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39章: 大可惜

239章: 大可惜

张姨就感慨地说道:“多好的男人啊!就这样死了,大可惜!”

李小雯这时也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泪水从她和眼睛里面流了出来。“是的,如果他能醒过来的话,我会原谅他的!”

张姨听后猛地看着李小雯,然后苦笑了一下说:“大迟了!”

正在这时,陈小明忽然动了动,李小雯见状马上对张姨大声地叫道:“他没死!”

张姨一听马上望了过去,只见陈小明这时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了。

“陈医生,你没事了?”张姨看到陈小明爬了起来,就马上惊讶地问他说道。

陈小明站起来后猛地跑到李小雯的跟着拉着李小雯的手就走。

“你做什么?”李小雯看到陈小明这样就不解地问她说道。

“别说哪么多,离开这里再说!”陈小明边拉着李小雯的手边回应说道。

而张姨看了看已经是没有动静的张虎,然后也向陈小明他们追了向去。“等等我!”她地陈小明她们身后叫道。

跟着陈小明将李小雯拉进车里面,跟着开车去了医院。

她们一行三人来到医院后,张姨马上不解地问陈小明道:“为什么要跑呢?张虎不是已经死了吗?”

陈小明却显出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张虎并没有死,或者说没有彻底地死亡了!”

张姨听后更加之不解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她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只是在装死骗过死神罢了!”

张姨听后似乎是明白过来了。“你是说,你刚才只是在装死,好让死神以为你已经死了?”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听后显出更加明白了的样子。“也就是说,死神以为你死了,所以它就停止了帮助张虎砍杀小雯!而张虎因此而即时停止砍杀小雯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又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但是,张虎不是已经倒在地上了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但是,他肯定还会爬起来攻击李小姐的!”陈小明马上这样回应说。

张姨听后又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到时候死神知道你根本就没有死之后,它又会促使张虎来攻击小雯了?”她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什么?”张姨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装死其实也只不过是缓兵之计罢了!”

张姨又是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只要死神发现我根本就是在装死的话,哪它又会攻击李小姐了!”

这时李小雯显出极惊讶的样子,她看了看陈小明,然后不解地问他说:“陈医生,死神是神来的,你能骗得过它吗?”

陈小明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我这装死之法,是十分高明的,常人根本就办不到!其实我这假死实际上也是真死罢了!”

然而李小雯听后更加不解了。“你这个假死又是真是怎么回事?”她不解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十分认真的样子说:“我这个假死,其实就是真正的死了,只不过是死了之后起死回生罢了!”

李小雯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会起死回生之术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自信的样子说:“是的!对此绝对不会有假!”

李小雯看了看陈小明,样子有些羞涩眼睛里面充满着温馨和爱意。她停了一下,然后对陈小明说:“没有想到,你竟然为了我而去死!”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你是我的病人,我当然得竭尽全力地救治你!”

李小雯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忽然又显出不高兴起来的样子。“你救我,仅仅是因为我是你的病人?”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当然了!”

“什么?”李小雯叫了一声,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

陈小明看到她忽然生气起来不解了。“怎么了?”他问李小雯道。

李小雯怒视着陈小明说:“我还以为我找到了一个比老张还要对我好的男人,原来这都是假的,都只不过是我的想象罢了!”

“李小姐你,---”陈小明听后忽然不知如何说好了。

李小雯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她继续怒视着陈小明说:“你始终还是一个滚蛋!”

陈小明看了看她,跟着显出讲道理的样子说:“李小姐,感情问题是不可以免强的!”

李小雯一听犹如受到剌激一般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认为我在免强你了?”她厉声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马上摇头摆手地说道:“没有,没有,我没有这样的意思?”

李小雯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没有,我看你就是有!你这该死的滚蛋!”她咬牙切齿地对陈小明骂道。

“李小姐,---”陈小明又是叫了一声,又是不知如何说好。

李小雯继续在骂道:“你这个该死的滚蛋,竟然认为我在免强你,竟然公然拒绝我,你---”骂着她忽然停了下来。

这时陈小明发现李小雯的眼神里面充满着冷酷凶恶。“李小姐,你,---”他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眼神怒视着陈小明。“你这个坏男人,我一定要将你弄死,而且要让你死得很惨!”她咬牙切齿地对陈小明说道。

张姨看到李小雯忽然变得冷酷凶恶至极的样子,也害怕起来了。“小雯,你怎么了?”她马上问李小雯道。

然而李小雯却不理会她,继续咬牙切齿冷冷地对陈小明说:“总之,我一定弄死你,让你死得很惨!”

张姨看到李小雯这样,即害怕又心急起来。“小雯,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她大声地问李小雯道。

陈小明马上对张姨说道:“张姨,她受到死神的影响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