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章: 清除障碍

22章: 清除障碍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陈小明。“清除这个障碍?”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能清除这个障碍的话,肯定可以顺利地将张小丽救下来的,甚至就连死神都奈何不了我们!”

“这样!”小黄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小黄说:“好了,现在要做的事情还是将张小丽的尸体送到停尸房!”

“好!”小黄听后点头称是道。

然后陈小明就和小黄亲手将张小丽的尸体推到停尸房。

在停尸房里面,陈小明看了看张小丽的尸体,然后不禁地对张小丽的尸体说:“希望能救得了你吧?”

小黄听后马上回应说道:“陈医生,你一定可以将她救下来的,而且她一定会成为你的女人的!”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希望是这样吧!”

“一定会是这样的!”小黄再次肯定道。

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忽然又醒起来地问小黄说道:“她男朋友谋害她的事,一定要报警!”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是想让警察将她这个男朋友抓住!”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只要警察将他抓住,就可以让警察控制住他,这样的话,就可以阻止他阻碍我们救张小丽了!”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马上去报警!”说着他转身去了。

小黄走了之后,陈小明仍然是站在哪里看着张小丽的尸体,一会儿后他又感慨地对张小丽的尸体说:“你这个女人,我前世或者真的欠你是什么呢?要今世来还你!”他停了一下,然后又说道:“总之,我一定要将你救下来!”

然后陈小明就再继续呆呆地看着张小丽,过了一会他才离开停尸房。

第二天,陈小明正坐在医务室里面,研究着医学问题,忽然小黄破门而入。

陈小明马上问小黄道:“小黄,有什么紧急事吗?”

小黄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笑着说:“陈医生,好事,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给警察抓到了!”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放下手中的工作。“真的?”他十分兴奋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真的,这是我从警察局里面打听到的消息!”

“好,大好了!”陈小明兴奋地叫了起来。

小黄也十分高兴的样子。“是的,只要将他抓住,警察就可以控制住他了,他就不会再来阻碍着我们救活张小丽了!”他分析地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忽然显出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真的只要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控制住,不让他来阻碍我们救活张小丽,也就等于阻止了死神索要张小丽的生命了吗?”

陈小明也即时显出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这样说!我就是觉得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肯定与死神索要张小丽的生命有关系,只要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控制住,就可以打破死神的规则和程序了!死神做事,都是有一些规则,及程序的,既然规则和程序都破坏,它也不得不放弃对张小丽索要生命了。”

小黄听后显出十分高兴的样子。“嗯!大好了!”他高兴地叫好道。

陈小明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吩咐小黄说:“不过,必须得让警察将他控制住才行,所以我们得努力地协助警察,向警察提供证据!”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说:“陈医生,这个我知道怎么做了?我们都亲眼看着他行凶,而且还有监控录像,这些证据足够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就再次说道:“放心吧!警察一定会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控制住的!”

陈小明听后就点了点头,样子也更加舒心起来了。

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说道:“只是我就是担心!---”

小黄虽然没有说完,然而陈小明却也知道他要说什么了。“你是担心,已经死亡了的张小丽不能让我给救活了?”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舒心的样子说:“要是张小丽的这位男朋友给警察控制住,不再来阻碍我们救活张小丽的话,哪我就可以马上对张小丽实施起死回生之术了,不用再过些日子!因为,死神的规则已打破,我们也就不用再顾忌着死神再来索要张小丽的命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精神起的样子。“也就是说,越早对她救治,就越有机会将她救活?”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当然的!”

“好,大好了!”小黄兴奋的样子叫了起来。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担忧的样子说:“不过前前题是,警察必须得控制住张小丽的这位男朋友,让他呆在监狱里面,出不来,不能来阻碍我们救活张小丽!”

小黄仍然是兴奋的样子说:“这肯定的,我们证据充足,他跑不掉的!”

“嗯!”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而他的样子却仍然是眉头紧皱,很是担忧的样子。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他们看去,只见许丽华站在门前。

看到是许丽华后,小黄笑了笑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的桃花运又来了!”

陈小明听后只是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就再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也不阻碍着你们了!”说完他转身走了。

“哎!---你!”看到小黄走了,陈小明在他身后叫道,然而小黄不理会他继续走了。

看到小黄已经离开了,许丽华就走到陈小明跟前。

“许小姐,有事吗?”陈小明显出极不耐烦的样子问许丽华道。

许丽华看到陈小明这样的态度,不高兴了。“没有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她愤愤地反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许小姐,我忙着呢!你也知道的医院很多医人,我们医生都是很忙的!”

许丽华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忙也得谈情说爱的吧?”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心里在想:这个女人来真的呢!

许丽华显出十分有道理的样子。“陈医生,我说得没有错吧?”

陈小明看了看这位美若天仙的美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是的,我真的连谈情说爱的时间都没有了!”

“你!---”许丽华听后叫了一声,十分生气的样子。

陈小明就显出歉疚的样子说:“对不起!”

许丽华听后看了看陈小明,忽然又显出无所谓的样子说:“没有关系的,既然你现在没有空,下班的时候怎么样?”

陈小明为难的样子笑了笑说:“下班?我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下班上班,我住在医院,没日没夜地工作,哪里有什么下班上班呢?”

“什么?”许丽华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

“许小姐,对不起了!”陈小明又是抱歉说。

许丽华停了一下,然后又显出无所谓的样子说:“也没有关系的,我们晚上,我们晚上约会怎么样?”

陈小明摇了摇头,看了看许丽华,然后再对她抱歉地说:“许小姐,实在是对不起,我对你真的没有兴趣!”看来,他也没有办法了,只得直截了当地跟许丽华说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