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78章: 毁灭人类

278章: 毁灭人类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样子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问题是,这是真的,是真的!”他肯定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仍然是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哪陈医生,你说,张小丽她们即使是僵尸了,哪她们为何要毁灭人类呢?”

陈小明显出些惊恐的样子说:“因为她们受到死神的影响了!死神就是一个邪恶的终极者!”

小黄一听也即可惊恐了起来。“是这样!”他听到这里,已经是不再怀疑陈小明的说话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作为僵尸的她们是绝对不会允许人类的存在的!”

小黄又是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她们要兴旺僵尸灭掉人类?”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作为僵尸对于人类来说其实就是等于异类,她们当然想毁灭人类,从而让全世界都成为僵尸的地方了!”

小黄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却仍然是不大明白,仍然是怀疑的样子,他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也看出小黄的心思了,就对他说:“小黄,我知道你是怀疑我的说话的,其实不止是你,就连我自己也怀疑我的说话的真实性!”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他叫了一声欲言又止的。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自己也怀疑我的这些论断了,这大过天方夜谭了!”

小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继续在说道:“是的,我的这些论断大过天方夜谭,似乎是在天马行空,不彻实际,甚至是一个疯子在胡言乱语的感觉,然而这都是真实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他停了一下,然后才说:“陈医生,你这样说,我似乎都不得不相信你的这些说话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也希望自己的这些论断是错误的,是胡说八道的!”

小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但是,这却都是真实的!”

“唉!---”小黄长叹一口气,仍然是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显出极痛苦的样子说道:“是的,我真正十分十分希望,我的这些论断是错的,是胡说八道的,要知道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女人呢!”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说什么?”他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的样子更加的难受。“我是说,她们都是我的女人!”他再次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张小丽和李敏儿都是你的女人?”他问清楚说道。

“是的!”陈小明点了点头肯定道,样子十分难受。

小黄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张小丽和李敏儿是你的女人了!哪李小雯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说:“我总觉得,张小丽和李敏儿她们的的确确是我的女人来的!”

小黄却依然是迷惑的样子。“但是,李小雯才是你生死的关连人物呢?”他马上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跟着才说:“但是,我就是觉得张小丽和李敏儿才是我的女人来的!”

“哪李小雯呢?她是你生死的关连人物,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小黄又再提醒说道。

“她---”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觉得张小丽和李敏儿是我的女人,或者李小雯也是吧!”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三个女人都是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或者正是这样的吧!当然也或者只有李小雯才是我真正的女人!”

“是这样!”小黄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十分无奈的样子,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现在怎么打算呢?”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看看张小丽接下来会怎么做吧!”他回应说道。

“但是,李小雯肯定会离开医院了!”小黄提醒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

小黄再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陈医生,你会不会也跟着李小雯离开医院去保护她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唯有这样做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你离开医院或者就中了张小丽的圈套了?”他提醒说道。

陈小明马上醒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我一离开医院肯定就中张小丽的圈套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怎么办好呢?”他马上又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也没有办法了,还是先保护好李小雯再说吧!”

小黄却即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但是,即使你去保护她了,按照你的说法,你也根本就保护不了她的!”他提醒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离开医院,我根本就保护不了她!”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而且,你甚至会因此而丧命了!”他又提醒说道。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

“但是,你却仍然要离开医院去保护她?”小黄又再提醒说。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问题是,她死了,我也活不成!”他也提醒说。

小黄听后也即时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他点了点头,然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你离开医院根本就保护不了她呢!”

“保护不了,也必须保护她,这不仅仅是因为,她死我亡的问题,更加是因为,她是无辜的!”陈小明却激动起来地说道。

“唉!---”小黄听后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显出动情的样子对他说:“小黄,医院里面的事情,就全靠你了!”

小黄仍然是无奈的样子,他点了点头。

陈小明没有说话了,显出极忧虑的样子。

接下来,陈小明和李小雯都离开了医院。而陈小明就也住在李小雯家里面。

张姨看到陈小明又住进李小雯家里了,她这天找到了陈小明。

“陈医生,我有一事要跟你商量一下!”张姨对陈小明说道。

“张姨,你有什么事吗?”陈小明大方的样子问张姨道。

张姨显出极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是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要跟你商早量的!”

“说吧!”陈小明仍然是十分大方的样子。

张姨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现在已经确定的是,小雯就是你命中注定的女人了!”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张姨。“什么?”他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姨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既然已经确定,小雯就是你的女人,哪是不是该有一个结果了呢?”

陈小明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张姨,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张姨又是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才回应说:“就是将你们的婚事办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道。

张姨再继续说道:“是的,既然已经确定小雯是你的女人了,哪就必须让你们有一个结果!”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为难的样子。“但是,张姨---”他欲言又止起来。

张姨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事是必须得有一个结果了!”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张姨,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张姨一听不解了。“怎么不是时候了?既然知道小雯就是你的女人,这就必须得有一个结果!”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坚决的样子。“但是,我始终觉得,还不是时候,这个时候跟小雯结婚不合适!”他坚持道。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你心里有另外一个女人,即使小雯是你命中注定的女人了,然而你心里却有另外一个女人!”

陈小明听后没有说话,实际上他这就等于默认了。

张姨看到陈小明已经默认了,就猛地睁大眼睛看着他说:“看来,你心里是有另外一个女人了!”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是谁?”张姨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才回答说:“张小丽!”

张姨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你说什么?”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张小丽!”

“但是,她现在不是已经---而且她现在要弄死你呢!”张姨马上这样提醒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但是,也没有办法,就是她!而且,她变成这个样子还不是因为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