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4章: 神医在保护着

234章: 神医在保护着

“无赖强,有什么事吗?”张虎看到无赖强很是紧急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大哥,哪个女人哪里有消息了?”

张虎听后即时精神了起来。“什么消息?”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哪名神医,住入了哪个女人家里!”无赖强回答说。

“什么?”张虎听后不禁吓了一大跳的样子叫了起来。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大哥,这神医竟然住进哪个女人家里面了!”

张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说:“这可不行,如果他住进这个女人家里的话,哪我们就没有机会了!”

无赖强也马上点头说:“是的,这个女人不死,你根本就得不到哪老家伙的财产,而这个女人又有哪名神医在保护着,又对她动手不了!”

张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就是问题所在了!”

无赖强想了想,然后问张虎道:“大哥,现在怎么做!”

张虎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他咬牙彻齿地在说道:“不行,这个女人必须死,否则我真的是会“见财化水”了!”

无赖强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哪名医生是十分利害的,这怎么办?”

张虎听后再想了想,跟着他一咬牙说:“一不做做二不休!”

无赖强听后猛地看着张虎。“你是说,杀了哪名医生?”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然而无赖强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能办到吗?”

张虎听后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显出不高兴的样子对他说:“无赖强,做这样的事情,你不是很在行的吗?现在怎么又婆婆妈妈起来了?”

无赖强就苦笑了一下说:“大哥,这名神医,我们已经摸清楚他的底细此人的确十分利害,凭我们根本就对付不了他!”

张虎听后想了想,然后却显出不服气的样子看着无赖强说:“他真的如此利害?”

无赖强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医生的确是十分利害!非常人可比,他可是本地区出了名的神人!”

“这样!”张虎听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了起来。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大哥,对付不了这名医生,就杀了不这个女人,怎么做?”

张虎听后忽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不行,一定要将这个女人杀了!”他十分坚决地说道。

“但是,这又该怎么做呢?”无赖强却马上疑问说道。

张虎听后忽然又不知如何回应好了,就停在哪里。

无赖强也停了一下,然后说:“看起来,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

张虎听到他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他。“有办法了!”他猛地对无赖强说道。

无赖强一听不解了。“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虎睁大眼睛看着无赖强。“直截了当地跑进去,将这个女人杀了就行!”他回答说道。

“什么?”无赖强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长虎却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再次说道:“不用做其他,只要直截了当地跑进去将她杀了就行!”

无赖强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大哥,你在说什么呢?这能行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行,只要这样做就行了!”张虎却肯定道。

“什么?”无赖强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虎却仍然是胸有成竹的样子。“就这样吧!照做就行!”他命令说道。

无赖强听后却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大哥,我---”他吞吞吐吐地说道。

张虎就怒视着他厉声地问他说:“怎么了?”

无赖强停了一下,然后才鼓起勇气地说:“大哥,说实话吧!我不敢!”

张虎听后又是怒视着他。“不敢?”他厉声地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根本就不敢这样做!”

张虎气愤起来了。“无赖强,你还敢说自已是出来混的人吗?竟然这样都不敢?”他厉声地问无赖强道。

无赖强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说:“但是,这样直截了当去杀人了,这种事谁敢去做呢?”

张虎听后看了看无赖强,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好吧!你不敢,我敢!”

无赖强一听猛地看着张虎。“大哥,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他问清楚说道。

张虎显出凶神恶煞,并且目光冷酷,他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才点了点头回答说:“是的,我亲自去!”

无赖强听后将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张虎。“你亲自去?”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张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亲自去!”

“什么?”无赖强不禁地叫了一声,同时他看到张虎哪冷酷而凶恶的眼神之后,不禁打了个冷战。

张虎就咬牙切齿地在说道:“是的,我亲去,我一定要将这个女人弄死为止!”

无赖强看了看张虎,样子不禁惊恐了起来。

张虎就继续咬牙切齿地说道:“是的,我一定要将这个女人弄死,如果有谁阻碍着我的话,我一并将他弄死!”

无赖强又是看了看张虎,跟着提醒他地说道:“大哥,哪个医生很利害的!”

张虎听后又是用冷酷而凶恶的目光看着无赖强。“他再利害也阻碍不了我,而且,我会将他一并弄死了的!”他厉声地回应说道。

“什么?”无赖强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虎就继续说道:“什么利害的医生,他也得死!”

无赖强看了看张虎,心里越来越惊恐了,他没有说话,一会儿后他也离开了张虎。

无赖强离开张虎后,就来到外面,他正无聊地走着,忽然有人在他的身后叫道:“小强!”

无赖强听后马上一回头,只见张姨向他走了过来。“是你张姨!”无赖强看到是张姨后意外地叫道。

张姨来到无赖强的跟前,她打量了一下无赖强,然后厉声地问他说:“最近跟张虎干什么坏事了?”

无赖强听后苦笑了一下说:“张姨,我们没干坏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