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5章: 真的没有

235章: 真的没有

张姨听的却仍然是十分愤怒的样子。“你们会不去干坏事吗?”他反问说道。

无赖强摇了摇头没有说:“真的没有!”

张姨听后打量了一下无赖强,然后冷冷地对他说:“你们的事骗不了我的,老头子是你们害死的吧?”

无赖强马上猛地摇头说:“不是,当然不是呢?这哪里与我们有关!”

张姨听后又是打量了一下无赖强,然后又厉声地说:“不是,我相信肯定是!”

无赖强又是猛地摇头说:“真的不是!”

张姨又是打量着无赖强。“还有,最近想干什么坏事了?”她又是厉声地问无赖强道。

无赖强马上摆手说道:“真的,没有,真的没有呢?”

张姨继续打量着他说:“无赖强,你是我的同乡,而且你还是我介绍进来的,我真的不想你跟着张虎去做坏事了!”

无赖强又是笑了笑说:“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坏事!”

张姨听后仍然是打量着他。“你没有,哪张虎呢?”她厉声地问无赖强道。

“他---”无赖强一听到说张虎,即时显出惊慌的样子。

“张虎怎么样?”张姨看到无赖强吞吞吐吐的样子就追问他说道。

“他!---”无赖强又是叫了一声,样子更加惊恐了,他停了一下然后对张姨说:“张姨,张虎中邪了!”

张姨听的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无赖强。“中邪了?怎么回事?”她马上问明白道。

“他!---”无赖强却仍然是吞吞吐吐的。

张姨就睁大眼睛看着他,厉声地问他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无赖强看了看张姨,然后才回答说:“张虎他的样子十分凶恶冷酷,我从来就没有看到过他有这样的样子的!”

“哦!”张姨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是的,他的眼神实在是大可害了,看到我不禁让我打起冷战来了!”

张姨听后想了想,然后不禁地在说:“竟然有这样的事!”

无赖强就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这个张虎我看他就是中邪了!”

“中邪?”张姨听后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起来。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而且,张虎他还---”他说着却即时又停了下来。

张姨看到他没有说完就马上怒视着他问他说:“还有什么?”

“这个!---”无赖强仍然是吞吞吐吐的。

张姨显出生气起来的样子。“快说,还有什么?”她厉声地要求道。

无赖强停了一下,然后才一咬牙说:“张虎他说,他要直接跑到哪个女人的住处,然后直接地将她弄死了!”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无赖强就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继续说道:“我看张虎就是中邪了!”

“中邪?”张姨听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了起来。

无赖强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恐,他停了一下,然后醒起来地说:“是了,他上次还说有什么东西在帮助他的呢?”

张姨一听猛地看着无赖强。“你说什么?”她大声地问清楚道。

无赖强就继续说道:“张虎曾经对我说,有什么东西在帮助他的所以他什么都不用怕,只要有这个东西在帮助他了,他就肯定能成功!”

“这样!”张姨听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又再思索起来。

无赖强的样子仍然是哪样的惊恐。他睁大眼睛看着张姨对她说:“张姨,我看张虎的确是中邪了!”

张姨听后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显出惊恐的样子问他说:“你是说,张虎说有什么东西在帮助他?”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再看了看无赖强,然后又问他说:“到底是什么东西?”

无赖强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张姨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恐,她想了想,然后说:“会不会是它!”

无赖强听后猛地看着张姨。“张姨,是什么东西?”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姨又是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才回应说:“死神!”

无赖强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张姨。“你是说,是死神?”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的确是死神了!这个东西就是死神了!”

无赖强忽然又显出不大相信的样子。“世界上真有死神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我相信是有的!”

“有?”无赖强叫了一声,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的,而且陈医生也说的确是有!”

“什么?”无赖强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姨就看了看无赖强,然后想了想,跟着说:“我看这个张虎的确是中邪了,而且中的是死神的邪!”

“什么?”无赖强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样子更加惊恐了。

张姨就继续说道:“我看肯定是这样了!”

“哪该怎么办?”无赖强马上不知所措的样子问张姨道。

张姨想了想然后说:“回去找陈医生!”

无赖强听后猛地看着张姨。“陈医生?”他问明白道。

“就是哪个神医!”张姨回答说。

无赖强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转身去了陈小明处。

张姨回到李小雯家,找到陈小明。

“陈医生,有状况了!”张姨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紧张了起来。“什么情况?”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虎中邪了!”张姨马上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却仍然是大明白的样子。“中邪?”他再问清楚道。

“我想肯定是中了死神的邪了!”张姨说明白道。

陈小明听后明白过过了,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跟着又问张姨道:“他有什么不对劲吗?”

张姨就马上厉声地对无赖强说道:“无赖强,你来说吧!”

无赖强点了点头说:“他说,他要直截了当地跟到这里来将李小雯弄死!”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吓了一大跳。

张姨就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张姨,然后才回应说:“很显然他受到死神的影响了!”

“影响?”张姨听后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影响!如果这个人心存邪念,或者是因为怨气大重,当然也或者是死神故意而为之,这都可能会受到死神的影响!”

张姨听后明白过来了,她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看起来,我们小雯也是因为怨气大重所以才会受到死神的影响了!”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她就是怨恨我没有救活她丈夫了!”

张姨点了点头,然后她又说:“当然,这或者也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张姨,然后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张姨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说:“如果,他有死神的帮助的话,就会出现一些常人不可以阻止的奇特事情,这真的是很难应付的!”

张姨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不会是说,小雯死定了吧?”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我可没有这样说!”

张姨听后马上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也就是说,你可以救她?”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救她!”

张姨听后又显出放心了的样子,她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你肯定可以保护好她的!”

然而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

张姨就继续说道:“是的,她是你的女人,你必须保护她!”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张姨,似乎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张姨,你在说什么?”他有些激动的样子问张姨道。

然而张姨却仍然是很有道理的样子。“我相信,她肯定是你的女人来的!”她回应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别胡说了,没有的事!”

张姨却仍然是自信的样子。“但是,我相信肯定是这样的!”她点头说道。

陈小明就无奈地摇了摇没有说话。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认真的样子问他说:“好了,也先别说这些了,还是说说如救小雯吧!”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说:“唯一的办法,就是不能让这个人冲进来对她行凶!”

张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张虎会直截了当地冲进来,然后对小雯行凶?”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了!”

张姨显出惊讶的样子。“但是,他会这样做吗?”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他肯定会这样做?”

“但是,他这样天光化之下杀人,就不害怕吗?”张姨仍然是在疑问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