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55章: 生死关连之人

255章: 生死关连之人

“是她!”李敏儿听后不禁地叫道。

张小丽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说她是陈小明的生死关连之人,这怎么说呢?”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说:“因为,她原来正是陈医生死亡的关连人物,也就是说,她正是死神索取陈医生生命的关连人物来的!”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既然是死神索取陈小明生命的关连人物了,我们现在怎么还要保护她呢?”张小丽就愤愤地问小黄道。

小黄看了看张小丽和李敏儿说:“因为,陈医生现在已经死了,而她这个陈医生生死的关连人物的身份却仍然存在着!也就是说,她现在已经从死神索取陈医生生命的关连之人的转变为保存陈医生生命的关键之人了!”

然而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却仍然是迷惑。

张小丽迷惑地摇了摇头说:“你说了哪么多,我们却一点都听不明白!”

小黄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不用明白,总之,一句说话,要想陈医生复活过来的话,就必须让这个女人不死!”他回应说道。

“这样!”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看着小黄问他说:“你怎么知道,只有她不死,陈小明才能复活的呢?”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回应说:“推理,猜测!”

“就是因为推理跟猜测?”李敏儿极不服气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

张小丽也不服气起来了。“黄医生,我真的不想保护这个女人了!”

小黄看了看张小丽,对她说:“但是,这或者说真的正是这样的,她就是陈医生复活过来的关键人物呢?”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对张小丽和李敏儿说:“而且,这关系到陈医生复活过来的重大问题,我们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呢?不管,我的推理是不是正确,就算这个李小姐跟陈医生复活过来没有关系了,我们仍然得保护她,不让她死了!”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小黄就看了看她们,然后对她们说:“走吧!去找李小姐!”

然而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却看着装着陈小明尸体的物具,没有走。

“怎么了?”小黄看到她们没有走就问她们道。

张小丽再看了看装着陈小明尸体的物具,然后回应说:“就不理会他了吗?”

“怎么理会?”小黄马上反问说道。

李敏儿也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说:“是的,难道就由于他放在哪里,不理会他了吗?”

小黄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有什么办法呢?我们根本就帮助他不了?而且,非但帮助不了,我们如果硬要去帮助他的话,我们反而会丧命的!”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没有说话了。

而小黄就继续说道:“没有办法,我们在死神的面前大弱小了,根本就不堪一击!这样的事情唯有陈医生自已才能做!”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仍然是没有说话,但是,也没有离开。

“怎么了?”小黄看到她们仍然是不愿意离开,就又问她们道。

张小丽十分不情愿的样子,她看了看小黄,然后显出愤怒的样子回答说:“保护这个女人,我真的不愿意!”

李敏儿也愤愤地说道:“我也不愿意!这个女人竟然勾引陈小明,大可恶了!”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唯有能够帮助陈医生的事情来的!”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又是停在哪里,没有说话了。

“走吧!”小黄就再次催促她们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停了一下,显出极不愿意的样子,然后也只得无奈地离开了。

小黄看了看她们,摇了摇头也跟着她们去了。

接着张小丽一行三人就来到李小雯的住处。

她们三个站在李小雯的家门口,用手按了按门铃,跟着有人来开门了。

而来开门的人正是张姨。“黄医生,有事吗?”张姨认得小黄,所以看到小黄后就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点了点头,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是的,有事!”

张姨听后也即时紧张起来了。“到底是什么事?”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就望了望屋子里面,然后反问张姨说:“李小姐呢?”

“她在里面!”张姨回答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哪我们就进去里面再说吧!”

张姨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小黄她们进去里面了。

小黄和张小丽及李敏儿来到里面后,发现李小雯正坐在客厅里面,她的样子很是呆滞。

小黄她们走了过去,然后她们就坐在李小雯的面前。

李小雯看到她们坐在她面前,就慢慢地看了看她们,然后显出无精打彩的样子问她们说:“你们有事吗?”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有事!”

“有什么事呢?”李小雯仍然无精打彩地问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李小姐,我们要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了!”

李小雯听后抬头打量了一下小黄,样子仍然是十分无精打彩,并且仍然是哪样的呆滞。“有什么用呢?我现在生与死,都无所谓了!”她用冷嘲热讽的语气回应说道。

听到她这样说后,小黄不解了。“李小姐,你何出此言呢?”他马上不解地问清楚道。

李小雯苦笑了一下说:“因为,他都死了,都已经不在了,我生又有何义?”

小黄和张小丽她们听后马上猛地看着李小雯。“他是谁?”张小丽好奇地问清楚道。

“陈医生!”李小雯呆呆地回答说。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是的,他都不在了,他都已经死了,我也去死,不是更加好吗?”

张小丽听后就怒视着她,愤愤地问她说:“看来,你是喜欢上陈小明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