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8章: 凶猛

238章: 凶猛

陈小明冲到张虎的跟前,他不等张虎的反应,马上用银针插在他的穴道上。张虎给陈小明的银针插中之后,即时又停了下来,如木头般站在哪里。

陈小明看到张虎没有动了,就打量了一下他,然而还没有等陈小明反应过来,张虎又会动了。

张虎会动了之后,他又挥起手中的砍刀砍向面前的陈小明。陈小明只得一闪躲开。这时陈小明看到这样根本就控制不住张虎,就大声地问张姨道:“李小姐在哪里?”

“她就在房间里面!”张姨马上这样回答说。

“赶紧将她拖走!”陈小明马上这样回应说。

张姨听后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我马上去!”说着她跟着去了李小雯的房间。

这时张虎就继续向李小雯的房间走去。陈小明为了拦住她,就搬起一张桌子砸在他的身上,然而张虎对此根本就没有一点的反应,他仍然是一步步地走向李小雯的房间。

陈小明看到往他身上砸东西没有效果,就只得猛地扑向去,将他紧紧地抱住。

然而陈小明这样做根本就没有用,张虎就算给陈小明紧紧抱住了,他仍然是一步步地走向李小雯的房间,而陈小明抱住他后也根本就阻止不了他,他甚至在拖着陈小明的身体走向李小雯的房间。

而在张姨这里,张姨冲进李小雯房间里面,只见李小雯正呆呆地坐在哪里,她看到张姨冲了进来,奇怪了。“张姨,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她马上问张姨道。

张姨却不由分说,拉起她的手就走。

“张姨,怎么了?”李小雯看到张姨这样就马上问她说道。

“快走,有人要杀你!”张姨马上这样回答说。

然而李小雯听后却马上停了下来,不走了。

张姨看到李小雯不肯走,停在哪里,心急了起来。“小雯,怎么了?”她马上问小雯道。

李小雯的样子有些木然,她呆呆地站在哪里。“你是说,有人要杀我?”她问清楚张姨道。

张姨猛地点头说:“是的,有人要杀你,快走吧!”

李小雯仍然呆呆地站在哪里,一动也不动。她停了一下,然后说:“杀,就让他杀吧!”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道。

李小雯就冷笑了一下说:“死,就死吧!反正老张已经死了,我也随他去算了!”

张姨看到小雯这样心急起来了。“小雯,你这是在做什么?”她心急道。

李小雯笑了笑说:“我在等死!”

“什么?”张姨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李小雯就继续冷冷地在说道:“我现在就是想死,死了一了百了!”

张姨看到李小雯这样惊讶了。“小雯,你疯了吗?”她大声地叫道。

然而李小雯却仍然是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哪里。

看到李小雯始终地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哪里,想到张虎就地走过来了,张姨十分之心急。“小雯,快走吧!不然就来不及了!”她大声地对李小雯叫道。

然而李小雯仍然是不为所动地站在哪里。“我是不会走的,我就是要在等死!”她回应说道。

“什么?”张姨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正在张姨不知所措的时候,张虎拖着紧紧地在抱着他的陈小明已经破门而入。

张虎进到来之后,即时挥起手中的砍刀向李小雯猛冲了过去,而抱着他的陈小明怎么也阻止不了。陈小明看到这样,也没有办法了,他马上从身上拨出一支银针,然后对着自已身体上的穴道插了进去。陈小明给银针插中之后,即时闭上眼睛,没有生息了。而张小明没有生息之后,张虎也忽然停止了下来,他呆站了一下后轰然倒在地上。

张姨看到陈小明摊倒在地上,而张虎也倒下了。就马上走到陈小明的跟前。

“陈医生,你怎么了?”张姨府下身体查看到陈小明,并且大声地对他叫道。

然而陈小明已经没有气息了。“看来,他已经死了!”张姨难过的样子说道。

这时的李小雯也清醒过来了,她也走了过来,问张姨道:“张姨,这怎么回事?”

张姨显出气愤的样子看着李小雯说:“他为了救你,自已自杀了!”

李小雯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他死了?”她问清楚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他死了!他曾经对我说过的,唯一能救你的办法,就是他自杀而死!”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姨就仍然是愤愤地说:“是的,没有错,他为了救你,愿意自已去死!”

李小雯听后又是一阵的惊讶。“你是说,他为我而死?”她问清楚地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小雯忽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她激动起来地问道。

张姨看了看她,然后才说:“是因为死神!”

然而李小雯听后却更加迷惑不解了。“死神?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张姨就看了看她,然后才解释说:“你受到死神的影响了,而张虎也受到了死神的影响,而张虎受到死神的影响之后,他全完不受控制地在砍杀你,陈医生没有办法,只有让自已死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拯救得了你!”

“什么?”李小雯听后叫了一声,显出似董非懂的样子。

张姨就继续说道:“总之,陈医生为了救你,宁愿自已去死!”

“什么?”李小雯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姨显出极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个男人大好了!”

李小雯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没有说话。

张姨就继续对李小雯道:“这个男人肯定不比张董事长差,他肯为你而死!”

李小雯听后猛地看着张姨,然后想了想跟着又猛地问张姨说:“他真的死了吗?”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肯定已经死了!否则张虎也不会停止对你的砍杀的!”

李小雯听后看着倒在地上的陈小明,忽然她又显出难受起来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