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85章: 毁灭张小丽

285章: 毁灭张小丽

小黄也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又是显出极沮丧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说来说去,还是得毁灭张小丽!”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再想了想,然后他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陈小明无精打彩地问清楚道。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刚才我们只是从神学上来分析,却没有从我们的老本行里面来分析呢!”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样子仍然是十分沮丧。“你是说,我们没有从医学上来分析问题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我们也得从医学上来分析问题!”

陈小明却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从医学上根本就分析不了,因为从医学上来说,这些僵尸现像甚至是死神的问题都不解释不了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却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但是,我们能不能从医学上来解决问题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医学是一门科学,科学是解决不了神鬼的问题的!”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他看着陈小明说道:“但是,我们为何不试一试呢?”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医学是一门科学,肯定是解决不了神鬼的问题的,神鬼的问题只能由神学来解决!”

“然而从神学里面解决的话,就必须毁灭张小丽!”小黄马上这样提醒陈小明道。

陈小明沮丧而无奈地点了点头。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但是,张小丽是绝对不能毁灭的!”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小黄,你---”他叫了一声,似乎不知说什么好了。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既然神学解决的话就必须毁灭张小丽,而张小丽根本就不能给毁灭掉的,所以我们就必须从医学上来解决问题!”

“但是,医学上根本就解决不了鬼神的问题!”陈小明马上这样回应说。

小黄又是停了一下,然后他又是再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相信你能行的!”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显出有兴趣的样子看着他问明白道:“我能成是什么意思?”

小黄认真地看着陈小明说:“我相信你肯定能从医学上来解决鬼神的问题的!”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怎么可能的事!”

小黄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死神是神,你别忘记了,你同样是神呢!你是神医!”他认真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说什么神医,这根本就是虚名罢了,我就是一个平常的凡人!”

“不,你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神,我认为凭借着你高超的医术一定可以将这场危机化解掉的!”小黄却坚持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看了看小黄,然后问他说:“你是说,我可以用我的医术将僵尸都治成平常人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当然了,你肯定可以做到这样的!”

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僵尸又怎么可能治得好呢?僵尸又怎么可能将其治成平常的人呢?”

小黄却仍然是自信的样子说:“陈医生,你肯定能成的,而且你也曾经将僵尸治好了,将僵尸医治成平常的人了!”

陈小明却依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这一次跟上一次不同的,僵尸的性质不一样了!”他的样子十分之无奈。

“我认为你肯定可以!”小黄却坚持地说。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跟着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张小丽是绝对不能毁灭了的,而这个僵尸危机也必须化解!”

陈小明再想了一下,跟着点了点头说:“唯有用医术了!”

小黄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用医术!”

然而陈小明这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医术能治好僵尸吗?特别是真正的僵尸?”他马上又疑问说。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的医术如此高明,没有什么是医治不了的!”他激励地说。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真的可以吗?”

“肯定可以!”小黄再激励地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再想了想,跟着一咬牙点了点头说:“好,我试试!”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是的,陈医生,凭借着你高超的医术,一定可以将这僵尸医治好,化解掉这场危机的!”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拼命地在拍门。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或者是有人来我们这里避难了!”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别去开门!”

小黄听后不解了。“为什么?”他问明白道。

“外面全都是僵尸,这些肯定不是人,肯定是僵尸!”陈小明分析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惊恐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现在我相信已经没有人类了,全都是僵尸,而且这些僵尸攻击性十分强!如果我们现在放它们进来的话,哪我们就必死无疑了!”

小黄这时又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好呢?我们总不能一直呆在这里的吧?”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也马上点头说:“是的,是必须想想办法才行!”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如果还想不到办法化解这场危机的话,哪我们也肯定是死定了!”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小黄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有办法吗?”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却沮丧的样子说:“办法是有一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