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7章: 是你的女人

227章: 是你的女人

陈小明看了看张姨,然后才回应说:“说你应该也不会相信的!”

张姨一听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陈医生,我想知道!”她强烈地要求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又对她说:“说出来,会吓着你的!”

张姨却更加有兴趣的样子。“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她马上又追问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说出来,你不要害怕!”

张姨猛地点头说:“是的,我不会害怕的!”

陈小明又是看了看她,然后才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就跟你说了吧!”

“到底是什么东西?”张姨马上又追问说。

陈小明停了一下,跟着才看着张姨回应说:“死神!”

张姨一听将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陈小明。“你说什么?”然而她又是似乎没有听清楚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只得再次说道:“没有错,就是死神!”

张姨眼睛仍然是睁得大大的看着陈小明。“你不会是在说,死神就在李小姐的身上吧?”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看了看她,然后对她安慰地说:“你放心吧!我会救她的!”

张姨停了一下,样子惊恐万状的,然后她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也就是说,现在的李小姐已经不是原来的她了!”

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也不能这样说的!”

张姨听的马上又问道:“她还是原来的她?”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仍然是原来的她,没有改变!”

然而张姨听到这里,又是不解了。“你刚才不是说,她已经不是原来的她了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这样的,有一个东西在控制着她了,她虽然还是原来的她,但是,从某一方面,她又是另外一个人了!”

张姨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想了想,跟着她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说:“你是说,她总的方面仍然是李小姐,但是某些方面已经受到死神的控制了?”她再问明白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仍然是惊恐万状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又显出好奇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你说,死神为何要选择她呢?死神为何要控制她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对此我也不明白!”

张姨看着陈小明。“你也不知道?”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对此我也不清楚!”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按道理,你是知道一些的!”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头说:“是的,我是知道很多,但是对于死神为何会选择李小雯了,我的确很不解!”

“这样!”张姨听后明白过来地叫了一声。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对张姨说:“不过,张董事长的死的确与死神有关!”

张姨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这怎么回事?”她马上问清楚道。

“是因为死神在报复张董事长了!”陈小明回答说。

张姨却仍然是不解样子。“你是说,董事长得罪了死神?”她又是再问明白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张姨又是显出不解的样子。“我们董事长无端端的怎么会得罪死神的呢?”她又是疑问说道。

“张董事长救了一些不该救的人,或者说是死神认为不该救的人!”陈小明回答说。

张姨听后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清楚说道:“你是说,董事长救了一些死神认为该死的人?因此而得罪死神了?”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听后也就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一回事!”她明白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听后想了想,然后又疑问说:“但是,死神为何现在又要纠缠着李小姐呢?”

陈小明想了想说:“我相信,这肯定与我有关!”

张姨听后又是不解了。“怎么说?”她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着张姨回应说:“因为,死神一至想要我的命!”

张姨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死神,想要你的命,所以就选择了李小姐为它做事?”她又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但是,死神为何要选择李小雯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就不知道了!”

张姨又是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对他说:“我认为,这肯定是因为小雯跟你有什么关系了?”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她。“有关系?”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会与我有什么关系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姨笑了笑说:“肯定是这样的!”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张姨。“怎么样?”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才回答说:“肯定是,她就是你未来的女人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姨就继续说道:“是的,肯定是这样的,她就是你的女人,所以死神才会选择她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她怎么会是我的女人呢?没有的事!”

张姨却显出认真的样子。“但是,我看就是!”她却肯定道。

陈小明又是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事!”

张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就如此绝对?”她不服气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的,她绝对不会是我的女人!”

张姨却笑了笑说:“但是,我觉得她一定会是你的女人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