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29章: 有一种感觉

229章: 有一种感觉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她冷笑了一下说:“我忽然有一种感觉!”

李敏儿猛地看着她。“什么感觉?”她马上问清楚道。

“我忽然感觉得,有人会替我们弄死他!”张小丽回答说。

李敏儿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张小丽。“什么?你是说有人会替我杀了他?”她问清楚地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或者说正是这样的吧!”

李敏儿听后奇怪了。“是谁?是谁替我们杀死他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李敏儿回答说:“就是哪个寡妇!”

李敏儿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张小丽。“哪个寡妇?”她问清楚地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哪个寡妇,她会帮助我们弄死这个滚蛋的!”

“这样!”李敏儿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所以,我们还是看看情况再说,如果这个寡妇真的能将他弄死了的话,哪我们就不用费哪么多的功夫了!”

然而李敏儿听后却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她摇了摇头说:“这样不行!”

张小丽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了。“这怎么不行了?”她马上问明白道。

李敏儿停了下来,她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才说:“我不能让他给其他的人杀了,特别是其他的女人!”

张小丽一听也猛地看着李敏儿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对呀!如果他给其他的人,甚至其他的女人弄死了的话,哪他就属于其他的女人的了!这我可接受不了,我必须自己亲手杀死他!”

李敏儿也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小丽想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必须亲手杀了他!”

“对,必须亲手杀死他!”李敏儿也肯定道。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他现在正在让其他的女人杀死了呢?怎么办?”

李敏儿想了一下,跟着猛地看着张小丽说:“去阻止她!”

张小丽听后也猛地看着李敏儿。“去阻止?”她问清楚地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去阻止!”

然而张小丽却摇了摇头说:“这样可不行!”

李敏儿即心急又不服气起来。“这怎么不行了?”她马上疑问说道。

张小丽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说:“它不会同意的!”

李敏儿听后也猛地看着张小丽。“是谁?”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就是它,万能的它,它可以随时随地地让人死去,它大强大了!”张小丽越来越惊慌的样子说道。

“是它!”李敏儿听后也不禁地叫了一声,似乎也已经知道它到底是谁人了。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是的,我必须听它的说话,必须为它做事,为它服务!”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说得没有错,我也必须为它做事,也必须为它服务!”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惊恐的样子,她摇了摇头说:“它的意愿,我不能违背,我不能去阻止哪个女人去弄死陈小明。”

李敏儿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小丽忽然停在哪里,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恐。

而李敏儿的样子也十分的惊恐,她们就这样停了下来。

一会儿后张小丽忽然咬牙切齿地在说道:“不,我不能接受他让其他的女人弄死了,我必须亲手弄死他!”

李敏儿听后也猛地看着张小丽。“你要违背它的意愿?”她马上问清楚张小丽道。

张小丽显出痛苦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我必须阻止哪个女人弄死他!”

李敏儿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我也不能接受其他的女人弄死他了!”

张小丽又是停了一下跟着站了起来走了。

李敏儿看到她,没有说话站了起来就走,就马上在她的身后问她道:“张小丽,你向哪里去?”

“阻止其他的女人弄死他了!”张小丽边走边回答说。

“等等我!”李敏儿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也跟着去了。

然后她们就来到李小雯的住处。

张小丽按了按门铃,很快就有人来开门了。

门开了之后,张小丽她们发现开门的是一个保姆模样的人。

“你们找谁呢?”保姆问张小丽她们道。

“一个男人!”张小丽冷冷地回答说。

张姨听后即意外又奇怪了。“你是说,你找陈医生吗?”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他,快将他叫出来见我们!”

张姨听的停了一下,看了看这两个女人,然后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不是在这里,他离开了!”

张小丽一听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张姨。“离开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离开了!”

李敏儿却马上显出怀疑起来的样子。“他什么时候离开的?”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姨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才回答说:“就刚刚!”

“他刚刚离开的?”李敏儿不死心的样子问清楚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刚刚才离开的,他不在这里了!”

李敏儿听后打量了一下张姨,然后厉声地问她说:“你没有欺骗我们?”

张姨猛地摇头笑着说:“我怎么会欺骗你们呢?我说的是真的,他真的已经离开了!”

“什么?”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显然她已经相信张姨的说话了。

然而李敏儿却仍然是怀疑的样子。她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张姨。“他好像才刚刚来的吧?怎么这么快就离开了的?”她又疑问说道。

张姨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他只是一个医生,病人有病了,他才会来的,现在病人都已经好了,他留下来做什么?”

李敏儿听后看着张姨,却仍然是怀疑的样子。“真的?”她厉声地再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