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0章: 改变的规则

220章: 改变的规则

陈小明想了想说:“或者死神已经改变它的规则了!”

“是这样吗?”小黄听后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肯定上这样了!”

小黄想了一下说:“也就是说,死神不会是因为哪个人与你有特殊关系而才让哪个人成为它的替身而对付你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说:“是的,就如同原来的哪些对付你的人哪样,他们的确与你没有关系的,而且还都是男人呢?或者死神真的将它的规则又改过来了!就是说,它现在又用一些并且与你有关系的人来对付你了?”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我相信肯定是这样了!不过,这里面肯定有一个前题就是,这个人必须十分十分憎恨我!”

“就如同这个女人一样?”小黄听后马上这样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表示也同意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这个女人以后肯定会对付我了!肯定会成为死神的替身!”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又猛地看着陈小明,似乎又醒起来什么的样子。“陈医生,我总觉得这不对!”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看了看他问他说:“有什么不对?”

小黄再想了想说:“我总觉得这个女人与你有关系!”

“说什么呢?我怎么会与她有什么瓜葛,她就是一个寡妇罢了!”陈小明马上不以为然道。

小黄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陈医生,你这是带有色眼镜看人了!”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的确是睢不起她,但是,她绝对跟我没有任何的瓜葛也是事实来的!”

小黄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但是,我总觉得你跟她是有瓜葛的!”

陈小明越来越不高兴了。“别在胡说了!”他制止地说道。

小黄看到陈小明这样的态度,也只得不再说了。

而陈小明就愤怒地说道:“总之,这个女人以后又会是一个麻烦了!”

小黄点了点头,忽然他又醒起来地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这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才回应说:“她已经知道,你没有救她丈夫,而且这似乎是有人故意告诉她的,甚至在她的面前点火扇风了!”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陈小明,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肯定是有人在捣鬼!”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

然后他们就因此而商量了下去。

在张虎这里,无赖强跑着走了回来。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张虎看到无赖强后就马上问无赖强道。

无赖强显出十分兴奋的样子。“大哥,行了!办好了!”他猛地点头肯定道。

张虎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办好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猛地点头说:“是的,而且十分十分的顺利,我没有想到竟然会如此顺利的!”

张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看着无赖强问他说:“她现在对哪个医生恨之入骨了?”

无赖强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

张虎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看着无赖强问清楚说道:“你怎么做到的?”

无赖强听到张虎这样问后,却忽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才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是在她的面前说了一些这个医生的不是,这个女人就即时激动起来,十分愤恨这个医生,将这个医生当成了她的仇敌了!”

张虎听后也好奇了起来。“竟然有这样的事?”他奇怪道。

无赖强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事十分奇怪,看样子这女人从心底里面就十分憎恨这个医生的样子!”

“哦!有这样的事!”张虎听后又是奇怪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事大奇怪了!”

张虎想了想,然后又问无赖强道:“仅仅在她的面前说了一些哪个医生的不是?”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仅仅说了一些不是罢了,然而她就显出十分激动起来的样子,说什么非得杀了这个医生!”

“这样!”张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这事十分奇怪!”

张虎听后看了看无赖强,然后问他说:“这女人本身就跟这名医生有仇?”

无赖强马上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事,据我所知她们之前根本就不认识的!”

“这样!”张虎听后叫了一声。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或者有一个可能性!”

张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看着无赖强。“什么可能性?”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她们前世有仇!”

“什么?”张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无赖强显出无奈的样子解释地说:“也唯朋这样解释了!”

张虎点了点头,笑了笑说:“也不管她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了,总之,她们成为仇人了就行!”

无赖强也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张虎开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大好了!”

这时无赖强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我总觉得这阵子有什么东西在帮助我们似的!”他说道。

张虎一听猛地看无赖强。“你地说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想了想说:“事事都如此是顺利似乎有某什么东西在帮助我们了?”

张虎睁大眼睛看着无赖强。“谁在帮助我们?”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听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总之,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帮助我们了!”

张虎惊奇的样子看了看无赖强,然后说:“有这样的事?”

无赖强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事大奇怪了,我也觉得十分奇怪,竟然会有什么东西在帮助我们了!”

张虎打量了一下无赖强,然后问他说:“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