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52章: 不要脸的女人

252章: 不要脸的女人

李敏儿激动极了。“张小丽,你这不要脸的女人,大可恶了!”她又是大声地骂道。

小黄看到她们又在对骂起来了,就马上对她们大声地说:“喂!现在是事情是保护陈医生,让陈医生顺利地复活过来,并不是吵架的时候!”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也就即时不吵了。

小黄就看了看她们,然后对她们说:“好吧!还是说说如何保护陈医生,防止死神来阻止他复活吧?”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外面忽然吵闹了起来。小黄正在出去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这时有一个护士闯了进来。

“李护士,发生什么事情了?”小黄看到护士后马上问她说道。

护士的样子惊慌失措的。“黄医生,不好了,存放陈医生的地方发生火灾了!”她马上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护士。“什么?你在说什么?”他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也即时紧张了起来。

护士就继续说道:“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无端端的存放陈医生尸体的地方,就起火了!”

“哪现在是什么情况?”张小丽马上问清楚说道。

“火势越来越大,我们根本就灭不了,这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怎么灭也灭不了!”护士回应说道。

“什么?”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显出绝望的样子。

而小黄马上说道:“走吧!我们去救火!”

“黄医生,没有用的,医院里面的消防队都没有办法,你们还能有什么办法呢?”看到小黄要去救火了,护士却在小黄的身后这样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也即时停了下来。“什么?”他叫了一声,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

这时张小丽激动极了。“难道我们就这样什么都不做,眼睁睁地看着他给烧毁了吗?”她激动地叫了起来。

“是的,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给烧毁了!”李敏儿也肯定地说道。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冲着去了。“不行,我要去救火!”她边说边跑着去了。而李敏儿也马上跟了向去。

然而看到她们要去救火了,小黄却猛地跑过去拦住她们。“不能去!”小黄大声地对她们说道。

张小丽看到小黄拦住去路,心急极了。“为什么不能去?我们要去救他!”她激动地回应说道。

小黄的样子也十分激动。“这是死神做的事情,你们是要去了的话,就会去送死了!”他马上这样回应说。

张小丽的样子十分激动。“就是去送死了,我也要去救他!”她十分坚决地说道。并且地冲过去,然而小黄却死死地拦在哪里不让她过去。

“你们非但救不了他,而且你们会因此而丧命的!这是死神做的事情,凭你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小黄努力地说道。

“什么?”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也没有冲过去了,似乎明白小黄所说的说话了。

李敏儿听后也停在哪里,只是显出极难受的样子。

小黄就看了看她们,然后对她们说:“我现在明白一个道理了!”

张小丽猛地看着小黄。“什么道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和李敏儿,然后才说:“所谓防止死神阻止陈医生复活,我们根本就做不到,我们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能力!”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我们连边就靠近不了,别说保护陈医生了!”

李敏儿样子十分激动。“难道,我们现在就什么都不用个做了吗?”她激动地问小黄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她说:“我们根本就没有东西都做不了,没有能力去做!在死神的面前,我们大弱小了!”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不行,我们不能什么都不做!”说着她又想冲开小黄,然而给小黄死死地拦住根本就冲不开。

而小黄就马上对她们继续说道:“没有用的,真的没有用的,在死神的面前我们大弱小了,我们去了的话,只会丧命,什么都做不了!”

李敏儿这时也冲向小黄。“总之,死我也要跟他死在一起!”她大叫着冲向小黄。

小黄仍然是死死地将李敏儿拦住。“不能去,你们不能去送死了!”他大声地叫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看到根本就冲不过去,就唯有停了下来。

而小黄看了看她们,然后显出感慨的样子对她们说:“我现在才知道一件事情了!”

张小丽听后怒视着他。“什么事情?”她愤愤地问清楚道。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回应说:“也就只有陈医生自己才能保护得了自己,任何人都保护不了他!”

张小丽的样子依然是十分激动。“总之,我们不能什么都不做?他是我的男人,我就算死,也得去帮助他!”她激动地叫起来道。

小黄摇了摇头说:“既然帮助不了,去也是送死,有何意义!”

李敏儿也马上说道:“起码,我去救他了,我去这样做了!这是作为他的女人该做的事情!”

小黄马上又看着李敏儿说:“去就是送死,白白地送死,而且还一点都帮助不了他!有用吗?”

“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是他的女人,这怎么没有用了?”李敏儿反问说道。

听到这里,张小丽气愤起来了。“李敏儿,你到底要不要脸的!竟然口口声地说你是他女人,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她大声地骂道。

李敏儿听到张小丽这样骂后,也气愤起来了。“张小丽,你才不要脸呢?我就是他的女人,这是事实!”她大声地回应说。

“什么事实!这是你不要脸罢了!”张小丽却继续大骂道。

看到她们又是在吵起来了,小黄马上又说道:“好了,好了!现在这个时候了,你们还有心思在吵!”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即时停了下来。

接着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想了想,跟着她激动起来了。“不行,我必须去救火,就算死我也一定要跟他死在一起!”说着她猛地推开小黄,而小黄没有准备给她这样一推之下,给推开了,张小丽看到已经摆脱了小黄就马上跑着走了。

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已经去了,也马上追了向去。

“喂!你们----”小黄看到她们去存放陈小明尸体的地方了,十分心急,却也无可奈何就在她们的身后叫道。

而护士就马上问小黄道:“黄医生,现在怎么办?”

小黄想了一下说:“走吧!一定要阻止她们去送死!”说完他跑着追去了。

小黄和张小丽及李敏儿来到陈小明尸体存放的房间里面,只见里面到处都烧成灰烬的物品。看到这样张小丽痛哭了起来。

“完了,完了,都已经烧成灰烬了!他都已经烧成灰烬,他再有本事也复活不了!”张小丽边哭边说道。

李敏儿也哭道:“他就连尸体都没有了,一切都没有了!”

小黄看到她们这样就无奈而痛苦地摇了摇头,然后他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但是,我始终还是觉得陈医生,没有这么容易死的!”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猛地看着他。“黄医生,你在说什么呢?他都已经给烧成灰烬了,他就是再有本事,都已经成为灰烬,怎么复活?”张小丽不解地问小黄道。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自信的样子说:“总之,我就是觉得陈医生,没有哪么容易就这样死了的!死神想弄死他,不会是这么容易的事!”

“但是,他都已经化为灰烬了!”李敏儿提醒地说。

小黄听后就望了望周围,发现有一个长长的东西似乎还没有给完全烧尽,他马上走了过去,然后将复盖在这东西上面的灰烬摸去。

小黄将灰烬摸去之后,这长的东西显现在面前了,这竟然正是装着陈小明尸体的哪个物具。由于这物肯里面放着药水所以,火根本就没有烧掉它。

小黄马上又将这物具的盖子打开,看到里面后,小黄即时兴奋起来了。“我都说了的吗?陈医生,没有哪么容易死了的!”他大声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马上走了过来。她们看到陈小明的尸体安然无恙的时候,即时又激动得哭了起来。

“好了,他的尸体完全无损!”张小丽边哭边说道。

“大好了,还有希望!”李敏儿也哭着说道。

小黄也继续兴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大好了!只要陈医生的尸体完好的话,我相信他就肯定能复活过来的!”

“是的,有希望就行!”李敏儿肯定道。

这时张小丽发现了浸着陈小明尸体的药水,就奇怪地问小黄道:“里面的是什么东西?”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认真的样子说:“是一种陈医生研制出来的药水!”

“药水?有什么作用的吗?”李敏儿听后也马上好奇地问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