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90章: 躯体互换

290章: 躯体互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就是说,两个人的躯体互换!”

小黄显出不可思义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可以做到这样!”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医学上来说,就是换脑!”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他点了点头说:“是的,人的大脑换了另一个人,他虽然仍然是原来的躯体,却不是原来的人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又不解起来了。“但是,这样做张小丽就可以不死,而张小丽不死也可以化解这场危机了吗?”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然而小黄仍然是不解的样子。“陈医生,我仍然是不大明白,为何只要移形换影了,就可以化解这场危机了呢?”他再问明白道。

“因为,如果我用移形换影的办法将张小丽与另外一个人对调身体的话,张小丽就成为另外一个人了,哪张小丽就不再是僵尸母体了!”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似乎明白过来,又似乎仍然是不大明白的样子。“是这样!”他说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的!”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解的样了摇了摇头说:“陈医生,我还是不明白!”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显出极认真严肃的样子说:“实际上,我们根本就是在扰乱死神的视线罢了!”

小黄一听明白过来了。“你是说,这样做的话,就可以让死神看不到真像,抓不准对像,从而让我们乱中取胜,化解了这场危机?”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听到这里兴奋起来了,他点了点头高兴地叫了起来道:“好,大好了,终于找到方法化解这所场危机了,而且张小丽还不用死!”

陈小明也高兴的样子点了点头。

忽然小黄想到了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谁跟张小丽对调身体呢?而且必须是一个十分合适的人选才行,再者也应该必须不是僵尸!”小黄将他刚刚发现的问题说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个与张小丽对调身体的人,必须不是僵尸!不过,这个人选我也已经找到了!”

“是谁?”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小雯说:“就是李小姐!”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李小雯。“是她?”他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李小姐,而且她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赞成了。

然而这时陈小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到时候李小姐会变成一具尸体了!”他将话又说了回来。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着李小雯继续说道:“但是,这是唯一能保住张小丽躯体的方法了,否则就必须让张小丽神形具灭!”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说:“是的,到时候你就会死了,并且是一具尸体,不再是一个活着的人了!”

李小雯听后想了想,跟着一咬牙说:“好吧!我答应了!”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李小雯。“李小姐,你可想清楚了?”他马上问李小雯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我想清楚了,让我的躯体给予张小丽吧!我要张小丽的躯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她。“但是,张小丽的躯体是僵尸,将她的躯体换置给你之后,你的确不会成为僵尸了,但是到时候你就会成为一具尸体!”他提醒地说。

李小雯听后却仍然是点了点头说:“我仍然是愿意换置张小丽的身体!”

陈小明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一会儿后他显出好奇的样子问李小雯道:“为什么?为什么你会愿意呢?”

李小雯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说:“因为我不想张小丽死亡了!”

“但是,到时候死亡的冰是会你了!”陈小明马上这样提醒地说。

“就算死亡的是我了,我也愿意这样做!”李小雯却仍然是坚持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也看着李小雯对她说道:“李小姐,你这可得想清楚了,到时候你有可能会永远都是一具尸体了!”

李小雯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陈小明说:“我相信你会将我救活的!”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李小雯。“你是说,你仍然是有足够的信心,我将已经是一具尸体的人救活?”他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这可并非是一般的尸体,而是一具由僵尸变回来的尸体,这样的尸体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将其活救活变回人类!”

李小雯却仍然是自信的样子,她继续看着陈小明说:“但是,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会将我救活的!”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也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是了,陈医生到时候能将已经变成尸体的李小姐救活过来吗?”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不能,真的不行!张小丽的血液样本我分析过来,这我的确是做不到了!没有办法!”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陈小明就仍然是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

小黄就看了看李小雯问她说:“李小雯,既然是这样了,你到底还愿意不愿意跟张小丽对调身体呢?”

李小雯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愿意!”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她,对她说:“对于此,你必须三思而行!”

“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而且,其实要不是张小丽救我的话,我也不会活到今天了,所以就算我永远会成为一具尸体了,我仍然愿意跟张小丽对调身体!”李小雯再次肯定道,并且分析地说。(未完待续)