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3章: 死人怎么医治

213章: 死人怎么医治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也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是的,死人怎么医治?”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这不对吧?”

“怎么不对了?”陈小明反问说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死人,你也是可以医好的!”

“这个!---”陈小明听后显出十分为难的样子叫道。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事实上你是可以将死人救活的!”他再次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仍然是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没有说话在思索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是可以起死回生的!”

陈小明想了想,仍然是十分为难的样子,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道:“小黄,死神必竟是神呢!我只不过去是一个凡夫俗子罢了!”

然而小黄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陈医生,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说:“事实上,我还是不想惹急死神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是说,你生怕惹急了死神,死神会对你更加疯狂的报复?”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又显出不服气的样子对陈小明说:“但是,你现在与死神都已经是世仇了,又还在乎惹急它吗?”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问题是,惹它越急,它就会越是疯狂!”他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后忽然无奈可说了。

而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死神必竟是神呢!我只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罢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问陈小明说道:“也就是说,如果你要将她们两夫妻救治的话,肯定就会惹急死神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显出十分之不服气的样子看着陈小明。“但是,难道你会因此而不去救她们两夫妻了吗?”他追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会这样做的!”

小黄听后却不解了。“为什么?”他马上问明白道。

“因为,惹急了死神肯定会伤及无辜了!就如同上一次僵尸事件一样!”陈小明解释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也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

陈小明继续说道:“是的,虽然哪场僵尸危机,我化解了,但是,这里面也有很多的人因此而无辜地失去了生命!”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我明白了!”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说:“是的,你明白就好!”而他似乎并非是在对小黄说,而是对病人说的一般。

小黄就点了点头,然后他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真的打算放弃救治她们了吗?”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哪里还有办法呢?”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说道:“但是,这里面似乎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才反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难道忘记了,张小丽的父亲了吗?”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似乎这才醒起来了,他马上沉思起来,没有说话。

而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张小丽父亲不该死,就肯定的,而且张小丽之所以会有今天的悲剧,也肯定是因为你没有救治她父亲的使然!”

陈小明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小黄。“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认真地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才回答说:“我相信,张小丽之所以给死神利用,她之所以会将你当成仇敌,哪是她心里面还是有一股怨气,而这股怨气,正是你当初没有将她父亲救活,明明可以救活的,你却没有去将其救活!”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正如你所说的哪样,人之所以会给死神利用,其实还是有内在的因素的,而张小丽之所以给死神利用说到底还是因为她心底里面有一股怨气!”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样子显得十分的难道。

而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张小丽之所以会将你当成仇敌了,有死神的因素,但实际在她心底里面,她的的确确是怨恨你的!”

陈小明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小黄认真严肃的样子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你难道真的再让这样的悲剧发生了吗?”

陈小明听后显出十分沮丧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苦笑了一下说:“对于此你也放心吧!必竟这两个老人没有女儿!”

小黄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没有女儿?”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们根本就没有女儿,哪就是说,根本就不会如张小丽哪样的悲剧发生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就是因为,她们没有女儿?”

陈小明听后忽然说不出话来了。

小黄也停了一下,跟着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真的想放弃她们了吗?”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这还有什么办法呢?”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啊!”

小黄看了看躺在哪里的这两夫妇,然后不死心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发现一个问题没有!”

“什么问题?”陈小明无精打彩的样子反问小黄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富翁的夫人对陈小明说:“这夫人十分年轻,看样子就二十多岁!”

陈小明听后也看了看富翁的夫人,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老夫少妻常有的事!”样子又是十分不以为然的。

小黄却摇了摇头说:“陈医生,这不对!”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这么年轻,就死了不对!”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你的意思是要我将这女人救活?”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我相信,死神怨恨的是富翁跟这个女人,或者说跟富翁的老婆无关!”

陈小明听后忽然也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将富翁的夫人救活的话,肯定不会惹急了死神的!”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小黄看了看富翁夫人,然后不禁地说:“而且,这女的十分漂亮,有沉鱼落雁的美色,这样漂亮的人死了的话,也怪可惜的!”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我们还是开始?”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

跟着他们就马上进富翁夫人进行了施救。

经过陈小明运用起死回生之术,女人果然有了生命体征。

之后陈小明就坐下了体休息,而小黄走到他旁边坐了下来。

这时小黄好奇了。“陈医生,你说,你富翁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年轻的夫人的,而且还十分漂亮?”他不禁地对陈小明疑问说道。

陈小明冷笑了一下说:“有些人,就是将钱看着是一切,是全部了!”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听你这样说的话,你就是认为,这女人是因为钱才嫁给这富翁的?”他马上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又是冷笑了一下,他点了点头说:“现在的女孩子为了钱而嫁给有钱的老者是常有的事,不足不奇!”

小黄听后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难道她真的仅仅因为钱吗?”他不服气的样子疑问说道。

陈小明又是冷笑了一下说:“哪你以为她还为了什么?”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这么漂亮这么年轻竟然嫁给一个年逾古稀的老者,还不是为了钱!”

小黄听后忽然无话可说了,就停在哪里。

陈小明就愤愤地说道:“这些女人将钱看得大重了,将钱看成是世界上的一切东西,全完没有情感可言!”

小黄听后对陈小明笑了笑说:“陈医生,看起来你对于此是十分有意见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有意见了,又有什么用?”

小黄这时也气愤了起来,他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的女孩子,就是将钱看得大重了!”

“就是吗!”陈小明愤愤地肯定道。

小黄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这个富翁夫人,然后摇了摇头叹口气说道:“而且,还这么漂亮可惜了!”

“就是吗!”陈小明也肯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