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1章: 对付张虎

241章: 对付张虎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哪好,我马上去准备材料给你研制!”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来不及了!”

小黄听后不解了。“怎么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我现在就必须要!”陈小明说明白道。

“现在?”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现在!”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无奈的样子说:“现在哪里来这样的约物呢?”

陈小明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就用现成的吧!有什么就用什么了!”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现成的哪里有如你所说的哪种镇静药物呢?”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办法了,有什么就用什么?”他无奈道。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醒起来地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在僵尸病毒肆意的时候曾经研制出一种超强的镇静药物的,看来也只有用这种药物了!”

陈小明听后依然是无奈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也没有办法了!”

小黄又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种药物能成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无奈地说:“看来,不行也得成了!”

“嗯!”小黄听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跟着对他说:“小黄医院里面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小黄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又要向哪里去?”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些忧郁的样子说:“准确地说,我就是去跟死神对决,或者说也是去保护李小雯!”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担忧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这一去---”他欲言又止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凶多吉少!”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解释地说道:“我现在已经感受到自已拥有严重的生命危机了,所以,我这一去肯定是凶多吉少的!”

小黄听后激动了起来。“陈医生!---”他想说什么却仍然是欲言又止的。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对他笑了笑说:“没有办法的!”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还是相信你的能力!”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即时精神起来了。“你是说,我还是有能力赢得了我与死神的这场对决的?”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而且,你肯定还会赢得美人归!”这时张姨马上插进来说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张姨,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而小黄听到张姨这样说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张姨道。

“我认为,陈医生,与小雯就是天生的一对!”张姨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张姨,然后对她说道:“张姨,别胡说了!”

“我说的是真的!”张姨却认真的样子肯定道。

小黄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李小姐不是一寡妇来的吗?”他马上疑问说。

张姨听后不高兴了。“我跟你说吧!我们小雯,其实就是一个女孩子,她与张董事长的关系,实际上是父女关系罢了!”她厉声地对小黄说道。

“是这样!”小黄听后即时明白过来了。

张姨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陈医玫一定能够战胜死神,打败死神并且赢得美人归!”

“是吗?”这时李小雯冷冷地回应说。

张姨就看着李小雯说道:“是的,肯定会是这样的!‘

“哼!他一定会死的,而且一定会死得很惨!”李小雯冷冷地说道,说完了之后她转身走了。

“哎!小雯,你向哪里去?”张姨看到李小雯走了,就在她的身后大声地问她说道。

“回家!”李小雯边走边冷冷地回应说。

张姨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怎么办?”

陈小明想了一下说:“我们跟着她回去!”说着他马上追去了。

“陈医生,镇静药物!”小黄看到陈小明去了,就马上在他的身后提醒说道。

陈小明听后这才醒起来了,他马上停了下来。“小黄,快去给我拿过来!”他吩咐小黄道。

小黄听后马上跑着去了。

而张姨就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先去了!”说着她追李小雯去了。

“张姨等等!”陈小明却这样回应说道。

“怎么了?”张姨听后停了下来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着张姨样子十分认真严肃。“张虎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他就是死神的化身!看到他必须离他远远的!”他吩咐张姨说道。

张姨听后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继续吩咐她说:“还有尽量阻止李小姐接近张虎,否则李小姐就会有危险了!”

“是的,陈医生!”张姨又是点头道。

“哪你先去吧!我往后就到!”陈小明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然后马上追李小雯去了。

这时小黄也将陈小明要的药物拿了过来,陈小明拿到药物之后,即时转身去追李小雯她们了。

“陈医生!”正在这时,小黄却在陈小明的身后叫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来。“有事吗?”他问小黄道。

“不要,我跟你一起去?”小黄显出些激动的样子回应道。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小黄,我这一去凶多吉少,你去哪不是将你也拉下水了吗?”

“但是,---”小黄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给打断了。

“就这样吧!照顾好医院的病人!”陈小明打断小黄的说话,然后继续去追李小雯她们了。

然而陈小明却一直未追上李小雯她们,直到了李小雯家里。

陈小明打开李小雯家门,里面静静的,没有一个人影。“李小姐!”陈小明对里面叫道。并且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因为他知道张虎正在这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