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7章: 杀人的问题

247章: 杀人的问题

小黄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也显出迷惑起来的样子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是陈医生交待我做的事情!”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陈医生生死吩咐你要做这些事情的?”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更加迷惑不解了。“陈医生,这样做是何用意,给一肯尸体施手术,这奇怪了!”他不禁地说道。

小黄却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陈医生吩咐我,就是这样的!”

李医生想了想说:“陈医生,要将自已死后的损坏的尸体手术修复,这是何用意?”

小黄点了点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我相信,陈医生肯定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李医生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清楚说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我就不知道了!”

李医生想了想又不禁地说:“陈医生,到底想做什么呢?”

小黄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是的,我相信,他肯定有他的用意的!”他坚信地说道。

李医生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他已经死了,确确实实已经死了!”他提醒地说。

小黄听到他这样的提醒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是的,他是死了!而且,身体各部位都已经损伤,虽然经过我的手术修复了,但是,手术修复,也仍然是损伤了的!”他也不禁地在说道。

李医生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死了将损伤的尸体修复,有什么作用呢?”

小黄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但是,我相信陈医生肯定有他的用意的!”他仍然是坚信地说。

李医生点了点头,忽然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除此之外,陈医生,还吩咐你做什么了?”

小黄听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是还有一件事!”他猛地说道。

“是什么事?”李医生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陈医生吩咐我说,手术之后,就用一种奇毒无比的药水将他的尸体浸泡起来。”他回答说。

李医生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有这样的事?”他惊讶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就是这样吩咐我的了!”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看着小黄。“奇毒无比的毒水?到底是什么东西?”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陈医生已经将配方告诉我了!”

“也就是说,你按照陈医生的配方做就行了?”李医生再问清楚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解的样子。“陈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再疑问说道。

小黄摇了摇头,却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我相信,陈医生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

“什么原因?”李医生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笑了笑说:“这个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了!”

李医生看了看小黄,想了想,然后不禁疑问说:“到时候,就会知道?怎么这样神秘呢?”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笑了笑说说:“是的,这事的确是十分神秘!”

这时李医生看到小黄在笑也奇怪了。“小黄,陈医生可是你的恩师来的,他死了你不但没有伤心的样子,而且还在笑呢?”他奇怪道。

小黄又是笑了笑说:“我倒觉得陈医生死了,并没有什么好伤心的!”

“什么?”李医生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自信地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的死,我们并不需要伤心难过!”

“到底为什么?”李医生显出更加好奇的样子问清楚道。

“因为,---”小黄说着忽然停了下来。

“因为什么?”李医生马上追问说道。

小黄笑了笑说:“这好像不可以说的!”

李医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为什么不可以说呢?”他不大满意的样子问清楚道。

“天机不可泄露!”小黄回答说。

“什么?”李医生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的,天机不可泄露,否则就会有麻烦了!”

“是这样!”李医生听后也只得不再追问下去了。

小黄就继续轻松地笑了笑说:“总之,陈医生的死我们并不需要难过!”

李医生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说话了。

再说在李小雯这里。李小雯经过小黄的精心治疗醒过来了。

“小雯,你醒了?”张姨看到李小雯睁开眼睛就显出高兴的样子问她说道。

小雯点了点头,笑了笑。

张姨打量了一下李小雯,然后又担心地问她说:“没事了吧?”

李小雯又是笑了笑点了点头。

张姨再打量了一下李小雯,跟着她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看来,你已经没有受到死神的影响了!”

然而李小雯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了。“张姨,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她用微弱的声音问张姨道。

张姨苦笑了一下,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还好说呢?你前些日子因为张董事长的死而心生怨恨而给死神利用,受到死神的影响了!”

李小雯听后显出些难受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小声地问张姨说:“你说我受到死神的影响了,哪我是什么样子的?”

张姨听到她这样问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她。“你要杀人了!”她愤愤地回答说。

李小雯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张姨。“杀人?”她问清楚说道。

张姨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要杀人,而且非要杀死人家不可的样子!”

李小雯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张姨。“我要杀谁人了?我平时可是连鸡都不敢杀的,怎么会去杀人了?”她疑问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