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72章: 更加危险

272章: 更加危险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她们现在可是僵尸来的,让她们留在医院,你不就会更加危险了吗?”他马上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我的意思是,将她们关起来!”

小黄一听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我们只能这样做了!”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再想了想,跟着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是说,她们虽然是僵尸却跟平常的人无异?”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表面看上去就跟一般正常人没有两样!”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哪我们就不能将她们关起来了!”他为难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然后问他说:“你是说,我们这样做的话,就违法了?”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不符合医德!”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点了点头,然后又无奈的样子说:“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说:“就算我们以医治的名誉将她们关起来的话,她们还是有办法离开的!因为,她们是“正常人”!甚至她们可以控告我们呢!”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觉得这并非是什么好办法!”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想了想跟着一咬牙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还是得将她们留下来!”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也无奈地点了点头,然而他却仍然眉头紧皱的样子,停了一下又说道:“但是,可不能将她们关起来呢!”

陈小明听后也只得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吩咐小黄说道:“哪你现在就办理这件事情吧!”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去了。

而小黄离开了之后,陈小明马上研究起如何才能医治张小丽这种僵尸病的问题。

然而不一会儿后小黄回来了。

“小黄,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呢?”陈小明看到小黄这么快就回来了,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一筹莫展的样子。“陈医生,留她们不了!”他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和李敏儿要求我们马上给她们出院!”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既然她们要这样的要求了,我们院方也没有理由强留她们在医院里面的!”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再找个理由,将她们强留在医院里面!”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不行的,张小丽说了,如果我们再故意强制留她们在医院里面的话,就会控告我们医院了!”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而且以她们这样的身体健康状况的话,我们医院的确是没有理由留她们在医院里面的!”

“这样!”陈小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再思索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张小丽和李敏儿真的是僵尸吗?”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极认真严肃的样子。“这能有假吗?她们当然是僵尸了,而且是真正的僵尸,拥有僵尸特有的特性!”陈小明肯定道。

小黄听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我怎么看,她们都不像僵尸呢?完完全全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小黄不解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她们的的确确是僵尸!”

小黄却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陈医生,你真的确定她们是僵尸?”他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这哪里还能有假呢?而且,你觉得我会是哪种开玩笑的人吗?”

小黄依然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一下说:“但是,她们也大正常了!”

“这才是真正的僵尸!”陈小明却这样对小黄说道。

小黄想了想后又说:“不像呢?她们哪里像僵尸了?”

陈小明十分认真的样子说:“问题就是,她们真的是僵尸,而且这才是真正的僵尸!”

“僵尸是会这样的吗?”小黄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就认真地看着小黄问他说:“怎么样的?”

“就跟人一样,甚至比人更加的狡诈!”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却马上点了点头说:“这就是僵尸,而且这正是僵尸的特性!”

“是这样的吗?”小黄却仍然是迷惑不解道。

陈小明也仍然是认真严肃的样子。“是的,绝对不会有错的,她们就是僵尸!”他再次肯定道。

小黄虽然仍然是迷惑的样子,但是看到陈小明始终都是哪样的肯定就唯有点了点头,跟着他问陈小明道:“哪现在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马上显出无奈的样子说:“也没有办法了!既然留她们不住,也唯有放她们走了!”

小黄也唯有点了点头。“哪好吧!我现在就去办吧!”说着他转身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陈小明忽然又在小黄的身后叫道。

小黄听后停了下来。“陈医生,还有什么吗?”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才说:“我们得监视着她们!”

小黄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陈医生,我知道怎么做了!”

陈小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神情凝重的样子说:“小黄,这事本来我亲自去做才行的,但是医院里面要我治疗的病人很多,我抽不出身来,还是由你去吧!”

小黄又是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陈医生,你放心吧!我会监视着她们的一举一动的了!”他保证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点了点头,样子却十分之忧虑。“哪你就去吧!”他对小黄说道。

“嗯!”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继续去了。然而他走了两步后,忽然想到了什么又停了下来。

“小黄,你有什么事情吗?”陈小明看到小黄忽然又停了下来,就问他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真正确定她们就是僵尸?”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小黄,对于此是绝对不会有错的,她们的的确确是僵尸!”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们很正常呢!就如同一个正常的人一般!”他不禁地在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跟着反问他说:“你觉得她们正常吗?”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摇了摇头说:“是的,想想她们也的确不正常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就对了,这正是僵尸的表现!”

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僵尸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呢?她们就跟平常的人一样,只不过有一些不正常罢了!”他努力地在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认真的样子。“她们的不正常正是僵尸的表现!”他坚持地说道。

小黄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迷惑的样子。“但是,怎么看她们也不像是僵尸呢?”他也坚持地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样子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小黄,哪是因为你看得僵尸电影大多了的因故,哪是电影里面的僵尸,现实上的并非是这样的!”他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到这里似乎有些相信了,却又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迷惑的样子。“是这样!”他说道。

陈小明就认真的样子看着他说:“她们真的是僵尸来的,而且她们才是真正的僵尸拥有僵尸的特性,哪就是她们十分邪恶,所以对于她们,我们一定得小心点!”

“是这样吗?”小黄听后却显出怀疑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是的,正是这样的,她们是僵尸绝对不会有错!”他强调地说道。

小黄虽然仍然是充满着疑虑,却也只得点了点头。

“去吧!好好地监视着她们,这个十分重要!”陈小明吩咐小黄道。

小黄只得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小黄离开了之后,陈小明就坐在哪里显出十分忧虑的样子长叹一口气,然后他就继续研究他的医学问题了。

另外一方面,李小雯两天没有见到陈小明了,就将护士叫了过来。

“李小姐,有什么事吗?”护士来到李小雯的跟前问李小雯道。

李小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护士对她说:“护士小姐,我要见陈医生!”

护士听后马上摇了摇头说:“这可不行!”

李小雯听后即不解又心急了起来。“这怎么不行了,他是我的主治医生,我见他十分正常的事!”她理论地说。

然而护士却摇了摇头说:“李小姐,你现在的主治医生并非是陈医生了,是李医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