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章: 兴趣问题

23章: 兴趣问题

许丽华一听即时气愤了起来。“什么?你这个混蛋!”她激动起来地骂道。

陈小明就再次道歉地说:“对不起了,许小姐!”

这时许丽华忽然显出十分不服气的样子。“你不会只对张小丽有兴趣,只喜欢她吧?”她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显出认真的样子,然后对许丽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也不瞒你了,的确是这样的,我的确只对张小丽有兴趣,也只喜欢她一个!”

许丽华听后更加不服气了。“她现在已经是死人一个了,你喜欢她有用吗?你竟然喜欢上一个死人?”她愤愤地回应说。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喜欢就是喜欢,即将他是一个死人,我也是喜欢的!”

“什么?”许丽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又是显出抱歉的样子。“许小姐,实在是对不起了!”他道歉说。

“你!---”许丽华给气得说不出来的样子。

陈小明再次对她说道:“是的,没有错,我就只喜欢张小丽!”

许丽华听到陈小明再次强调地说后,气得要命。“你这个混蛋,竟然喜欢上一个死人!怪不得你将张小丽的尸体藏好,不让下葬!”她愤愤地骂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又是道歉地说:“对不起!”

许丽华就怒视着陈小明。“你这个混蛋,去死吧!”骂完了之后,她愤冲冲地走了。

许丽华走了之后,小黄马上又回来了。

“陈医生,我刚才看见许丽华气急败坏的样子走了,怎么回事?你将她气成这个样子的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她向你示爱你断然拒绝了?”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看到陈小明承认了,就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你始终还是喜欢张小丽,始终还是希望跟张小丽在一起?”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犹豫了一下,然后微微地点了点头。

小黄笑了笑说:“我相信,你一定会得到张小丽的!”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但是,许丽华也说得对的,死人一个,我怎么能够喜欢她,对她有想法的呢?”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这样说不对了!”他反对道。

“不对?”陈小明问明白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这样说肯定不对的,张小丽现在虽然已经死了,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将她救活的!”

“这样!”陈小明听后看着小黄不禁地叫了一声。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将张小丽救下来的,到时候,她肯定会喜欢上你,你们肯定可以在一起的!”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小黄就再次自信地说道:“是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将张小丽救下来的!”说着他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继续对他说:“不过,我觉得许丽华也不错,你是不是也考虑一下她呢?”说着他降低声调地说:“必竟张小丽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死人罢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说来说去,你还是觉得我有可能救不了张小丽?”

小黄听后也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死人一个,叫我怎么救?”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我还是相信,我可以将她救下来的!”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过了一天,陈小明坐在医务室里面,他正准备去与张小丽施行起死回生之术,小黄忽然又是急急地破门而入。

“陈医生,不好了!”小黄进来后即时对惊慌失措地对陈小明叫道。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放下手中的工作。“发生什么事了?”他马上紧张起来地问清楚道。

“警察已经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放了!”小黄惊惶失措的样子回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

小黄再继续说道:“警察说,由于证据不足,没有办法只得放了张小丽的男朋友!”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证据不足?这怎么会证据不足呢?”他愤愤地疑问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他们说就是证据不足!”

陈小明显出十分不服气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我们有人证,物证,怎么会证据不足了?”他愤愤地问清楚道。

“警察说,我们的人证,只不过是口说无凭罢了,而张小丽的男朋友说他根本就不是来行凶,而是想念张小丽了,所以一大早就来看张小丽而已!”说着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显出惊恐的样子说:“至于物证,警察说,监控录象根本就看不到张小丽男朋友们有行凶行为!他们说,在哪个时间段里面,监控录象的镜头忽然很是模糊根本就看不清楚了!”小黄解释地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一声。

小黄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办?”

陈小明听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是的,既然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已经重获自由了,哪我们的计划也必须有变!”

小黄听后马上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也就是说,你现在还不能用起死回生之术对张小丽进行施救?”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小明既然是死神索要张小丽生命的一个关连人物,他现在既然已经重获自由,也就是说,只要张小丽一活过来,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就肯定会出现对张小丽实施伤害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继续说道:“现在也没有办法了,只得按照原来的计划,让张小丽再在停尸房呆多两天吧?”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对张小丽实施起死回生之术救治呢?”

陈小明想了想说:“没有办法,必须清除张小丽男朋友这个障碍后才能对张小丽实施起死回生之术,否则,我们救一次张小丽而张小丽又死一次的话,我们怎么做都没有意义了!”

小黄听后马上又问陈小明说道:“也就是说,必须想到办法除掉,她这个男朋友后才能将张小丽救活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肯定地回答后,就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有办法吗?而且人家根本就是张小丽的男朋友,凭他这个身份又可以名正言顺地接近张小丽,这就更加难办了!”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这的确还想不到办法!”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该怎么办?”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无奈地说:“没有办法,只有等等看再说了!”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在李建雄这里,李建雄离开警察局后,就马上将他们哪两个手下叫了过来。

“大哥,你怎么出来了?”哪名小混混看到李建雄后,就惊讶地问李建雄道。

“是的,大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杀人了吗?怎么还可以跑出来的!”朱波也惊讶地问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