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4章: 将张虎毁灭

244章: 将张虎毁灭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想了想,跟着他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毁灭一个人应该不会大难吧?”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个人却是死神的替身呢!”他提醒地说道。

小黄又是停了一下,跟着他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还是相信你还是可以将张虎毁灭了的!”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然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办法?”他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说:“用火?”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行的!火烧不着他的,他有死神在护佑着,火烧对他肯定不起作用!”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说:“哪就用药物将他融解!”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这么简单的事情!”

这时小黄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但是,陈医生,我总觉得你怎么都得试试!”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试试?”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试试!”

陈小明听后再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好,就试试!”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看着小黄问他说:“先试什么好呢?”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用火!”

“用火烧?”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用火烧看看能否将其毁灭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就先用火烧!”

“嗯!”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发现陈小明一身的血液就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还是处理一下你的伤口吧!”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这时才觉得有疼痛的感觉,他连忙点头说:“好,好!是要处理一下了!”

接着陈小明就去处理了一下他的伤口。

然后陈小明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我们现在就去李小姐家,用火烧他!”陈小明对小黄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好,我现在就去准备汽油!”说着他转身就去了。

“哎!小黄,---”然而陈小明却将小黄叫住。

小黄听后停了下来。“怎么了?”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小黄说:“现在这个人是死神的替身来的,去碰他无异去送死!所以,我想你还是别去了!”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陈医生,这可不行,你得需要帮手的!”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不,这一去大危险了,这个人可是死神的替身来的,他就等于是死神了!去碰他其实就是等于去送死!”他坚持地说。

“陈医生,你需要帮手,否则你就更加难以对付他了!”小黄也显出坚持的样子说。

“小黄,---”陈小明仍然是想说什么,却让小黄给打断了。

“好了,陈医生,这个帮手我做定了!”小黄打断陈小明的说话说道。

陈小明看到小黄如此坚持,也只没有办法,只得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然后小黄就去准备汽油。跟着他们就拿着汽油去了李小雯家。

陈小明和小黄来到李小雯家门口,陈小明停了下来对小黄吩咐说道:“等一下,我用银针将他控制住之后,你就立即就往他身上泼汽油!”

小黄点了点头说:“我明白的!”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小黄,我们这一去肯定是凶多吉少!”他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却点了点头说:“陈医生,我已经准备好了!”

陈小明听后就向他点了点头,然后对他说:“好吧!我们进去吧!”

跟着陈小明将门打开,走了进去,而小黄手里提着汽油也紧紧地跟了进去。

进到里面后,陈小明和小黄到处寻找着张虎的踪影,然而根本就没有张虎的踪影。

找不到张虎小黄就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不见人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仍然是十分警惕的样子说:“我相信他仍然是在这里的,他就是在这里等着我们!”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他在这里等着我们,故意地在等着我们?”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他的确是在故意地等着我们!他就是死神!”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睁大眼睛显出惊恐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他在等着我们,其实就是死神在等着我们?”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知道我们肯定还会来找他,所以它就在等着我们的到来!”

“等着我们给它夺去生命?”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是这样想的!”说着他冷笑了一下又说:“但是,它能不能夺取我们的生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激励的说话后,又即时精神了起来。“是的,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毁坏掉张虎这个死神的替身的!”他也激励道。

“是的,当然是这样了!”陈小明也肯定道,然而他的话音未落,忽然有一条黑影向他们扑了向来,陈小明见状马上一把将小黄推开。

而黑影就扑在了陈小明的身上,陈小明定神一看,这黑影仍然是张虎。张虎扑在陈小明的身上,即时用手卡陈小明的脖子,陈小明忽觉张虎力大无穷,一下子他就给张虎卡着喘不过气来了。

陈小明快速地从身上拨出银针,然后分别插入张虎的各个穴位,而张虎也即时停了下来,倒在地上。张虎松开陈小明后,陈小明即时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小黄看着张虎已经给控制住了,就马上将汽油泼到他身上,然后点着火。然而火只是燃烧了一下,跟着就熄灭了。小黄再点,火同样是一下子就熄灭了。

小黄看到这样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回事?”

陈小明看了看张虎,然后猛地醒起来地对小黄说:“快走,否则来不及了!”然而他的话音未落,张虎忽然猛地跳了起来,然后向陈小明扑了过去。

“小黄,快走!”陈小明看到张虎扑在自己的身上,就马上对小黄叫道。

小黄听后犹豫了一下,然后转身走了。

而张虎扑在陈小明的身上后,就又是用手卡陈小明的脖子,张虎力大无穷,他卡住陈小明,陈小明根本就动弹不得,很快陈小明就没有气了。

张虎看到陈小明已经断气了,就即时停下手,然后又是摊倒在地上。

这时小黄忽然又倒了回来,他看到陈小明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了气息,就马上走过去抱起他跑着走了。

小黄抱着陈小明跑出李小雯的家,然后将陈小明放在车里面,很快陈小明又猛地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看到陈小明醒了过来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没事!”

小黄显出惊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刚才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的了?”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没有生命体征了!”

小黄显出不解的样子。“但是,你又复活过来了?”他再不解地疑问说。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我这是在装死欺骗死神罢了!”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原来是这回事?”他明白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是的,没有办法啊!我必须装死才能骗过死神,否则我就会没命了!”他解释说道。

然而这时小黄又是不解的样子。“但是,你这装死之法也大高明了,根本就如同同了一般?”他又是疑问说。

“我不这样能骗过死神吗?”陈小明又是无奈道。

小黄又是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你这装死其实也根本就是死了,只不过你死了之后用了起死回生之术?”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在来之前我就已经给自已提前施了起死回生之术,所以死了之后,我又可以复活了!”

小黄显出感慨的样子。“陈医生,看来也只有你才能骗得过死神的!”他感慨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的吗?”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现在怎么办?”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火烧看来不行不通的,火会熄灭!”他回应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让火熄灭还不容易的事!”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是的,看来火烧是行不通了!”他再次肯定道。

小黄再点了点头,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哪就用药物将他融解掉!”

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看来,也得试试了!”他无奈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