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5章: 天生的一对

225章: 天生的一对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再看了看李小雯,跟着才说:“原因就是,你们根本就是天生的一对!”

李小雯一听猛地看着张姨。“什么?”她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也意外了,他没有想到张姨会是这样回答的,他睁大眼睛看着张姨,没有说话。

李小雯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厉声地对张姨说道:“张姨,你别在胡说八道了!”

张姨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说:“我说的是真的,我看你们才是天生的一对,记住是天生的,天注定的!”

陈小明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李小雯却怒视着陈小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他是我的仇敌,是我的敌人!”

张姨却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你们就是一对怨家,就是天生的一对!”

李小雯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张姨。“张姨,别在胡说八道了!”她厉声地制止张姨道。

张姨却显出极认真的样子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又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才显出语重心长的样子对她们说:“我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成为仇敌,但是事实是,他是一个好人,而且是一个好男人!而且她也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女人!你们应该在一起,应该成为一对,而并非是成为仇敌!”

李小雯听到张姨这样说后,却激动起来了。“张姨,他害死了老张,我与他有不共戴天之仇!”她大声地提醒地说道。

然而张姨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他只是一个医生,就算他用董事长做试验试而验失败,董事长因此而丧命了,他也不是有心要害死董事长,而相反他是想救董事长的!”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而且,我根本就没有将人当成试验品了!”

李小雯听后却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你就是害死了老张,总之,我一定要为此报仇,杀了你!”她咬牙彻齿地在说道。

张姨听后马上说道:“但是,这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怎么没有了?”李小雯愤愤地反问说道。

张姨马上又说道:“他只是一人医生罢了,病人生之死,这似乎跟医生也没有绝对有关系的,有些病人治不好,不能绝对责怪医生的吗?”

李小雯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仍然是在咬牙彻齿地说:“总之,我一定要将他杀了!”

张姨看着李小雯问她说:“你真的要杀他?”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当然了,这是我必需得做的事情!”

张姨摇了摇头说:“但是,你们根本就是天生的一对!”

李小雯听后即时气愤了起来。“张姨!”她大声地叫道。

然而张姨却仍然是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我说的是事实!”她却理论地说道。

“张姨,你还说!”李小雯激动地制止说道。

张姨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却仍然是忍不住地说道:“我说的是事实,你们金童玉女,根本就是一对!”

李小雯激动极了。“张小丽,我的丈夫才刚刚去世的,你竟然在说这样的说话!”她激动地对张姨说道。

然而张姨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李小姐,你与董事长的事情谁都知道的,董事长根本就没有将你当成是他妻子,他就是将你当成是你的女儿罢了!如果,他知道你找到一个好男人的话,他肯定会因此而高兴的!”她认真地分析说道。

李小雯听后却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不,张姨,你错了,老张就是我的丈夫!”她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张姨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你们只是名誉是的夫妻罢了,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你们没有同房,只是生活在一起,而且董事长就是将你当女儿看,他根本就没有将你当成是他的妻子!”

李小雯依然是十分激动。“但是,我将他当成是我的丈夫了!”她大声地回应说道。

“总之,你们根本就没有夫妻之实,根本就是假夫妻罢了!”张姨也强调地说。

李小雯听后停了一下,然后怒视着陈小明说:“总之,我必须杀了他,为老张报仇!”

“这根本就与他无关!”张姨却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李小雯听后气愤了。“张姨,你怎么回事,怎么老是为他说话的,我才是你的自已人呢?”她愤愤地问张姨道。

张姨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我就是因为,将你当成是我的女儿了,我就这样说的!”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姨就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对李小雯道:“小雯啊!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来的,他跟你真的就是一对!”

“张姨!”李小雯听后给气得叫了起来。

张姨却继续说道:“我说的是真的,小雯这样的男人别错过了!”

“张姨,你再胡说的话,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李小雯激动得对张姨威胁了起来。

然而张姨却仍然是在说道:“小雯,我这是在为你好呢!”

“张姨,你还说!”李小雯却制止道。

看到她们在吵起来了,陈小明也忍不住地对她们说道:“好了,你们也别吵了!总之,我一定会竭力地保护李小姐的!”

张姨一听马上又对李小雯说道:“你看,你看多好的男人呢!‘

“张姨!”李小雯就愤怒地叫道。

张姨看到李小雯这样也只得不再说了。她点了点头说:“好吧!哪我就忙了!”说完她转身就走。

“等等!”正在这时,李小雯却将张姨叫停道。

张姨听后停了下来。“怎么了?”她问李小雯道。

李小雯就怒视着陈小明回应说:“你带她去客房!”

“好的!”张姨听后马上走到陈小明的跟前。“陈医生,我们走吧!”她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道谢说:“谢谢张姨!”

张姨就大方地笑了笑说:“对我不用客气的!”

陈小明就对她笑了笑点了点头。

然后她们就去了。到了客房门口,张姨对陈小明说道:“就在这里了!”

“谢谢张姨!”陈小明马上道谢说。

张姨就对陈小明笑了笑说:“小伙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大方道。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对他笑了笑,跟着问陈小明说:“你很喜欢我们小雯?”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她。“张姨,你在说什么呢?”他马上叫了起来道。

张姨又是笑了笑说:“你也不是不承认了,我看得出来的!”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哪有的事,没有,没有这回事!”

张姨仍然是笑了笑说:“你也不要不承认了,我看肯定是!”

“真的不是!”陈小明马上坚决地否认说道。

张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不是,哪你来这里做什么?”她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哪当然是保护她,救她了!”

张姨笑了笑说:“是的,你当然得保护她,救她了,因为你喜欢她!”

陈小明马上猛地摇头说:“张姨,真的并非是这样的!”

“你也不要不承认了!年轻人就得敢作敢为,喜欢就去追求就是!而且,你也别以为我们小雯是一个寡妇,实际上并非是这样的,她跟董事长并非是真实的夫妻,她们是假夫妻来的,她们根本就没有同房,甚至我们董事长将她当成是他的女儿罢了!”张姨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又有兴趣了起来。“是了,张姨,我对此的确想问问你!”他说道。

张姨听后即时显出大方起来的样子。“你有什么就问吧!”她大方道。

陈小明看了看张姨,然后才说:“她是怎么回事?”

然而张姨听后却不解了。“什么怎么回事?”她问明白道。

“就是她们夫妻到底是怎么回事?”陈小明说明白道。

而张姨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你是说,小雯与董事长的关系是怎么一回事对吧?”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两种关系!”张姨听后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更加好奇了。“哪两种关系?”他马上问清楚道。

“假的,与真的关系!”张姨回答说。

陈小明仍然是不解。“什么意思?”他再问明白道。

“就是假夫妻关系,和她们真的是一对父女之间的关系!”张姨说明白道。

“假夫妻,真父女?”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时陈小明又是不解了,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又问张姨道:“她们竟然会有如此的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姨听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救命恩人!”她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姨。“你说,谁是谁的救命恩人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董事长是李小雯的救命恩人!”张姨回答说。

陈小明听到这里也就明白过来了。“你是说,张董事长救了李小雯的命,然后李小雯就以身相许,嫁给了张董事长?”他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