋财害命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就是这样的!”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问小黄道:“病人家里还有什么人?”

小黄听后想了想,忽然醒起来的样子说:“有一个儿子!”

“有一个儿子?”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你不会是怀疑他儿子吧?”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她们的这个儿子,应该排除怀疑的!”

“怎么说?”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明白道。

“因为,她们是她这个儿子送来医院的,而且看得出,她们的这个儿子十分伤心难过!”小黄解释说道。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而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而且,这是她们的儿子呢?怎么可能会害她们的?”

陈家俊听后想了一下,然后却摇了摇头说:“我倒觉得越是不该怀疑的人,就越是有这样的可能性!”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看她们这个儿子才是最大的怀疑对像呢!”

小黄听后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但是,看样子她们这个儿子对于她们的死,是十分伤心难过的!”

陈小明听后冷笑了一下说:“这才是我怀疑他的原因呢?”

小黄听后不解了。“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想了想说:“没有理由,就是凭感觉!”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凭感觉?”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凭感觉!”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跟着问他说:“你感觉到,她们的儿子就是害死她们的人?”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但是,这不合乎罗辑了!”他不服气地疑问说。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说:“是死神!”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他连忙点头说:“是的,如果是死神做的话,哪真的是有这样的可能性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愤愤地说道:“是的,正是这样的,这也正是死神的卑鄙之处,它竟然让她们的儿子来害死她们了?”

小黄听后也即时气愤了起来。“是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死神实在是大卑鄙!”他也点头肯定道。

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真的感觉会是这样的!”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是她们的儿子害死她们的?”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越来越激动的样子。“陈医生,这样看来的话,我们必须救活她们两夫妻!”

陈小明也激动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绝对不能让死神得逞了!”

“对!”小黄猛地点头肯定道。

陈小明就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走吧!”

“好!”小黄点了点头,然后跟着陈小明去了。

跟着陈小明和小黄来到病人的病房。跟着陈小明就给她们诊断了起来,之后陈小明在思索着。

小黄看到陈小明在思索着,就走到他跟前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样了?”

陈小明再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确定的是,她们中毒了!”

“中毒!”小黄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表面看上去犹如自然死亡一般,实则是中了一种毒了!”

小黄听后又是显出奇怪了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毒呢?竟然如此利害?”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严肃起来的样子。“是的,这的确是一个高手来的!”他不禁地说道。

“高手?”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就马上解释说:“是的,能制造出这种毒素的人,必然就是一个高手!”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他会是你的对手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哪他真的就是班门弄斧了!”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原来,他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罢了!”他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小几科!”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也就是说,这两老的毒你可以化解了?”

陈小明听后却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当然可以化解,而且是十分简单的事情来的!”他肯定道。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哪就行了!”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为难的样子说:“但是,主要问题并非是她们中毒的问题!”

小黄听后不解了。“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回答说:“问题是,她们已经死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极无奈的样子说:“如果,没有死的话,我是肯定可以治好的,问题就在于她们已经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