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4章: 会死在这里

224章: 会死在这里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是的,他一定会死在这里的!”

陈小明就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而张姨就显出极惊讶的样子看了看李小雯,然后问她说道:“李小姐,你真的杀他?”

李小雯显出冷酷而凶恶的样子,她怒视着陈小明,一会儿后才点了点头说:“当然了,我一定要让他死得很惨!”

张姨听后样子更加惊讶了。“李小姐,你敢杀人?”她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马上摇了摇头说:“是的,不要说是杀人了,杀鸡我都不敢!”说着她怒视着陈小明说:“但是,杀他,绝对没有问题!”

张姨听后显出不解的样子。“李小姐,既然不敢杀人,你又如何杀他呢?”她马上又疑问说道。

“因为,杀他我敢!”李小雯咬牙彻齿地回答说。

张姨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看着李小雯。“你是说,你根本就不敢杀人,但是杀他就除外?”她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正是!”

张姨听后却依然是迷惑的样子。“但是,他也是一个人呢?为何杀他就敢?”她再疑问说。

李小雯听后用极愤怒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因为他是我的仇敌,我与他有不共戴天之仇!”她咬牙切齿地回答说。

张姨听到这里,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你之所以敢杀他,就是因为他害死了董事长?”她再问清楚道。

李小雯咬牙切齿地点了点头说:“当然!”

“哦!”张姨听后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然后她依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他既然是你的仇人了,哪你为何还要跟他住在一起呢?你就不怕他伤害你吗?”她又是继续疑问说道。

李小雯又是怒视着陈小明说:“我之所以要跟他住在一起,就是因为我要方便杀他!”

张姨听后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方便杀他?”她再问清楚地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正是!”

张姨显出惊讶的样子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又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她们仍然是迷惑的样子问李小雯道:“李小雯,这不对吧!”

“有什么不对?”李小雯问清楚道。

张姨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总觉得你跟一个仇人住在一起不对!”

“有什么不对的?我就是为了方便杀他罢了!”李小雯不以为然地说道。

张姨迷惑地摇了摇头说:“但是,问题是他也方便害你呢?他可是你的敌人来的,他也有可能会害你的!”

“我不怕!”李小雯听后却马上这样回应说。

张姨仍然是摇了摇头说:“这并非是怕不怕的问题,事实上就是这样,他是你仇人就肯定会害你,你怎么能跟他住在一起的呢?”

李小雯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咬牙切齿地在说:“我不怕他!”

陈小明就摇了摇头,极无奈的样子。“我不会害她的!”他强调地说道。

张姨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是不解了。“你说,你不会害李小姐?”她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是绝对不会害她的!”

张姨打量了一下陈小明,样子仍然是迷惑不解的。“你说,你不会害李小姐,哪你来这里做什么?”她马上问明白道。

“来保护她,来救她!”陈小明有些激动的样子回答说。

张姨一听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是来这里保护她的,是来这里救她的?”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张姨听后又是显出极迷惑的样子。“这我就不明白了,你不是李小雯的仇人来的吗?你竟然来保护仇人,来救仇人了,这不是反过来了吗?”她继续地疑问说。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的疑问后,就苦笑了一下说:“仇人,只是她自己认为的罢了,我可没有这样认为!”

张姨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显出些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是李小姐一个人认为你是她的仇敌,而你根本就不是这样的认为,而且不但是这样认为,你甚至还认为她是你的亲人,你最亲密的人?”她问清楚地说道。

李小雯听到张姨这样说后,忍不住了。“张姨,你别胡说八道,他就是我的仇人!”她强调地说。

张姨听后看着李小姐说:“但是,他却不是这样认为的呢?”

李小雯听后停了一下,然后才愤愤地说:“他不是这样认为,哪是他自己的事!我就是认为,他是我的仇敌,与我拥有不共戴天之仇,我们势不两立!我一定要杀死他!”

“这样!”张姨听后又是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这时张姨又忽然醒起来什么的样子。“这不对呢!”她又说道。

“有什么不对?”李小雯只好又问清楚道。

张姨看着李小雯说:“世界上有作为一个仇敌去保护自己的仇敌的吗?而且他明明就知道,自己的敌人会害自己,却仍然要贴身保护自己的敌人,有这要的事情的吗?”

李小雯听后显出不耐烦起来的样子。“这与我无关?”她厉声地回应说道。

张姨听后马上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就是说,这与你有关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不管她将我当成是仇敌好,还是朋友好,我都必须保护她!”

“为什么?”张姨马上夺口而出地问陈小明道。

“因为!---”陈小明想回答张姨的这个问题,然而他只说出两个字就让张姨给打断了。

“哎!你不用说,还是由我来说吧!”张姨打断陈小明的说话说道。

陈小明听的不解地看着张姨。“你说?”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由我来说!”

陈小明听到又是苦笑了一下,然后问张姨说:“哪好,哪你说,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