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8章: 真正的邪恶

268章: 真正的邪恶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对陈小明说道:“她们以前好像也是邪恶的!”

陈小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以前并不算邪恶,以前她们只是给死神影响到罢了,受到死神的影响而变得邪恶的样子,并且给死神利用了,实际上,她们并非是真正的邪恶!”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要是她们真的变成僵尸的话,哪她们就会变得真正的邪恶起来了!”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对!”陈小明肯定道。

“什么?”小黄又是叫了一声,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忧虑的样子说:“而且,更加可怕的是,她们还会给死神利用了!”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我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现在就等结果了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就只有看看是怎么样的结果了?希望是一个好的结果吧?”

正在这时,一个护士走了进来。

“陈医生,李小姐要求见你!”护士看到陈小明后马上这样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护士,然后摇了摇头说:“我现在并不想见她!没有这样的心情!”

“但是,李小姐十分强烈,甚至十分激动的样子!”护士却这样说道。

小黄听后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你还是去见见她吧!”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接着陈小明就来到李小雯的病房。

李小雯看到陈小明后就立即呆呆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而陈小明就看了看她,然后问她说:“你找我有事吗?”

李小雯再呆呆地看了一阵陈小明,然后才回应说:“我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倒也大方的样子问清楚道。

李小雯又是呆呆地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才回应说:“有些人说,你是我的男人,我是你的女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她,然后他停了一下,跟着才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

李小雯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不知道?”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不知道,或者是吧!”说着他停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或者也并不是!”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十分迷茫,并且不知所措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她说道:“我真的不知道!”

李小雯再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仍然是十分大方的样子。

李小雯停了一下,跟着才说:“你希望我是你的女人吗?”

陈小明听后又是犹如受到剌激一般猛地看着李小雯,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你想听我的真心说话吗?”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当然了,我当然要听真心说话!”

陈小明再停了一下,跟着才说:“是的,没有错,我喜欢你,我的的确确是喜欢上你了!”然而他这样说根本就是答非所问罢了!

李小雯听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谢谢你!”她不禁地说道。

陈小明的样子十分认真严肃,他看着李小雯继续对她说道:“但是,说真的吧!我真的不希望你是我的女人,也不希望我是你的男人!”

“什么?”李小雯听后叫了一声,受到极大的打击一般,样子十分痛苦难受。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这就是我的真心说话!”

李小雯这时哭了起来,哭得十分悲伤。

陈小明看到她这样就连忙向她道歉说:“对不起!”

李小雯听到陈小明的道歉后,忽然停止了哭泣,并且用极愤怒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陈小明,你不希望我是你的女人,你也不用直接地对我说出来的吧!你这样做大令我伤心了!”她咬牙切齿地对陈小明骂道。

陈小明马上道歉说:“对不起了,李小姐!”

李小雯听后忽然又低下了头,忽然她又是猛地怒视着陈小明,而这时陈小明发现她的目光极其冷酷而且凶恶。不好,她受到死神的影响了。看到李小雯的目光这样,陈小明心里马上这样叫道。

李小雯就继续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冷冷地对陈小明说:“陈小明,我一定要让你死得很惨!”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冷冷地咬牙切齿地对陈小明说:“是的,我要让你死得很惨很惨!”

陈小明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说:“李小姐,你得清醒起来!不要受到它的影响了!”

然而李小雯犹如呆痴了一般,继续冷冷地咬牙切齿地对陈小明说道:“陈小明,你这一次绝对跑不掉了,我一定要让你死得很惨很惨!”

陈小明摇了摇头,然后他马上给小黄打了个电话将小黄叫做过来。

一会儿后小黄来了。“陈医生,怎么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陈小明道。

“李小雯受到死神的影响了!”陈小明沮丧的样子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马上打量了一下仍然是在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的李小雯,然后他不解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她无端端的怎么会受到死神的影响的呢?”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即时显出懊悔的样子。“我跟她说真话了!”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真话?”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懊悔的样子。“她问我,我是不是不希望她是我的女人,我直接地跟她说是的!”他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懊悔的样子。“小黄,我错了,我不该对她说这样的说话的,不该让她怨恨我!”他懊悔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李小雯之所以受到死神的影响,似乎并非是一般的怨恨你哪么简单的吧?”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并非是一般的怨恨我哪么简单的,她是十分十分之怨恨我了!”

“恨不得将你碎尸万断,恨不得让你死得委有惨很惨?”小黄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懊悔而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

陈小明就对小黄说:“小黄,我们得对李小雯做一些事情才行,否则她肯定会有什么过激的行为的!而她这些过激的行为,不但会伤害我,而且更加主要的是,会伤害到她自己!”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我们要怎么样做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却停了下来,一会儿后他却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不知道?”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但是,又觉得不对李小雯做些事情是不行的,不对她做事情任由她受到死神的影响,让她的行为受到死神的控制的话,她不但会伤害到我,更加会伤害到自己!”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该如何是好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即时思索了起来。

“陈医生,到底对她做些什么事情好呢?”小黄就继续不知所措的样子,不禁地再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忽然他猛地看着小黄说:“只有一个办法!”

“怎么做?”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让她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只有这样,她的心底里面才不会怨恨我,才不会受到死神的影响了!”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却显出惊讶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如同张小丽她们一样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当然不是!”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不一样吗?”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不一样的,张小丽她们已经死了,我只能用起死回生之术将她们复活,从而新生!她们是完完全全新生的一个人,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另外一个人了!”

小黄依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而李小雯的情况呢?”他极有兴趣的样子追问说道。

“李小雯的情况是,她没有死亡,我只是运用医术将她的大脑改造让她忘记以前的一切,从而让她成为另外一个人罢了,也可以说,李小雯跟张小丽她们相比的话李小雯并非完完全全是另外一个人!她只不过是忘记以前的一切罢了!”陈小明解释地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