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0章: 找人

230章: 找人

张姨点了点头说:“这能有假吗?”

李敏儿仍然是想说什么却让张姨给打断了。“好了,反正你们要找的人不在,你们就走吧!我也要做其他的事情去了!”说完张姨马上将门关上。

“喂!---”李敏儿看到她这样就叫了一声,然而人家已经将门关上了,她想说什么都已经没有机会。

张小丽看门已经关上,就对李敏儿说:“走吧!到医院找他去!”

李敏儿点了点头,然后咬牙切齿地说:“对,如果在医院里面找到他的话,我就一不做一不休,干脆就在医院将他弄死了!”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李敏儿。“用什么方法?”她马上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李敏儿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说:“还是用老办法吧?”

张小丽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用威胁他的手法吗?”她问清楚地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我相信,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张小丽点了点头,忽然她又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还是你先上?”她愤怒地问清楚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这当然呢?不是早就说好了的吗?”

张小丽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我觉得这样做不公平?”她愤愤地说道。

然而李敏儿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张小丽,你不是说,他只得为你而死的吗?既然从有如此的自信,又何必担心哪么多呢?”她提醒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忽然又觉得李敏儿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说:“好,就你先上!总之,他只会为我而死的!”

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如此自信的样子,又不高兴起来了。“没有想到,事到如今,你仍然是哪样的自信!”她冷嘲热讽地说道。

张小丽冷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对于此,我当然是十分自信的!他只会为我而死!”

李敏儿冷冷地看了看张小丽说:“张小丽,你大自信了,而且也大自大了,根本就没有这样一回事!”

张小丽听后也是不服气起来。“事实就是如此,怎么没有这样一回事了?”她愤愤地反问李敏儿道。

李敏儿冷笑了一下说:“我看事实上是,他只为我而死!”

张小丽也冷笑了一下。“哪就等着睢!”她冷冷地回应说道。

李敏儿也冷冷地说:“等着睢,就等着睢!”

张小丽怒视了一下李敏儿说:“哪我们走吧!去医院!”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样子仍然是十分之不服气。

而在张姨这里,张小丽和李敏儿走了之后,张姨就马上找到陈小明。

“张姨,有事吗?”陈小明看到张姨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有两个女人来找你!”

陈小明一听即时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张姨。“是怎么样的两个女人?”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姨停了一下,然后才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是两个十分漂亮的女人!”

陈小明听后也知道她们是谁人了。“什么?”他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张姨看到他惊慌失措的样子,就奇怪了。“她们到底是什么人呢?看样子,你很害怕她们似的?”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张姨,这一言难尽呢?”

张姨听后却猛地看着陈小明。“难道是你辜负了她们?”她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然后他却又点了点头说:“或者也可以这样说吧!”

张姨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愤愤地说道:“原来是这样一回事!”

陈小明就长叹一口气,样子十分之无奈。

张姨再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又问他说:“你到底对她们做了什么?”

陈小明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救不了她们!”

张姨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样子又不解了。“救不了她们,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有些呆滞的样子继续说道:“就是救她们不了!”

张姨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听你这样说的话,她们好像是已经死亡了一样?”她猛地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其实也可以这样说的!”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惊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地说:“是的,她们或者说已经死亡了!”

张姨这时又显出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了看张姨,然后才回答说:“是死神!”

张姨听后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是死神影响到她们了?”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准确地说的话,是死神进入到她们的身体上了!她们严然就是死神的替身,她们只会为死神依然故事,为死神服务!”

“什么?”张姨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样子更加之惊恐了。

陈小明继续说:“是的,就是这样的!”

张姨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李小姐呢?她又是怎么样的情况?”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没有错,她也跟她们两个一样!”

“什么?”张姨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死神真的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

张姨听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你这样说也不对呢!”

“怎么不对了?”陈小明马上问明白道。

张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她们之所以给死神利用,似乎跟你有关系的吧?”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是正确的,的确与我有关系!”

张姨仍然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死神的目的其实还是在你的身上?”她又是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继续问陈小明道:“死神的目的,就是为了杀死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