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87章: 变成僵尸了

287章: 变成僵尸了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一切都如我料想的哪样,我开始变成僵尸了!”

小黄这时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也就是说,你很快就会是僵尸了?”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样子十分惊慌,他点了点头,停了一下,然后忽然醒起来什么地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哪你的自我意识呢?”

陈小明仍然是哪样自信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一切都如我想的哪样,我成为僵尸后仍然是有自我意识的!”

小黄一听即时放下心来了。“这就行了!”他说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成为一具僵尸,而且是一具特殊的,与众不同的僵尸!”

小黄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地说道:“陈医生,僵尸都是行尸走肉,没有自我意识的,然而你却与众不同,你是一具特别的僵尸,是拥有自我意识的僵尸?”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我成为僵尸之后,我却还是我自己!”

小黄这时兴奋起来了。“好,大好了!”他尖奋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也高兴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说:“不过,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呢?”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忧虑的样子说:“我成为僵尸后却又面临着一个致命的问题了,哪就是,我为成为僵尸之后想再变回人类就难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如果我变不回人类的话,哪我永远都将会是一具僵尸了!”

“这样!”小黄又是叫了一声,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继续说道:“而且,如果我变不回人类的话,永远是一具僵尸后还会拥有另外一个问题了!”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什么问题?”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对他说:“要是我成为僵尸后变不回人类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逐渐地失去自我意识,然后彻底地没有了自我意识,接着我就成为跟其他的僵尸一样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我最终就会成为一具行尸行肉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显出沮丧的样子继续说道:“所以,我变成僵尸后就有可能永远是一具僵尸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也就是说,你变成僵尸后就必须变回人类?”他激动起来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问题这就难了!’

“难!”小黄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就难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显出不死心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哪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你变回人类呢?”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回答说:“这个问题还是得从张小丽身上寻找!”

“能找到吗?”小黄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追问后,又是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或者会是大海捞针了!”他沮丧地回答说。

小黄一听即时眉头紧皱起来。“这么难?”他不禁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的确是十分难!”

“什么?”小黄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他又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如果找到能让我变回人类的方法的话,哪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如果能在张小丽身上寻找到方法让你变回人类的话,哪实际上这场有可以让人类毁灭的僵尸危机也就可以得到化解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因为如果找到能让我变回人类的方法的话,哪也等于寻找到可以化解这场僵尸危机的方法了!”

小黄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而这时陈小明又是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不过,这确实是大海捞针哪样难呢?”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有可能永远都找到不方法让你变回人类了?”他马上问清楚说。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到时候,我就会是永远是一具僵尸了,而且是一具没有自我意识的行尸走肉!”

“什么?”小黄又是不由自主地叫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无奈的样子继续说道:“没有办法啊!现在我什么都得试试的了!”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跟着他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一定可以让自己变回人类,而且还可以化解这场僵尸危机的!”

陈小明也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希望是这样吧!”

然后小黄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这时陈小明已经从床上走下来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已经可以走路了,而且十分精神的样子就惊讶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怎么会灰复得这么快的?”

然而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却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这哪里是康复呢?根本就是病得更加利害罢了!”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你变成僵尸越快,就证明僵尸的因素越是强大!”

陈小明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我身体上的僵尸因素越是强大,我就越难变回人类了!”

小黄也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