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章: 死神的护佑

24章: 死神的护佑

李建雄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我不是跟你说说了的吗?我有死神在护佑着,我怕谁呢?”

哪名小混混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真的是因为死神”他惊恐的样子问清楚道。

李建雄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不是死神还会有谁?”

两名混混听后想了想,然后都相信了。

“是的,我听说张小丽已经死了,而大哥你根本就没有对张小丽动手的,没有动手,而张小丽却已经死了,这足以证明大哥真的是有死神在护佑着了!”朱波分析地说。

李建雄一听更加得意洋洋了。“当然是这样了!”他得意洋洋道。

这两名混混这时显出十分兴奋的样子。“大哥,张小丽已经死了,我们下一步怎么做?”朱波问李建雄道。

李建雄听后也即时显出十分兴奋的样子。“去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他回应说。

哪名小混混马上附和说说:“是的,张小丽一死,整个华夏集团就你最大,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哪整个华夏集团公司就是你的了!”

“嗯!”李建雄显出十分兴奋的样子点了点头肯定道。

然而这时朱波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这个张小丽会不会起死回生呢?”

李建雄听后猛地看着他。“起死回生?”他不禁地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哪名小混混就不以为然地对朱波说:“朱波,你神话故事看得多了吧?哪里来的起死回生?”他不以为然地反问说道。

李建雄听后看了看哪名小混混,然后摇了摇头说:“不,据说哪个医生是一名神医,的确有起死回生的医术?”

哪名小混混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大哥,传言来的罢了!哪有起死回生这回事呢?”

李建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但是,我觉得有!”

哪名小混混听后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真有起死回生这回事?”他仍然是不相信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李建雄点了点头说:“我总觉得,哪个医生就是我的一个障碍,所以我还是相信有起死回生这回事的!”

两名混混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

“大哥,真的有起死回生的医术吗?”朱波再问清楚道,样子显出十分惊讶。

哪名小混混也惊讶地问清楚说道:“是的,世间上真有起死回生的事情?”

李建雄认真地点了点头说:“真的有,我感觉了,真的有!而且他就会有在张小丽身上,上一次他就已经用过了!”

“什么?”朱波惊叫一声,两名小混混十分惊诧。

李建雄就咬牙切齿地在说道:“总之,我一定要将张小丽除掉!”

哪名混混听后马上点头说:“是的,大哥,如果张小丽不死,你就始终得不到华夏集团公司,因为就算你现在得到华夏集团公司了,但是,只要张小丽一出现,哪华夏集团公司仍然是她的,至于张小丽的股权问题,要得到她的股权,我们得慢慢做手脚才行,这根本就急不来!”

李建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哪名小混混又说道:“是的,要想得到华夏集团公司,就必须将张小丽彻底地弄死了!”

“嗯!”李建雄听后点了点头,再次肯定道。

而朱波就问李建雄道:“哪大哥,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李建雄想了想说:“看来,我还是得去一趟医院才行!”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这天陈小明急急地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什么急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马上给张小丽实施起死回生之术!”陈小明回答说,样子十分紧急。

小黄听后不解了。“为什么要这么快呢?不是说,要过一阵子甚至要将她的这个男朋友控制住后才能将她救活的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无奈地说:“等不及了!”

“怎么说?”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时间大久,我生怕不能将张小丽救活了!还是将她救活再说吧!”陈小明无奈的样子回答说。

小黄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将她救活下来后,以后再作打算?”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没有办法了,等得大久要是不能将她救活过来的话,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用了,先将她救活过来,然后再想办法阻止她男朋友来伤害她,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这样做了!”

小黄马上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走吧!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将她救活!”陈小明心急道。

“是的!”小黄称是一声,然后急急地跟着陈小明去了。

然后他们将张小丽的尸体从停尸房推了出来,将其推到手术室。

穿着防护服的陈小明看到张小丽的尸体不禁地对她说:“希望能将你救活吧!”

小黄马上插进说:“陈医生,给点信心自己!”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对小黄说:“我在对张小丽施起死回生的时候,一定不能让人打扰我,否则我一分心,我就肯定不能将张小丽救活了!”

小黄听后也即可显出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我明白的!”

陈小明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看着小黄。“记住了,在这过程中一定不能打扰!”他再次强调地说。

小黄再次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们开始吧!”

陈小明说完就马上开始给张小丽施起死回生之术了。

一会儿后,忽然手术室外面大吵起来。并且出现打斗的声响,跟着有人大声地叫道:“你们救不了她的,她死定了!我一定要阻止你们救她!”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而小黄也马上对陈小明说道:“是她男朋友!”

陈小明一听不禁地震了一下,然后他停下手来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停下手来,就马上奇怪地问他说:“陈医生,怎么停下来了!”

陈小明摘下口罩,显出十分沮丧的样子对小黄说:“失败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沮丧地解释说:“我刚才不是跟你说了的吗?在这过程中绝对不能让我分心的,然而刚才她男朋友在外面这样一闹,我一分心,就失败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这时小黄看到张小丽的尸体,忽然气愤到了极点。“这个该死的混蛋,我要好好地帮张小丽教训一下他!”说完他气冲冲地力身走了。

陈小明看到小黄去教训李建雄了,他看了看张小丽的尸体也跟着出去了。

陈小明和小黄从手术室走了后来,只见门口只有保安,不见了李建雄。

“哪名闹事者呢?”小黄看不见李建雄的身影就问保安道。

“他已经给其他的保安拖出去了!”这名保安回答说。

小黄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这么快!”他想了一下,然后说道:“不行,我要追向去好好地教训一个这个该死的混蛋!”说着他冲了出去。

然而陈小明却一把将他拉住。“算了吧!”陈小明拉住小黄的手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