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4章: 一个好人

214章: 一个好人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她落到这位富翁的手上,我心里想了想忽然又舒心起来!”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怎么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笑了笑说:“因为,富翁是一个好人!”

陈小明听后也笑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对于一个好人来说,这样的事情是有些宽慰的!”

“就是!”小黄点了点头肯定道。

陈小明就看了看富翁夫人,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没有说话,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

小黄看到陈小明这样就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小黄,你说她以后会不会因为我没有救治她丈夫而怨恨于我呢?”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不大明白的样子。“陈医生,你在担心什么?”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就是担心她会成为第二个张小丽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真的不想再有人成为第二个张小丽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担心她因为对你有怨恨而又会让死神利用了?”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确有这样的担心!”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难受的样子说:“是啊!张小丽的事情真的是让我难受极了,我真的不想再有人成为像她一样了!”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还是李敏儿!”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他猛地点头说:“是的,还有李敏儿!”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摇了摇头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也不对呢!”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看着陈小明回应说:“陈医生,你是不是想得大多了,她怎么可能会成为第二个张小丽呢?”

陈小明听后不解。“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张小丽是你的女人,李敏儿也是你的女人,而她是别人的女人,她怎么可能会成为第二个张小丽的?”

陈小明听后忽然也觉得小黄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

而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死神只会利用你的女人,因为利用你的女人对付你的话,这才会让你死得更加的难受,所以死神才会利用你的女人来对付你的!而她与你根本就一点关系都没有!”

陈小明听后就点了点头,然后他却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始终还是担心!”

小黄听后不解了。“陈医生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呢?”他追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的追问后,就停了一下,然后眉头紧皱的样子回应说:“我就是担心,她会因我没有救治她丈夫而让死神利用来对付我了!”

“还是担心这个?”小黄听后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始终还是担心这个!”

“不会吧!必竟她与张小丽她们不一样的!”小黄却不以为然地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到时候她心里始终有一股怨恨,有让死神利用到的机会!”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看了看富翁夫人,然后说道:“希望她醒过来后,不会对我有大太的怨恨吧?”

小黄听后想了想,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对此我觉得你应该是放心的!”他说道。

陈小明不解了。“放心?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笑了笑说:“这些女孩子,嫁给一个老者,还不是因为钱,哪里有什么情感可讲的,她或者还恨不得富翁早点死呢?”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是的,我相信肯定是这样的!富翁死早,她早改嫁,早点找到一个年轻英俊的小白脸!”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说道:“我认为肯定是这样的!”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看了看小黄问他说:“你就如此自信?”

小黄点了点头说:“哪当然了!这是人之常情的事情来的!”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但是,我看也未必的!”

小黄听后不解了。“未必?陈医生,哪你认为是怎么样的呢?”他马上好奇地问明白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说:“或者,她会对老者有情有义!”

小黄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年纪相差哪么大,能有情有认吗?”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个很难说的!”他说道。

“我觉得不可能的事!”小黄坚持道。

陈小明就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而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哪你到底是想这女人有情有义呢?还是想她无情无义呢?”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小黄,这我可真的没办,回答了!”他为难道。

小黄就笑了笑,没有说话了。

在富翁的这个干儿子这里。这天,这个名叫张虎的富翁干儿子,将他的一个手下叫了过来。

“大哥,有什么事吗?”张虎手下来到张虎的跟前问张虎道。

张虎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他的这名手下问他说:“无赖强,医院里面是什么情况?”

无赖强听后即时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笑了笑说:“大哥,好消息!”

张虎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什么好消息?”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死了!”无赖强回答说。

张虎一听猛地看着无赖强。“死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