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9章: 危机四伏

29章: 危机四伏

“嗯!”小黄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来到酒会现场,酒会现场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一时找不到李建雄的身影,他们张望了一下,小黄用手指着一个方向说:“陈医生,他就在哪里!”

陈小明听后马上看去,只见李建雄正在与几个上流人物模样的人在谈笑风生,样子十分得意,十分开心。

陈小明发现李建雄后,就马上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我们走!”

这时陈小明发现小黄的样子十分紧张,他就自信的样子对他笑了笑说:“没事的,只要我靠近他,我们马上走开就行了!不会有人发生任何蛛丝马迹的。”

小黄听后即时没有哪么紧张了,他笑了笑然后跟着陈小明去了。

陈小明一步步地靠近李建雄,走到近在咫尺的时候,他看到时机到了就马上从身上将哪支银针拿了出来,然后猛地往李建雄的身上插去,正在这时忽然有一个人从陈小明与李建雄之间的空隙穿了过去,刚刚好陈小明的银针正插在了他的身上了,而并没有插中李建雄。

看到银针插到别人的身上,陈小明马上小声地对小黄说道:“不好,没有插中他,插到别人身上了!而且刚刚好也插中他的死穴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他也发觉出问题了就惊慌失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如果,我们不救这人的话,哪死的人就并非是他而是这个给的用银针插中的这个人了!”陈小明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说道。

“现在怎么做?”小黄马上追问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说:“先救人,其他的顾不上了!“

说着他马上向哪人跑去。这时李建雄也发现他了。“哎呀!这位是上大名鼎鼎的神医,陈医生吗?”他在陈小明的身后叫道。

陈小明听后只得停了下来,他笑昧昧地回应说:“是的,李总您好!”

李建雄显出奇怪了的样子打量了一下陈小明说:“哎!陈医生,我记得没有请你参加酒会的呢?你怎么不请自来了?”

陈小明听后一时忽然不知如何回应好,他看了看得意洋洋的李建雄心里在想:这混蛋,的确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渣,我一定要将你杀死!而他就仍然是笑昧昧的样子说:“李总,我还有事,先去忙了!”说着陈小明转身继续去找哪个给他插中的人。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在他的身后叫道:“哎!这不是我的酒会吗?你忙什么?”

陈小明也不理会他带着小黄继续去寻找哪个人了。

陈小明和小黄寻找了一会终于将这人给找到了。

“你得马上跟我回医院!”陈小明看到这人后马上对他说道。

这是一个中年男人,他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奇怪了。“回医生,怎么回事?”他奇怪地反问陈小明说。

陈小明十分心急的样子。“我也来不及跟你解释了,总之,你必须马上跟我回医院,否则你就会有生命危险,到时候,真的是神仙也救不了你!”队小明心急道。

这中年男人越来越奇怪的样子。“哎!我凭什么相信你呢?”他厉声地反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心急的样子。“我是市医学院的陈小明医生,就凭我的名气!”

中年男人听后马上显出惊讶的样子打量了一下陈小明问他说:“你真的是陈医生?”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这还能有假吗?”

这人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

“哪我们快去!”看到他答应了,陈小明就马上催促说道。

然后他们就急急地走了。

李建雄看到陈小明他们急急地走了,十分紧急的样子就奇怪地问朱波道:“这名陈医生怎么了?”

朱波也看了看李建雄他们,然后摇了摇头说:“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来到后带着一个人就走了!”说着他醒起来地问李建雄道:“是了,你不是说他是你的威胁所在的吗?他怎么来到后带着一个人就走了的!”

李建雄摇了摇头说:“不,原来是感觉到我有威胁的,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很快就又没有这种感觉了!”

朱波忽然显出惊恐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问他说:“大哥,你认为是死神吗?”

李建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就是认为是死神在护佑着我了,所以我即使有威胁也已经给死神化解了!”

朱波听后仍然是惊恐的样子。“难道真有死神?”他不禁地疑问说。

李建雄一听即时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当然有了,否则我能当上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吗?这都是因为我有死神在帮助我,在护若着我!”

朱波听后样子越来越惊恐,没有说话。

而在陈小明这里,在回医院的路上,在车里面,小黄边开车边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会这么巧的?你要插在张小丽男朋友身上的银针怎么会插在他身上的,而且还刚刚好又正好插在他的死穴上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猛地醒起来地说道:“不用说,这肯定是死神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你是说,是死神在帮助他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肯定是了,否则事情不会这么巧的!”

小黄想了想,忽然他又醒起来了。“难道死神也要索取他的生命了吗?”他将他突然之间想起来的问题说了。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他摇了摇头说:“这不清楚,或者是吧!也或者根本就不是!总之,我们必须救他,是不是都得救他!因为他不该死。”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这时哪人听到他们这样的议论后奇怪了,他忍不住地问他们道:“你们在说些什么?什么死神?”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他,对他说:“没有,也没有什么的,只是医学术语罢了!”他肯定不能将死神的事情说给予他知道的。

这人听后也只得不再问了。

然后他们就到了医院。陈小明跟小黄马上跟这人打了支麻醉针,然后将其推进手术室跟着施了手术。

跟这人做完手术后,陈小明将口罩摘掉,然后长舒一口气说:“好了,行了!”

小黄这时奇怪了。“陈医生,只是插了一针非得这样大动干戈吗?”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这插中的可是死穴呢!”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又醒起来了。“是的,他真的没有事了吗?”他马上又问小黄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可以保证的是,他肯定没事了!”

小黄忽然显出惊恐的样子又问陈小明道:“不会有意外?”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什么意思?”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怕原本死神就是要他的命的!”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我看不会,死神目的只是想护佑着张小丽的男朋友,不让我伤害他罢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他肯定不会有事了!”

然而陈小明的话音刚落,忽然有人破门而入,他们马上看去进来的人是一名护士。

“陈医生,不好了,我们刚刚将病人推到病房,忽然有一个天花板掉了下来,刚刚好插在了病人的咽喉上,天花板十分锋利即时将病人的咽喉插断,现在病人已经断气,没有了生命体征!”护士进来后马上急急地对陈小明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