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8章: 不是我的女人

228章: 不是我的女人

陈小明再次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她不可能会是我的女人的!”

“哪你说,死神为何会选择她呢?”张姨马上这样疑问说。

陈小明听后忽然停在哪里,回答不出来了。

而张姨就看了看他,然后又对他说:“我看你也解释不了,这肯定是如我所说的哪样,小雯就是你的女人!”

陈小明仍然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你也不要不承认了!”张姨就再次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又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张姨也停了一下,然后醒起来地问陈小明说:“是了,陈医生,死神真的存在吗?”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然后反问她说:“你不相信有死神的存在!”

张姨显出惊恐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有怀疑!”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不会有错的,真的有死神的存在!”

张姨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真的没有忽弄我?”她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与死神争斗了大半辈子,它怎么会不存在呢?”

“什么?”张姨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死神确实是存在的,这个绝对不会有假!”

“这样!”张姨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死神的的确确是存在的!”

张姨听后停了一下,然后看了看陈小明,又对他说:“也就是说,死神真的选择了小雯作为它的替身来对付你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这也不会有假了!”

张姨显出精神起来地点了点头说:“哪就对了!”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了。“怎么对了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这就是证明,你与小雯肯定有瓜葛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姨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相信肯定是这样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但是,我怎么会与她有什么关系呢?”

张姨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刚才我之所以说你会与小雯有关系,哪只是我希望你们有关系罢了,但是,现在这样看来的话,你们之间真的是有关系的!”她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但是,我又怎么会与她有关系呢?”

张姨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为什么不能呢?”她反问说道。

“为什么能呢?”陈小明也反问张姨说。

张姨笑了笑,跟着才回答说道:“李小雯是一个女孩子,而你也未婚,这有关系了当然不奇怪的事!”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姨就继续说道:“是的,就是这样的,现在的情况就是,你未婚她未嫁,你们有关系了,十分有这样的可能性!”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我不可能会与她有关系的!”

张姨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除非,你已经结婚了?”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是的,我没有结婚!”

张姨一听又显出放心了的样子。“哪就行了吗?”她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与她怎么会有这样的可能性呢?”他仍然是在疑问说道。

张姨却笑了笑说:“我倒觉得你们才有可能性呢?郎才女貌金童玉女!”

陈小明听后就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张姨继续在说道:“总之,你们就是天生的一对!”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仍然是没有说话。

张姨就对他笑了笑说:“给点耐点,你会得到她的!”

陈小明就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张姨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好了,我也不阻碍着你休息了!”说完她转身走了。

张姨走了之后,陈小明就在哪里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另一方面在张小丽她们这里,这天张小丽将李敏儿叫了过来。

“张小丽,有事吗?”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张小丽显出极冷酷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陈小明哪里有情况了!”

李敏儿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什么消息?”她马上问清楚道。

“她到一个女人家了!”张小丽回答说。

李敏儿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张小丽。“你说什么?”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也显出愤恨的样子说道:“是的,他到了一个女人的家里了!”

李敏儿又是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听后也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也不解地疑问说。

李敏儿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她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是一个刚刚死了老公的寡妇!”她回答说道。

李敏儿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张小丽。“一个寡妇?”她似乎是没有呈报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没有,就是一个寡妇,而且还刚刚死了丈夫的!”

李敏儿显出即不解又气愤了起来。“这个滚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愤愤地问清楚道。

张小丽也摇了摇头说:“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发什么神经了!好好的竟然跑去一个寡妇家!”

李敏儿更加气愤了。“这个该死的滚蛋,我一定要将他杀了!”她咬牙彻齿地骂道。

张小丽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是我之所以将你叫来的原因了!”

李敏儿听后猛地看着张小丽。“你有什么意见吗?”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我想,我们还是看看是什么情况?再说!”

李敏儿听后不解了。“张小丽,你怎么回事,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了?”她不解地问张小丽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