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89章: 能活着回来

289章: 能活着回来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我之所以能活着回来,就是因为我对于张小丽十分重要,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死神对于她的影响。”他说明白道。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是张小丽主动放你回来的?”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这时小黄却又忽然不解起来了。“陈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的样子十分痛苦。“张小丽拿起大铁柜就要将我砸成肉饼的时候,她忽然又停了下来,似乎受到什么东西的影响了?”他回应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她是记起你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她是一个僵尸,而受到死神影响的僵尸,她已经不是原来的张小丽了,是另外一个人,她是没有理由会记起我的!”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但是,由于你在她的心目中实在是大重要,所以,她甚至摆脱了死神的影响从而想起了你?”他却这样说道。

陈小明痛苦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只能是这样解释了!”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死神的力量十分强大,它能使一个人完完全全地失去自我,成为另外一个人了,然而受到死神影响并且已经成为僵尸的张小丽却在她的脑子里面仍然是有你的影像,这说明你对于她来说的的确确是十分十分之重要!”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唉!---”小黄长叹一口气,样子十分无奈。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说:“是的,这一次我之所以能成功地将张小丽这个僵尸母体的血液样本拿到手,或者可以说根本就是张小丽在帮助我了!”

小黄点了点头,仍然是十分感慨的样子。

陈小明的样子依然是十分激动。“我没有想到啊!我在张小丽心里是如此重要的!”他不禁地说。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道:“然而她却并非是你的女人!”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小雯这时也十分难受样子站在哪里,她没有说话。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一听马上醒起来了。“马上研究张小丽的血液样本!”他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要看看能否从中找到化解这场危机的方法?”他马上这样问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是的,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能找到化解这场危机的方法的!”

陈小明听到小黄的激励后,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就对张小丽的血液样本研究了起来。

之后陈小明坐在哪里思索着。

小黄看到他这样,就走到他面前问他说:“陈医生,怎么样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沮丧的样子摇了遥头说:“唯一的办法还是得杀死张小丽!”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事能做吗?绝对不能够做的事!”

陈小明仍然是哪样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研究过张小丽的血液样本了,张小丽是可以弄死的!而且我有方法将她弄死!”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这样做!”

陈小明显出痛苦而无奈的样子说:“这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正如你所说的哪样,我不能自私的,我不能为了张小丽,为了个人感情问题,于人类危机不顾的!”

“不行,绝对不行,不能弄死张小丽了!”小黄却仍然是十分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依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不会是已经决定弄死张小丽了吧?”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微微地点了点头。

“不行,绝对不能这样做了!要知道,张小丽之所以会变成僵尸母体都是因为你的原因!”小黄激动地提醒陈小明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极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做了!”

“什么?”小黄看到陈小明态度如此坚决就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不行,我也反对你这样做!”正在这时,李小雯也大声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她,并且显出意外的样子。“李小姐,你怎么也---”他欲言又止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是的,我反对你弄死张小丽!”

“你不是---”陈小明奇怪地疑问说道。

李小雯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总之,我不想她死!”

“为什么?”小黄马上不由自主地疑问说道,他也好奇起来了。

李小雯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因为,我要与她公平竟争,而且我要打败她!”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她现在死了,我胜之不武,没有意义!”

陈小明听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李小雯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总之,我要她活着,不让她就这样死了!”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但是,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现在唯一能化解这场危机的方法,只有弄死张小丽这个僵尸母体,而且我也已经从她的血液样本之中找到弄死她的方法了!”

“陈医生,---”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不知如何说好了。

陈小明继续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

“不行,我反对!”李小雯却也再次强调地说。

陈小明就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说:“你已经没有权利反对了,这关乎人类存亡的重大问题,你我都没有权利反对,张小丽必须死!她这个僵尸母体必须毁灭!”

小黄一听又是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这个毁灭是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痛苦难受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就是让她消失!”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形体上也必须消失?”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形体上她也必须消失,她一切都将毁灭掉!”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道。

陈小明十分痛苦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这时小黄却显出不死心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死心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是的,没有办法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痛苦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真的没有办法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张小丽真的不能死啊!起来也得给她留下形体!”他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为难的样子。“不行的,不能留下形体!因为她是僵尸,形体不灭,僵尸是弄不死的,特别是她这个僵尸母体,因为只要她这个僵尸母体一复活过来的话,哪人类马上又会产生僵尸危机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而他的样子仍然是不死心。“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再次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依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真的没有办法了!”

小黄马上猛地摇头说:“不,陈医生,我相信你仍然是有办法的,你是神医,你怎么会没有办法的呢?”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神医也只能做到这个样子了!”

“不,你有办法的,你是神医,你肯定是有办法的!”正在这时,李小雯忽然又大声地这样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李小雯,然后他想了想,跟着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说:“或者真的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小黄也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说道。

“移形换影!”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意思?”小黄听后却显出不明白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职精神至极的样子看着小黄问他说:“你看过一部叫做大话西游的电影没有?”

小黄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里面就是一个法术叫做移形换影!”

小黄仍然是在睁开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将一个人换置到另一个人的躯体里面去?”他马上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