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57章: 死人的尸体

257章: 死人的尸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用火烧,用天花板砸陈医生的尸体,这是因为死神要让陈医生的尸体毁灭掉了,只有这样陈医生才会没有复活过来的机会!而这也正好证明了,陈医生是可以复活过来的!否则死神不会攻击陈医生的尸体!”

张小丽听后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如果陈医生不能复活过来的话,哪死神肯定不会攻击一个死人的尸体的!”

张小丽这时显出极精神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黄医生你分析得十分在理,看来他肯定是可以复活过来的!”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看着李小雯说:“但是,她---”

张小丽看到小黄欲言又止的,就问他说:“黄医生,你担心,死神仍然会将她的生命夺去?”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李小姐死亡了,陈医生也就不会有机会复活了!”

张小丽这时又激动起来的样子。“我一定要拼了命来保护她,不让她死亡的!”她激动地说道。

然而小黄却摇了摇头说:“问题是,这根本就没有用!”

“这样!”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一声。

正在这时,小黄忽然感觉到有什么异常的声响,就马上对众人说:“我相信死神来了!”

众人听后即时猛地看着他,个个都显惊恐万状的样子。

“来了?”李敏儿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来了!大家要小心!”

小黄的话音未落,忽然“轰!”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听到这爆炸声后,李小雯忽然醒起来了。“不好,我刚才在煮东西煤气忘记关了,或者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煤气爆炸了!”她醒起来大声地说道。说着她站了起来要去查看。

小黄看到李小雯要走了,就赶紧一把将她拉住。“别去,别离开这里!这是死神做的!”他大声地对李小雯说道。

李小雯却摇了摇头说:“但是,这明明就是我忘记关煤气才造成爆炸的呢!”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她说:“是死神!相信我,是死神来了!”

李小雯看到小黄如此严厉的样子,也只得重新坐了下来。然后她问小黄道:“厨房哪里已经起火了,难道我们就这样坐着,不去救火吗?”

张小丽听到李小雯这样说后,也觉得她说得有道理,就对小黄说:“黄医生,如果我们不救火的话,哪火势就会越烧越大了!”

然而小黄仍然是坚决地摇了摇头说:“不能去,绝对不能去!去了的话,哪就肯定是死路一条了!”

李敏儿也忍不住地问小黄说道:“难道,就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去做了吗?”

小黄坚决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什么也不用做!就坐在这里!”

“但是,这样能成吗?”张小丽马上疑问说。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只有这样做!否则,我们就保护不了李小雯!”

张小丽听到小黄这样说后,也只得不再说了。

跟着她们就继续围着李小雯坐在哪里,这时火越来越大,很快就烧到她们这里了。

看到这样,张小丽又忍不住了。“黄医生,我们不能老是坐在这里的!否则我们全都会给烧死了!”她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看了看火势,然后也只得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跟着说:“哪好吧!我们走!”

张小丽她们听后马上站了起来。

“等等!”正在这时,小黄忽然又叫停道。

张小丽她们听后马上又停了下来。“怎么了?”张小丽问小黄道。

小黄看了看李小雯,然后才回答说:“我们必须围在她周围,不让死神有机会索取她的生命!”

张小丽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她们又围在李小雯周围并且离开了。

她们走了没有几步,忽然又是一声爆炸声,接着“嗖!”地一声声响。紧接着,李小雯就倒了下去。

小黄看到李小雯倒下去了,就马上去擦看,只见李小雯心脏部位给一把水果刀插了进去,血不断地涌了出来。

“怎么回事?”张小丽见状就大声地问小黄道。

小黄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她中招了!”说完他一把抱住李小雯就跑着走了。

然后她们将李小雯送到医院,而小黄就马上给李小雯施手术。手术过后,小黄从手术室里面走了出来,张小丽看到他出来了,就马上走了向去。

“怎么样了?”张小丽问小黄道。

小黄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还没有过危险期!”

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张小丽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你不是得了陈小明的真传的吗?”她激动地问小黄道。

小黄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是得了陈医生的真传了,否则,李小雯早就死亡了!”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也显出极心急的样子。“哪现在怎么办?”她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现在只有看看她能否坚持得住了!”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黄。“如果,她坚持不住的话,哪她就会死亡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

张小丽忽然显出极激动起来的样子。“不,她不能死,她绝对不能死!”她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如此激动的样子,就奇怪地看着她。“张小丽,你发现什么问题了吗?”她马上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发现问题了!”

李敏儿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你发生什么问题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也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说:“她的的确确是陈小明生与死的关边之人,她死亡了,陈小明就肯定不会有复活过来的机会了!”

李敏儿一听即时将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张小丽。“怎么说?”她马上问清楚道。

“很简单的问题,就是因为死神的的确确在攻击她了!”张小丽回答说。

小黄听后也显出醒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李小姐的确是陈医生生死的关连人物,只要她死了,陈医生就不会有复活过来的机会了!”

李敏儿也激动至极的样子。“哪我们就要她不死!”她大声地说道。

小黄却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这时张小丽又显出不解的样子,她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我就是不明白,我们都已经将她团团围住,然而她仍然是让死神攻击到了?”

小黄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们围住她的时候是有空隙的,哪把水果刀就是从空隙里面飞了过去插中她的!”

“是这样!”李小丽听后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叫道。

忽然李敏儿又显出醒起来的样子。“我发现一个问题了!”她叫了起来道。

众人听后猛地看着她。“什么问题?”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死神,只想杀死李小雯,却不想杀死我们!”李敏儿回答说。

小黄听后也即显出醒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是这样了,如果死神为了杀死李小姐,不顾及我们的生命的话,哪飞向李小姐的哪把水果刀就不会从我们围着李小姐的空隙飞了进去了!”

张小丽也马上点头说:“是的,从当时的情形来看的话,如果死神要夺取李小雯的生命,而又不顾及我们这几个人的生命的话,它全完可以用火来将我们全都烧死了!”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醒起来的样子说:“是了,陈医生说过,死神虽然邪恶但是,它做事还是有它的规则的!”

张小丽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说:“杀死它认为该死的人,其他人它就不会去夺取其生命,这就是死神的规则!”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敏儿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也就是说,我们保护李小雯,其实是不会的什么危险的了?”

小黄仍然是点了点头说:“或者正是这样的吧!”

张小丽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是的,知道死神的这个规则之后,我们以后就可以大大方方地,丝毫不顾忌地去保护李小雯了!”

然而小黄听到张小丽这样说后,却摇了摇头说:“不,如果这样想的话,哪你肯定就是错误的,而且十分危险!”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这怎么说?”张小丽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显出些惊恐的样子说:“死神必竟是一个邪神,它十分邪恶!我相信它为了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的!”

“这样!”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显然她也觉得小黄说得有道理了。

而小黄就继续说道:“而且以往的证明也是这样的,它为了对付陈医生就用不择手段了,哪里还有什么规则!它为了对付陈医生甚至将人变成僵尸造成很多无辜的人死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