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59章: 争抢男人

259章: 争抢男人

李敏儿又是摇了摇头说:“张小丽,你接受不了也没有用的,这就是事实!”

“什么?”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没有说话了,在思索了起来。

李敏儿这时也显出极难受的样子。“张小丽,并非是只有你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的,我也接受不了,这个女人是一个寡妇她竟然赢了我们,成为陈小明的女人了!”她也不服气地说道。

张小丽看了看李敏儿,样子十分难受,没有说话。

李敏儿就继续对张小丽说道:“张小丽,我看我们还是不要争了,陈小明是别人的男人,不属于我和你的!”

“什么?”张小丽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痛苦地长叹一口气,跟着她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啊!他是别人的男人!不属于我的!”

张小丽听后再看了看李敏儿,仍然是没有说话,样子仍然是十分的痛苦。

很快小黄又从手术室出来了。

张小丽和李敏儿看到小黄出来了,就马上围了过去。

“怎么样了?”张小丽问小黄道。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的这个方法的确有效果,行了,没有问题了!”

张小丽和李敏儿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她救活了?”李敏儿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她已经没有事了!”

张小丽和李敏儿这时又兴奋了起来。“好,大好了!”张小丽兴奋得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然而这时小黄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接下来,她就要面对死神的攻击了!”他将话说了回来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听后即时又兴奋不起来了。张小丽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有办法吗?”

小黄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又不是陈医生,我们在死神的面前实在是大弱小了,不堪一击,就是挨一下死神边也会是死亡,根本就保护不了她!”

李敏儿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想了一下说:“但是,如果想不到办法的话,哪她最终还是一个死字,而陈小明最终还是复活不了!”

张小丽听到李敏儿这样的分析后,也心急起来了,她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黄医生,必须想到一个办法才行,否则陈小明就复活不过来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但是,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张小丽听后激动到极点。“好吧!大不了,陪她死就是!”她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李敏儿听到张小丽这样说后,就睁大眼睛看着她。“张小丽,你现在已经知道,你并非是他的女人了,你为了他还是如此拼了命?”她有些不解的样子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激动。“就算他不是我的男人,我并非是他的女人了,我为了救他,我仍然是可以不要我的命!”她激动起来地说道。

李敏儿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一会儿后她也激动地说:“是的,我为了他,我也可以愿意失去自己的生命,虽然我现在知道他并非是我的男人了!”

小黄听到她们两个这样说后,不解了,他看了看张小丽和李敏儿,然后问她们说:“你们怎么了?”

张小丽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看了看小黄,跟着才回答说:“陈小明不是我的男人,是里面这个女人的!”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说:“是的,里面这个女人才是陈小明的女人,我们都不是!”

“是这样吗?”小黄听后仍然是迷惑的样子,他疑问地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但是,即使陈小明不是我的男人了,我仍然是可以为他而死!”她激动地说道。

李敏儿也激动地说:“是的,我现在也仍然是愿意为他而死!”

小黄听后显出感慨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你们可真难得!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的女人愿意为陈医生而死!”

张小丽的样子仍然是哪样的激动。“是的,我愿意为他而死,即使现在知道他并非是我的男人了,我仍然是这样!”她激动道。

李敏儿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就算他不是我的男人,我也愿意为他而去死!”

这时小黄又是不解了,他打量了一下张小丽和李敏儿,然后问她们说:“哎!你们说,你们都不是陈医生的女人,李小雯才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小丽即时显出不服气的样子。“李敏儿说,李小雯才是他的女人,因为他为了李小雯而死,而且为了保护李小雯而跟李小雯住在一起了,更加重要的是,李小雯是他生与死的关连之人!这些都证明了,李小雯才是他的女人,而我们不是!”她愤愤地分析说道。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然而张小丽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她看了看小黄,然后问他说:“黄医生,你认为呢?你为认,谁才是他的女人?”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在思索起来,没有回应。

李敏儿也马上问小黄道:“是的,黄医生,你说到底谁才是他的女人?”

小黄听后看了看她们两个,然后再想了想,跟着显出无奈的样子说:“刚才张小姐不是已经分析得很清楚了吗?”

张小丽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李小雯才是他的女人?”她再问清楚说道,并且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

小黄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什么?”张小丽就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敏儿显出绝望的样子。“是的,李小雯才是他的女人,我不是!”她自言自语地在说道。

小黄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又猛地看着小黄说:“也不管哪么多了,总之,能够让他复活过来就行!”

李敏儿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也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现在她是没有事了,但是,以后死神肯定会来索取她的生命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