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9章: 结束了

249章: 结束了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我相信这一切也因陈医生的死而结束了!”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随着陈医生的死,死神以后也不会再去对付谁人了?”她马上问清楚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的!”

张小丽点了点头,然后她又显出极伤心难过的样子。“但是,他已经死了!”说着她痛哭了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她说:“但是,我觉得对于陈医生的死,我们不应该伤心难过!”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你说什么?”她极意外的样子问道。

小黄就显出精神起来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就是认为,陈医生的死,我们不用伤心难过!”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小黄,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为什么?”她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显出轻松起来的样子笑了笑说:“不为什么?总之,对于陈医生,我还是有足够的信心的!”

张小丽却仍然是十分不解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她马上再问清楚道。

小黄笑了笑摇了摇头,跟着说:“张小姐,你就别追问了!总之,陈医生死了之后,你不要大伤心就行!”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样子十分之迷惑不解。“到底是什么意思?”她还是在问道。

小黄就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张小丽就看了看小黄,然后奇怪地问他说:“陈医生是你的师父,是你的兄长,他死了你不伤心,这到底是为什么?”

小黄依然是轻松的样子笑了笑说:“张小姐,你就别问哪么多了,总之,很快你就会知道原因的了!”

张小丽就再打量了一下小黄,然后仍然是迷惑地说:“怎么回事?怪怪的!”

小黄就再笑了笑说:“好了,总之,陈医生已死,死神也不会找你们的麻烦,一切都结束了!”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奇怪的眼神看了看小黄。“人都已经死了,竟然不用伤心,怎么回事?”她仍然是在疑问说道。

小黄又是笑了笑,显出十分自信的样子说:“总之,不用伤心!”

张小丽又是看了看小黄,忽然她又痛哭了起来。“他死了,我怎么可能不伤心呢?”她说着大声地哭了起来。

小黄看到她这样就能看了看她,然后摇了摇头,跟着问她说:“你真的很喜欢陈医生!”

张小丽边哭边回答说:“他就是我的男人了,你说我喜不喜欢他呢?”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她。“你是说,你已经将他当成是你的男人了?”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猛地点头说:“是的,他就是我的男人了,我曾经立下遗嘱,我死后将我的所有财产都给予他,你说我有没有将他当成是我的男人呢?”

小黄听后即时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是的,她是曾经遗嘱将所有的财产都给予陈医生了,而且也是实现了的,这足以证明,张小倩的确将陈医生当成是自己的男人,是自己最亲的亲人了。小黄心里在想道。然后他又看了看张小丽,跟着后又问她说:“但是,你前些日子,却是要杀死他的呢?”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我要杀他?”她激动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你的确是要杀死他了,还曾经说过,一定要将他弄死为止!”

张小丽听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说:“或者是这样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他是我的男人来的!”

小黄又是看了看张小丽,跟着对她说:“是的,你要致陈医生于死地,的确是受到死神的影响了,但是,另一方面来说,之所以受到死神的影响也是有内在原因的!”

张小丽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就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什么内在原因?”她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继续看着张小丽,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就是因为,你仍然是对陈医生心生怨恨!”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她说道:“是的,就是因为你对陈医生心里始终还是有怨恨,所以你才会受到死神的影响了!”

张小丽听后停了下来,她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显出醒起来的样子。她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对他的确还有怨恨!”

小黄也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到底是什么怨恨?”他显出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又是停了一下,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回答说:“他没有救我爸,我仍然对此仍然是十分怨恨!”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当时的确是做了,他的确是不应该不去救你爸的,他当时的确不应该因为害怕死神的报复而不去救你爸了!”

张小丽愤愤地点了点头,然后她显出更加气愤的样子说:“而且,我对他的怨恨不止这些!”

小黄听到她这样说后,又是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她。“还有其他?”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当然还有其他了?!”

“是什么?”小黄马上问清楚道,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

张小丽的样子越来越气愤。“他竟然跟其他的女人搞在一起了!”她愤愤地回答说。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这是在吃醋呢?”他笑着回应说道。

然而张小丽的样子仍然是十分之愤怒。“是的,我绝对接受不了他跟其他的女人搞在一起了,跟其他的女人有什么关系了,他是我的!”她激动起来地叫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我这就明白了!”

张小丽就怒视着小黄说:“是的,他是我的男人,你说我能接受得了他跟其他的女人有瓜葛吗?”

小黄听后笑了笑,然后问她说:“你所说的是李敏儿吧?”

张小丽愤愤地点了点头说:“当然,我担心还有其他的女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